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醫學工程專業可以評定什麼職稱

時間 2021-08-30 22:33:37

1樓:之何勿思

生物醫學工程專業 可以評定公共衛生管理職稱和醫院管理職稱。

生物醫學工程專業就業方向

本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可以在醫療儀器企業的研發機構、生物醫學工程及相關學科的科研單位、大型醫院的裝置中心、高等院校等地方工作,也可以做國家公務員。相關行業(如it,儀器儀表等)。

從事行業:

畢業後主要在醫療裝置、護理、製藥等行業工作,大致如下:

1 、醫療裝置/器械

2、 醫療/護理/衛生

3 、製藥/生物工程

4 、新能源

5 、電子技術/半導體/積體電路

6 、其他行業

7 、計算機軟體

8 、儀器儀表/工業自動化

2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醫學工程專業 可以評定公共衛生管理職稱和醫院管理職稱。

相關情況附後

1、中國衛生人才網(http://www.21wecan.

com) 人才評價 社會化評價考試(http://www.21wecan.

com/rcpj/xzzy/index.html) 欄目裡有:公共衛生管理(中級)、醫院管理(中級)。

2、畢業後從事相關工作一年,即可申請評定助理工程師。可能需要的就是計算機模組,即職稱計算機。四年後可以評定中級職稱,需4個計算機模組,職稱英語以及需要有文章發表。

3樓:其實元芳看不懂

生物醫學工程專業

職稱評定

由衛生部組織衛生人才評價考試評定職稱,開考於2023年。

2023年說明如下:

1.2023年度衛生專業人才評價考試專業僅限於:臨床醫學工程技術(初級士、初級師、中級),衛生管理(初級師),公共衛生管理(中級),醫院管理(中級);

2.2023年度衛生專業人才評價考試省份僅限於:內蒙古自治區、上海、江蘇、**、陝西、甘肅、寧夏、江西、新疆兵團;

3.陝西考區開考專業僅限於臨床醫學工程技術(初級士、初級師、中級);

生物醫學工程的前景,生物醫學工程就業前景怎麼樣

何榮江老師 生物醫學工程 biomedical engineering,bme 是綜合生物學 醫學和工程學的理論和方法而發展起來的新興邊緣學科,其基本任務是運用工程技術手段,研究和解決生物學和醫學中的有關問題,提示人體奧祕,造福人類。多學科的交叉,使她不同於那些經典的學科,也有別於生物醫學和純粹的工...

生物醫學工程學幾年呢?生物醫學工程本科學制幾年

不一定,學制一般為四年,需要按照學分制管理機制,實行彈性學習年限。生物醫學工程本科學制幾年 有四年制也有五年制,五年制的可能只有重慶醫科大學。學醫一般要上幾年大學?急 學醫根據不同專業不同院校的不同要求有五年制 六年制 七年制 八年制。最少的為5年制,畢業時授予學士學位 而7年制,畢業授予碩士學位 ...

生物醫學工程專業是什麼專業,畢業後前景如何

bd小葵 生物醫學工程,可以進所有的大型生物科技公司擴充套件前路,不論從哪個點開始做,都是萬金油。再據說這個專業考研的專業課是數字影象處理,雖然跟生物的關係不大,還可以轉到計算機視覺呢。 軍依波 非常好找工作,待遇還不錯,可以去醫院放射科,裝置科上班,也可以去大公司搞研發,也可以考公務員,前提是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