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後幹什麼最好,高中畢業生幹什麼比較好呢?

時間 2021-09-07 19:21:42

1樓:依謹雲紅

我覺得不要去打工,趁年輕的時候學點技術比較好,現在有很多技術,技術專業學精了是很好就業的,想汽修現在也蠻吃香的,可以去安徽的萬通學呀

2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3樓:

你好,現在社會在面試時還是非常重視學歷的,你還年輕應該多學一些東西。有優秀的社交能力是優點,但想做到游刃有餘,還需要更多的經驗和努力,可以讀一下企業管理或者人力資源管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的興趣來。如果你對理工感興趣的話,其實可以去學電工。最好要去考乙個職業資格證,最高等級的高階技工,可以去供電局,那兒的工資有多高你是知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和你一樣 說實話大學上不到好大學 或者抱著玩的心態去上大學 還不如不上 4年大學 花費怎麼也得6w以上 畢業以後差不多都在23歲左右 像你這種情況 要麼去學點特長 要麼跟著親戚做點生意 也可以自己創業 從小做起

6樓:和子愷

目前的社會學歷是敲門磚,建議靜下心來好好學習,上個大學,學門技術。

7樓:醬紫大魔王

還是多讀書比較好,如果有條件還是多讀書,現在這個社會學歷還是很重要的,現在電子商務行業很不錯可以推薦的,合肥科技職業學院的電商專業,師資力量大,學校環境好,其他專業也很不錯可以考慮的。

高中畢業生幹什麼比較好呢?

8樓:團長是

1、文員

其實對於很bai多女生來說,文du職類的工作,在zhi早期是一dao個不錯的選擇。特

專別是身高足夠,長相不屬錯的女生,大部分公司的前台都需要這樣的人,不需要你有多好的學歷,只要擔任簡單的接待工作就可以了。

2、銷售

這一條對於很多男生比較適合,當然女生也比較適合,大部分女生可以去做化妝品、護膚品之類的推廣。男生在房地產、保險等領域比較多。當然銷售其實算是乙個不錯的工作了,只要你口才夠好,每個月的薪資待遇還是比較客觀的。

3、工人

進入工廠裡面工作,是大部分人的選擇。畢竟工廠裡面包吃包住,雖然辛苦點,但是辛苦也是有回報的。不過薪資待遇通常不會很高。

並且長時間工作對於體力的要求也比較大,所以幾乎年輕人可以堅持,但是年紀大了,就沒有辦法長時間的堅持了。

4、客服

客服類的工作對於學歷的要求也不怎麼高,但是這個工作的壓力也挺大。每天需要和各種各樣的人說話,解答對方的問題,對於個人的素質以及反應能力的要求也比較高。所以這型別的工作,一般人還真的沒有辦法勝任。

5、物流

物流人才的需求量為600餘萬人。相關統計顯示,目前物流從業人員當中擁有大學學歷以上的僅佔21%。許多物流部門的管理人員是半路出家,很少受過專業的培訓。

9樓:頌骨

當然有啦,廚師的發展前景非常好,在現代社會薪資待遇也高了,工作環境也越來越好。

10樓:姓王的

高中畢業後上技校學一技之長較好,如果不想上學就幹快遞

11樓:猶紫巢真一

高中畢業既沒有學歷又沒有技術,自然找工作找不到好工作,不如再找個職業學

版校學一門技術,如果對電

權腦感興趣可以考慮下,在江蘇南京有一所專業的計算機學校,是北大青鳥南京中博計算機職業學校,學校教學質量有保障,畢業後包分配工作,可以去學校**詳細了解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生沒有考上大學,可以學習一門技術,這樣以後比較好找工作,要是對當兵感興趣的,現在也符合入伍條件了。

13樓:乙個小淑女啊

高中畢業可以去學習一些技能,然後再選擇找工作,不然的話只能幹苦力。

14樓:那片星空

高中畢業可以從事的職業有文員、銷售、客服、工人、物流等。其實無論從事什麼職業或行業,無論學歷的高低,只要你發自內心的熱愛你的工作,對他感興趣,那麼就是可以勝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高中畢業生應當學一項技能,只要自己有手藝活兒啦哪都能幹。

