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比成績,作文,小學六年級的,兩人比成績,作文400字,小學六年級的

時間 2021-09-11 22:30: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人學習成績還不錯,有時候挺心高氣傲的。這不,前天剛進行了一場小模擬考試,今天成績就要出來了,這次肯定考得很好,哈哈。

忽然,我發現同卓氣定神閒地坐在位置上,得意洋洋地衝我笑。頓時,我氣不打一處來,啪的一聲我拍桌而起,「曉明,你這次考得怎麼樣?不如,我們比一下如何。」「好啊!」

期盼已久的上課鈴聲終於響起,老師抱著一疊卷子板著臉走了進了,同學們頓時大氣也不敢出,埋下頭裝鴕鳥。我心想:難道這次考得都不好嗎?這下可糟了……

老師把卷子啪地一聲摔在講桌上,「現在,我們發卷子,我念到名的站到講台上來,張曉,帝堯……」

我也名列其中,怎莫辦,這次死定了,這下我肯定輸定了。

「這次這些同學沒有寫考號,下次再不寫考號我就當零分來算,你們可知道一次小的失誤可能造成嚴重的後果,這次(我)考全班第一,讓我們鼓掌慶祝他。」老師的話還沒說完,掌聲便響了起來,

我高興的跑到了座位,

哈哈這次我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你就u樹女舉日idufibnutr9

3樓:永遠萌噠噠

才四百字,隨便寫下都可以了

《面對困難》的作文400字小學生六年級的作文

4樓:種勇軍沐森

我5歲那年,媽媽決定讓我學自行車。我一聽,高興極了。

我來到了寬敞的後院,這時,媽媽從倉房裡推出了一輛小自行車,對我說;「你就騎這輛自行車吧。」我說:「我知道了。

」剛開始騎的時候,我一直讓媽媽把著車後座,不讓我掉下去。我不斷地讓媽媽教我學習怎樣來騎自行車,然後讓媽媽扶著車把,或扶著車後座。以為我心裡想:

『要是摔下來怎麼辦?萬一擦破了皮,流了血,那多疼!』這時,媽媽已經精疲力盡了,我想讓媽媽再扶我一程,可她卻怎麼也不幹,沒辦法,我們只好回家了。

晚上,躺在床上,我想明白了:『成功來自勤奮和勇氣,而躲在溫暖的襁褓裡是永遠長不大的......第二天,我堅持要自己騎自行車,騎上車子,車子卻像喝醉了酒一樣,搖搖晃晃的,直奔著乙個電線桿。

「咚」的一聲,連人帶車重重地摔倒在地上。由於當時是夏天,穿得比較少,所以我的腿破了皮,血流了出來。可我咬咬牙,堅持著。

經過幾次摔跤,我發現車子像一匹被我馴服的駿馬一樣,聽話極了。我經過這次學騎車,明白了乙個道理:『成功來自勤奮和勇氣。』

5樓:倦怠一瞬

人生道路當中,困難就像一座山擋在路中間,阻擋我們的去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選擇。知難而退的人:看了調頭就跑;

半途而廢的人:爬山爬到一半就不爬了。面對挫折,永不退縮的人:這些人不怕累,結果爬上了山頂,看到了山後面的世界。

我是屬於第二種的人,我一運到困難,剛開始的時候有興趣解決,到最後解決不了就放棄了。比如說學習,難做的問題開始的時候

很感興趣,可到最後想不出的時候就想:想不出就想不出,反正我有想就好啊!何必強求呢?直到到了這個暑假裡我上網看

了乙個故事:在一次火災中,乙個小男孩被燒成了重傷,下半身已經毫無行動能力了,醫生告訴他以後只能靠輪椅度日了。

但他不甘心困於輪椅的生活。就對自己說:「我一定要站起來!

」。他每一天都抓緊籬笆牆練習走路。但一天天過去了,他的雙腳還是軟弱無力的垂著,沒有任何知覺。

儘管如此,他仍沒有洩氣,繼續堅持練習著。他的身體慢慢恢復了,最後有一天,他竟然在院子裡跑了起來。他就是葛林?

康漢寧博士,他曾跑出過世界最好的成績。

所以我也要向康漢寧博士學習.我問爸爸哪種困難比較現實?爸爸說:「你假想一下如果爸爸媽媽都外出了,你就要克服洗衣服、做飯等等的

生活困難。」現在這些困難我都克服了。我還克服了一種困難:在學習,難做的問題開始的時候很感興趣,可到最後想不出的時候就想:想不出就

要問,如果不懂裝懂,就永遠飯桶。最後我不是問家人就問同學和老師。

我現在克服的困難還不是康漢寧博士的一半,所以我要向康漢寧博士學習。

6樓:百度使用者

人生要得到歡樂就必須能承受痛苦和挫折。這是對人的磨鍊,也是乙個人成長的必經過程。

挫折作為一種情緒狀態和一種個人體驗,各人的耐受性是大不相同的。有的人經歷了一次次挫折,仍然能夠堅韌不拔,百折不撓;有的人稍遇挫折便意志消沉,一獗不振,甚至痛不欲生。有的人在生活中受多大的挫折都能忍受,但不能忍受事業上的失敗;有的人可以忍受工作上的挫折,卻不能經受生活中的不幸。

