一二級建造師轉注流程

時間 2021-09-14 07:14: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級建造師轉注辦理流程:

1、需要原企業出具解聘證明上傳後在網上遷出。

2、現企業網上確認遷入,打出**後雙方企業蓋章。

3、主管部門蓋章(如果跨區或跨省還需要地區建設局或省廳蓋章)。

4、全部蓋完以後將全部資料(包括章,證書影印件)送交現需要註冊的公司所在省建設廳。

5、合格以後取新證。

建造師執業資格註冊有效期一般為3年,有效期滿前3個月,持證者應到原註冊管理機構辦理再次註冊手續。在註冊有效期內,變更執業單位者,應當及時辦理變更手續。

擴充套件資料:

註冊管理

(一)、行政許可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第十四條。

(二)、行政許可條件

1、經全國建造師執業資格統一考試合格,取得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證書;

2、受聘於建築業企業從事工程專案管理工作;

3、達到繼續教育標準。

(三)、申請材料目錄

1、建造師註冊申請表;

2、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證書;

3、達到繼續教育標準的證明材料;

4、身份證、聘用單位出具的聘用合同等影印件。

(四)、行政許可程式

1、申請人通過聘用單位向單位工商註冊所在地的省、市、自治區、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申請;

2、省建設廳政務服務中心(註冊中心)對申請註冊的有關材料進行初審,提出初審意見,並將初審意見和全部申請材料上報建設部;

3、建設部進行審核,作出行政許可決定;准予註冊的,於法定時間內向申請人頒發《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註冊證書》。

(五)、行政許可辦理期限初審期限為二十個工作日。省建設廳政務服務中心(註冊中心)自收到完整申請材料之日起,在二十個工作日內作出決定,因故經分管部長批准,可延長十個工作日。

註冊建造師轉註變更流程,一二級建造師轉註流程?

建造師變更分省內變更和省外變更 省內變更流程 1 建造師本人網上填寫變更申請資訊 2 原單位網上籤署同意意見 3 現單位網上籤署同意意見 4 列印申請表 5 新轉入方面企業單位帶齊相關資料到省廳對外視窗辦理正式變更註冊手續。省外變更流程 1 建造師本人網上填寫變更申請資訊 2 原單位網上籤署同意意見...

二級建造師轉註冊需要些流程

1 經全國建造師執業資格統一考試合格,取得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證書 2 受聘於建築業企業從事工程專案管理工作 3 達到繼續教育標準。二 申請材料目錄 1 建造師註冊申請表 2 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證書 3 達到繼續教育標準的證明材料 4 身份證 聘用單位出具的聘用合同等影印件。三 行政許可程式 1 申...

二級建造師轉註需要身份證原件嗎,二級建造師登出需要提供一級建造師證書和身份證原件嗎??我是江蘇的

迪迪的小迷妹兒 不需要,根據 註冊建造師管理規定 第十三條規定,二級建造師轉註應提交以下材料 一 註冊建造師變更註冊申請表 二 註冊證書和執業印章 三 申請人與新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合同影印件或有效證明檔案 四 工作調動證明 與原聘用單位解除聘用合同或聘用合同到期的證明檔案 退休人員的退休證明 二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