16樓:酸梅汁

高中畢業只是結束了乙個階段性的學習,之後還有上大學,在大學期間你會學習到更多的知識,體驗到更豐富的生活。合肥科技職業學院就挺不錯的。

17樓:堇墨露瑤

作為乙個高中畢業生你所掌握的知識,職業技能是不夠的,最好到正規的教育機構學一些專業技術,來確定自己未來的就業方向。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去基本找不到什麼好的工作,還不如繼續上學,例如合肥科技職業學院

19樓:翟運海

高中學歷有些低,如果不能自己創業,還是建議繼續深造,至少取得大學學歷。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門技術,工作都一樣,自己踏實肯幹,幹什麼都一樣,不過適合自己的更好,尤其是自己喜歡幹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繼續學習,多學一點知識對自己以後有好處,如果上不了大學可以考慮一下一些大專。

22樓:藍胖紙

上學吧。如果你考的分數不夠,建議上個大專吧,合肥科技職業學院這個大專好,學校環境優美,專業多,選擇多。

23樓:清客七分

沒有做複什麼好的這種定義,去製做你bai自己想做但是又能學du

到技術、

24樓:九九

根據自己喜歡的業餘愛好,做自己喜歡的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學生都不抄好混,當然高中肯定更困難。我說的是事實,有些話說重了請見諒,畢竟社會是殘酷的。也希望我的話能對你有所幫助。

目前你的狀態,只要單位要求不是的大專以上文憑的工作你都可以去應聘,適合你的文憑幹的工作很多,當然要看你自己覺得了,比如說商場站櫃台或者當保安,或者是去餐館當小二。真的,現在稍微好一點的工作要求基本上都是大學生,而且競爭力還非常強,所以如果你想進好一點的辦公室上班,或者是要求工資又高的,可能高中文憑有點困難,除非你有很硬的內部關係。

26樓:酷了個夏天

對著自己感興趣的方向去發展,或者去學一門手藝。

27樓:最後等四年

當然是接著讀書,不然就學一門技術去

高中畢業能做什麼工作?

28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9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高中畢業的話學歷太受限制了。只能從事簡單的體力勞動工作,如富士康,快遞員等等。以你現在的條件能夠勝任的工作大概是:

1,餐廳服務員類,超市賣場員工。前台接待,禮儀迎賓等服務類行業。

2,地產經紀,房屋中介,信用卡推廣,**營銷,等銷售業務類。

擴充套件資料高中(senior high school),是高階中學的簡稱,我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其中高中屬於高階中等教育的範疇。高階中學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等的教育機構,上承初中,下啟大學,一般為三年制。中國的高中教育指初中以後的高階中等教育,包括:

普通高中、**高中、職業高中、中等專業學校、中級技工學校等,均屬於高階中等教育的範疇。

2023年,全國共有高中階段學校(包括普通高中、**高中和中等職業教育)2.47萬所,招生1396.3萬人,在校生3970.1萬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吧,我從事人才行業多年,特別能了解求職者求職難的問題。現在就業競爭形式非常激烈,想找乙份合適的工作不容易,學歷是塊敲門磚,可小磚也能敲破門,企業招聘注重的是能力而不是學歷.那麼首先你得對自己有乙個合適的定位,就是你的求職方向和你的期望值(指的是你的工資要求、培養公升職機會、福利待遇等),然後注意應聘技巧,初試很重要,只有讓初試時別人對你感興趣你才有複試的機會,這個時間是給你發揮的,你需要最大的展現自己的才華和能力,千萬不要緊張,企業喜歡自信的人;當然後面可能有更嚴格的考驗等著你,如果說初試是看表象,那麼複試、面試或筆試就是考你的真才實料了.如果你還年輕一點要多學習,多積累經驗,對你以後的人生會有很大的幫助。

祝你成功!