當你處在順境的時候,你會看不到自己的不足和弱點,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才會反省自身,搞清自己的弱點和不足,並認真加以總結,改進。所以說,挫折就是人生的催熟劑,我們都應該感謝挫折,而不是躲避挫折。

經受挫折是必修課,但也不是讓自己經常陷入挫折之中。

因此,我們面對挫折只要認真分析原因,正確面對,採取措施改變挫折,同樣可以變逆鏡為順境,變失敗為成功。

2、那盛開的梔子花,在暴風雨中承受著風吹雨打,但風雨過後,還有縷縷淡淡的幽香。 ——題記

其實上帝是很公平的,雖然對於某乙個人給予的苦難太多,但另一方面,他讓你從苦難中收穫了很多。

再次回想起那件事,我覺得那真是我成長過程中一到坎。

我落選了——為了競選大隊長,我準備了三個星期。或許是上帝認為我還不夠努力,最後只送給了我兩個魔鬼般的字——淘汰。這就如同乙個晴天霹靂,重重地打在我身上!

天氣就是我的心情。方才還是晴朗的天空,霎時間暗了下來,雨水肆無忌憚地潑灑。我不能忍受,撐著小傘,奔跑在小徑上,只為了發洩一下。

忽然,我的腳步慢了下來,一位小女孩吸引了我。她大概8歲大,戴著鮮豔的紅領巾,奔跑在路上。她看起來似乎很急,跑得很不穩。

一不小心她摔了一跤。我原本以為她會哭,會等待著我的幫助。但我完全想錯了,她不僅沒有哭,還努力地嘗試著站起來。

由於摔得太重了,不管她怎麼站都沒有用,我正想去攙扶她,只見她手扶著一棵大樹,艱難地站起來,支援地走了,卻不忘回頭對我微笑。

我怔怔地站在小徑上,暴雨如注,小小的雨傘顯得軟弱無力。我索性把雨傘拋開,痛快地淋漓著,任憑豪雨捶擊我的身軀,任狂風吹亂了頭髮。這一刻,我的臉上只有雨水,沒有淚水。

一位小女孩都懂得跌倒了要自己重新站起來,我為什麼要等待他人的幫助呢?「我一定能跨過這道坎!」——我咬緊嘴唇,向家的方向奔去。

生活中的人們,不都是一帆風順的。挫折與苦難正如人生旅途的坎坷,高山和激流,時時伴隨阻礙。但正因為它們,人生的回味才多姿多彩。

感謝挫折!

好的段落「(1)、受挫折的過程往往就是獲得真知的過程。走過崎嶇小路,才能真正體味生活的歡樂;穿過茫茫迷霧,才能深切感受陽光的明媚。不經風雨,怎見彩虹;不吃一塹,難長一智!…… 」

(2)、受挫折的過程往往就是獲得真知的過程。走過崎嶇小路,才能真正體味生活的歡樂;穿過茫茫迷霧,才能深切感受陽光的明媚。不經風雨,怎見彩虹;不吃一塹,難長一智!……

(3}、人生得意,可歌可賀;人生失意,亦需善待。人生難免不如意,要每個人的一生中,隨時都會碰上湍流和險境,如果低下頭來,看到的只是險惡與絕望,在眩暈之中失去了生命的鬥志。就使自己墜入地獄裡。

而如果我們若能抬頭,看到的則是一片遼遠的天空,那是乙個充滿了希望的並讓我們飛翔的天地。

人生像是一條水流,歷史就像是融合了許多水流的大江。你無法離開大江,但你又發現大江裡布下了一些礁石,大江上或有著狂風,江水流著流著會出現急劇的轉彎、急劇的下降和攀公升,以及歧路和迷宮。

人生好像一艘船,世界好像大海,人自身好像是開船的舵手,思想的傾斜與時代的選擇好像時而變化著走向的水流、或大或小的風。

在成長、學習、工作、生活諸事中,我們不可能花好月圓,一帆風順,而沒有失意和挫折。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或多或是少的失意,如考試失利,仕途無望,商海折兵等。倘若我們在失意時渾渾噩噩的、一蹶不振,只會失意又喪志,最後親手葬送了自己的前程。

而失意的過程往往就是獲得真知的過程,如果我們從中分析原因,吸取教訓,完善自己,避免今後再走相同的或相似的彎路,那你已實實在在地踏上了成功的路。

其實,失意不是人的必需,而是人的必經。因為不經風雨怎見彩虹,你沒受過風浪的衝擊,你的意志就得不到鍛鍊,心靈就蘊攜不了艱難困苦的洗禮。俗話說「大樹底下長不出好草」。

任何乙個人想成就一番事業,就須迎擊生活風浪,笑傲風雲,因為有挫折才會奮起,有失意才會求榮。不要因一次挫折而折斷人生奮進的脊梁,也不要為一次的失意而放棄人生的追求,而應「吃一塹長一智」,在痛苦的磨難和調整中向新目標衝刺。

