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考研生物醫學工程,這個就業形勢怎麼樣,想考個公費的,最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涵蓋面還是很廣的,就業情況應該不錯,985的高校公費的貌似不多了,211倒是可以去看看。這個專業中科院系統好像不是很多,應該是在醫學科學院有這專業。

2樓:老夫很毒辣

我們系的生物醫學工程和電路與系統沒啥兩樣 這邊主要也是研究生物特徵識別 影象處理 人機互動 手語識別 醫學訊號處理什麼的 學好了就業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醫學工程方向是很多,我只對電子方向的有些了解。電子方向的生物醫學工程就業形勢還比較好,研究生方向有醫學訊號處理,醫學影象處理等,跟電子比較近。但一般比電子的好考,我們學校是這樣的。

僅作參考。

4樓:

現在也收推免的吧,研究方向主要是生物材料和藥物製劑、中醫藥工程、環境和生物安全、生物醫學與資訊檢測。

5樓:手機使用者

聽說福州大學的生物醫學工程不錯,那裡今年畢業的學生都進入事業單位了。而且是公費的,下面有鏈結http://ibpt.

fzu.edu.cn/education-zsjz.

html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福州大學的生物醫學工程專業不錯,今年畢業的研究生就業都不錯,還是公費的,下面有鏈結

7樓:卻穎焮

福州大學生物醫藥工程不錯,是公費的211高校,有興趣的童鞋可以試試看,而且這個專業目前比較緊缺,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福州大學的,這裡生物醫學工程招生,全公費,不難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本人經驗來看,這個學科還是很有發展前途的,將來可選的行業也較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確實是這樣,涉及的面廣,學的也就多

11樓:

聽說福州大學生物和醫藥研究院生物材料就業前景不錯。

生物醫學工程想考研哪些985院校相對好考一點推薦幾個,專業課不考訊號與系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生物醫學工程實bai力排du名:浙江大學  、東南zhi大學 、上海交通大

dao學 、西安交通大學  、華中專科技大學.

2、招生專業屬名稱和所屬門類——你提到專業課不考訊號與系統,那應該是工學門類083100

3、083100的985學校有41所,專業課不考訊號與系統的約佔一半。

比如:中國科學技術大學-(808)電路與電子線路/(843)訊號與系統

廈門大學-(826)物理化學/(832)生物化學

山東大學-(848)電子技術基礎(模擬與數字)

東南大學-(937)生物訊號處理

浙大-(408)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830)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839)控制理論/(842)訊號系統與數位電路/(857)模擬與數字電子技術/(883)生物醫學工程綜合

4、不管報考哪個學校,都要先查該校的招生簡章和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及參考書目,比較幾個心儀的學校,定好大致的方向——主要指考試的4科比較接近,方便你根據複習情況隨時調整報考學校。

招生簡章和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及參考書目,以該校研究生院公布的為準,由於時間出來的可能很晚,可以前一年的為準,和當年的基本一致。不要亂看其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航還不錯,我是18的,可以問我。****在圖里。裙。

985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專業,實在不願考研再考本專業,考研可以跨華東師範大學英語專業嗎?難度大嗎? 5

14樓:起名難

從理論上說是可以的,但是這個跨度太大了。成功率太低。還是選個跨度小的。

考研英語研究生還需要考二外。你需要還再準備另一門外語,太不容易了。

本人現在考上985院校的生物醫學工程醫療電子儀器方向,現在想確定方向,為以後讀phd或者找工作做準備!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1.據我所知,國內比較成熟的有三個方向:超聲,體外診斷,臨床監護。

個人覺得超聲在國外是最先進的,研究深度最深,國內暫時還是落後很多,特別在核磁共振方面。體外診斷是乙個發展很快的部分(現在),追趕國外的技術追的很快。監護的技術含量和國外比差一點,也就只差一點,國內走得是廉價路線。

這是國內外差距,不知對你申請的選擇有無幫助?

2.同上,**應該是屬於監護的,個人覺得行業發展有點到了瓶頸,還是選前兩個吧,雖然苦,但前途比較開闊點~

3.純粹以研究為目標的話,可以,讀了博士回來教書都可以~超聲比較好找學校吧~因為理論知識比較重要。

本人準備工作的生醫本科生一枚,資訊僅供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搞體外診斷方向很有前景

生物醫學工程的前景,生物醫學工程就業前景怎麼樣

何榮江老師 生物醫學工程 biomedical engineering,bme 是綜合生物學 醫學和工程學的理論和方法而發展起來的新興邊緣學科,其基本任務是運用工程技術手段,研究和解決生物學和醫學中的有關問題,提示人體奧祕,造福人類。多學科的交叉,使她不同於那些經典的學科,也有別於生物醫學和純粹的工...

生物醫學工程學幾年呢?生物醫學工程本科學制幾年

不一定,學制一般為四年,需要按照學分制管理機制,實行彈性學習年限。生物醫學工程本科學制幾年 有四年制也有五年制,五年制的可能只有重慶醫科大學。學醫一般要上幾年大學?急 學醫根據不同專業不同院校的不同要求有五年制 六年制 七年制 八年制。最少的為5年制,畢業時授予學士學位 而7年制,畢業授予碩士學位 ...

生物醫學工程畢業後有哪些就業方向

查紅玉 所有與生物相關的專業要對口就業特別難,絕大多數多數都被迫改行了,包括復旦 中科大這樣的學校,他們的生物本科生不少都轉系了,也有考研跨考其他學科的,如財經 管理等的 還有一部分人被迫一隻往上讀,讀到國內名校博士或者出國讀博士 做完博士後,然後找個大學做教師的,這樣的算是比較好的去向了 如果想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