31樓:石家莊新華員工

高中畢業首先是沒有學歷很多任務作都會拒絕,其次沒有專業的知識很多任務作也無法勝任。建議學一門技術或者嘗試銷售。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學生都不好混,當然高中肯定更困難。我說的是事實,有些話說重了請見諒,畢竟社會是殘酷的。也希望我的話能對你有所幫助。

目前你的狀態,只要單位要求不是的大專以上文憑的工作你都可以去應聘,適合你的文憑幹的工作很多,當然要看你自己覺得了,比如說商場站櫃台或者當保安,或者是去餐館當小二。真的,現在稍微好一點的工作要求基本上都是大學生,而且競爭力還非常強,所以如果你想進好一點的辦公室上班,或者是要求工資又高的,可能高中文憑有點困難,除非你有很硬的內部關係。

你還年輕,我建議你自考,或者是學習一門技術,可以讓你靠吃飯的技術,不然高中文憑沒有任何特長技術,說白了就是沒有本事,換成你是用人單位你覺得會聘任你自己嗎?

如果是女生,我建議學習會計,男生的話可以學數控。

如果你不想再進修,那有本錢的話也可以自主創業,開你喜歡而且適合的餐飲。具體的就說不清楚了,要看你的個人環境而定。

女生學習會計很有用,反正我到是看見周圍一些單位招會計,但是都沒有人去應聘,太難考了。所以你學出來很有用,工資也不錯。待遇也很好,你是時候努力了,到了要自己找飯吃的時候了,再不狠心努力,身為乙個女的,想在社會上立足要相對比男的困難。

有的話說的稍微重,希望見諒。

3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就現在來說,其實可以選擇學下廚師,特別是川菜廚師特別的火,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34樓:哥達尼思

高中畢業的話,只能去一些超市呀,飯店呀打些零工

35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深圳容易找工作,但是要看你找到的工作好不好,比如計算機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開發等等都可以,學好一門好的技術,不僅就業機會大,發展前景也很可觀。

3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0基礎學習的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學歷沒什麼公司請的,要找工作只能用能力補救了,所以最好找需要你最擅長的能力的相關工作。但可以的話還是繼續進修為好,也可以先找份要求不高的工作一邊做一邊讀收充電。

38樓:王將軍的助手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3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畢業還是學一門手藝比較好,現在廚師行業比較不錯,可以考慮下。

40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41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今社會有人說學歷很重要,決定了你的薪資高低,決定了你的社會地位。也有人說,學歷不是唯一的標準,只要有能力,有技術,一樣可以創造自己的價值。其實都沒有錯,但是這兩個都需要你有標準,比如你有高學歷,或者你有好技術。

如果你初高中學歷,沒有技術在外面能做的工作很多都是基礎性的,沒有技術可言的,隨時會被取代的工作,建議初高中畢業不要急於找工作,最好是找個技術學習一下,鍛鍊自己。

42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可以學一技之長,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才能更好的實現自己的價值

高中畢業生能幹什麼,高中畢業能幹什麼?

員映諸芹 嘻嘻握個手吧!想法和我當初一模一樣。我是上年高中畢業的,也是不想去讀大專,而且家庭情況也不允許 我當時的想法是,高中生的生存能力已經培養的差不多的,關鍵就是後面自己努不努力了。後來我就是蘇州打工的,意識到一輩子打工又和其他人有什麼區別?所以我就學習cad的,我那時對電腦只會開機關機的。其他...

高中畢業幹什麼好,高中畢業能做什麼工作

我的未來在 我還能做什麼?每個落榜生,或許都這樣問過自己。在自我否定的同時,他們感到很迷茫,不知道未來的路在何方。而有的 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 的家長把不得之後的失落心情轉嫁到孩子身上,讓原本脆弱的孩子更加不堪一擊。其實,在現在重能力輕學歷的社會狀態下,有很多落榜生通過學習一門熱門的技術成材的事例有很...

高中畢業後能幹什麼,高中畢業能幹什麼?

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先考慮清楚是否復讀,如果不考慮復讀的話建議選擇職業教育,選擇好的專業未來發展也不錯,比如現在火爆的it行業,高薪就業而且發展前景可觀,可以親自試聽課程了解具體情況 類淑英豆鶯 你畢業後可以學計算機行業呀,這個行業不錯的,在社會上也好找工作的。我有乙個朋友是在江西新華電腦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