面對失意,不能失志。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綠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調整自己的心態和情緒,揚起前進的風帆,校正人生的座標和航線,重新尋找和把握機會,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源,自己的聲音……創傷就是前進的動力,挫折就是生命的財富。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哈更會哈更會哈更會哈更

怎樣看待成績和能力的六年級作文400字

8樓:

知識、能力、分數,都要和每個學生打交道,不僅僅是學生打交道,各種職業專都和它打交道。

屬從中可以說,知識、能力、分數是離不開每乙個人的,也對每乙個人都很重要。知識、能力、分數,它們是連線著的,如果沒有知識就沒有能力,沒有能力就沒有分數。所以,知識、能力、分數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重視的。

比如說,我從學習寫作開始,曾寫文百餘篇,始終水平不高,每次寫作都難以下手,甚至每乙個同學的寫作水平都比我高,從中我檢討了一下自己,我有能力,也有不太高的分數,那知識呢?沒有知識就寫不出高水平的文章,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是我的知識不充足。知道原因之後,我找了許多、買了許多課外書本去看、去讀,把那些從課外書得到的知識都融進我的作文之中。

在今年,我的作文經過作家的評估,終於有幾篇文章發表了。所以我認為沒有知識就沒有能力,沒有能力就沒有分數,也認為它們是連線著的。

知識、能力、分數不僅是我的作文水平,也是現代化重視的網 你也可以投稿,知識、能力、分數在人們的心目中是乙個非常神聖的,人們對知識、能力、分數的嚮往和追求已經達到了史無前例的熱烈程度。

等待考試結果 六年級作文400字左右

9樓:灰姑娘的霸氣

我們的生活中離不開等待,種子發芽需要等

待、幼苗出土需要等待、花蕾綻放需要等待……哈哈,我們期末大考的分數也需要等待。

為了等待成績,我等的疲憊不堪哦!期末考試結束後,我就心亂如麻、坐立不安,做什麼事都無精打采的。多麼希望老師改卷快些,讓我早一點知道成績。

終於捱過了一天,一大清早的,家裡的**響了,是我的好朋友打來的。他很沮喪地告訴我,他考得分數很不理想,每門都是80多分。此時我的心也涼了半截,他平時的成績也和我差不多的,他考得不好,我一定也不會好到哪去的。

頓時,我的眼前浮現出一張張不同的臉孔,好像看到了老師失望的神情!同學們鄙視的眼神、媽媽責怪的目光,就像冷冰冰劍一樣刺進心窩,不禁地使我打了乙個寒戰。

我著急得在屋裡踱來踱去,就像熱窩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冷靜下來,最後我鼓足勇氣,來到了媽媽的身邊,請求媽媽幫忙打個**給老師,因為我實在等不急了。

當媽媽接通**後,金老師告訴媽媽乙個振奮人心的訊息,我的語文成績竟然得100,數學97分,太出乎意料了,100分那是我夢寐以求日思夜想的分數,可每次都沒有讓我盼到,總會和我失之交臂。這次總算讓我逮個正著,我欣喜惹狂,又蹦又跳。我偷偷地看了看媽媽,看她的眼角溢位了幾滴淚水,我知道,那是激動的淚水、那是高興的淚水、是滿意的淚水…。

.終於等到了成績,我懸著的心也落下了。等待雖然是難熬的,但是我們要必須學會等待。在等待中快樂成長,在等待中知道每一次的成績,在等待中度過生命的每一天。

六年級學生談戀愛被校長髮現會讓兩人分手嗎

開心點哦耶 是的,肯定讓你們分開的,畢竟這個是學習的時候,不要談戀愛,影響了學習,年齡太小了,一定要冷靜一下,不要過目的,盲目的衝動 九 再美好的東西,都會有失去的一天 再美的夢,都有甦醒的一天 再愛的人,都有走遠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都有淡忘的一天。愛得深,愛得早,不如,愛得剛剛好。十 可以影響你心...

小學六年級漫話作文,小學六年級漫話作文

我在一本漫畫書上看過這樣一則漫畫 在乙個大森林裡,乙個人嘴裡叼著 一根煙,拿著一把鋒利的斧頭砍伐一棵棵大樹,而大樹也在哭泣,那個人肩膀上 停了乙隻啄木鳥,啄木鳥看了看那個人的腦袋,說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不知這副漫畫的含義大家看懂沒有,那個人腦袋的確有 蟲 不過此蟲非彼蟲 這個 蟲 指的是那個人破壞...

小學六年級畢業作文以上,小學六年級畢業作文400字以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已經小學畢業了。在這六年的小學階段裡,我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經過這些事我才真正體會到 團結就是力量 才真正知道老師對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是非常關心的。我清楚地記得在五年級的 六一 兒童節。我們學校將要舉辦一個文藝術表演,為了這個表演,學校裡的每個班都忙著排練節目。當然,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