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題目,求大神解答,政治題,求大神解答 5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說話只為偽裝的啞巴

說實話,誠信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基礎。你這裡沒有這個選項,我個人認為信念可能最合適。

2樓:

信念是社會主義價值觀的重要基石

3樓:書望枝

有信念,才有學習的動力。應選c

4樓:喵星代言人

選c信念,觀念需要堅持下去。

5樓:大蝦米哈哈哈

理想是樹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6樓:沙鋼熱處理

s = π r l

圓錐側面積=n/360×π×r²=1/2lr (n指扇形頂角度數,r是圓錐底面半徑,l指母線)

圓錐的側面積推導,需要把圓錐;

② 數學上規定,圓錐的頂點 到該圓錐底面圓周上任意一點的連線 叫圓錐的母線;

③ 沿圓錐的任意一條母線剪開成平面圖形 即為一個扇形;

④ 後的扇形的半徑就是圓錐的母線,

後的扇形的弧長就是圓錐底面周長;

⑤ 通過,就把求立體圖形的側面積 轉化為了 求平面圖形的面積。

設圓錐的母線長為 l ,設圓錐的底面半徑為 r ,則後的扇形半徑為 l ,弧長為 圓錐底面周長 (2πr)扇形的面積公式為:s = (1/2)× 扇形半徑 × 扇形弧長。

= (1/2)× l × (2πr)

= π r l

即圓錐的側面積為:圓錐底面半徑與圓錐母線長的乘積的π倍。

7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是樹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重要基礎。要努力掌握馬克思主義理論,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對科學理論的理性認同上,建立在對歷史規律的正確認識上,建立在對基本國情的準確把握上,不斷增強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要注重把所學知識內化與心,形成自己的見解,既要專攻博覽,又要關心國家、關心人民、關心世界,努力掌握為祖國、為人民服務的真才實學,讓勤學成為青春遠航的動力。

二要崇德修身,砥礪品格,培養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與法律素質。大學生應該加強思想道德修養,把正確的認知、自覺的養成、積極的實踐緊密結合起來,自覺弘揚愛國主義、集體主義、社會主義原則,積極涵育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家庭美德、個人品德,做到明大德、守公德、嚴私德。要注重加強法律修養,自覺尊法學法守法用法,不斷增強法制意識,提高法治素養,努力做社會主義法制的忠實崇拜者、自覺遵守者、堅定捍衛者。

三要明辨是非,堅定自勵,在是非善惡面前做到擇善固守,從容自信。大學生要保持清醒的頭腦,用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這把總鑰匙對待社會永珍、人生歷程,做到不偏信、不盲從、不迷失。四要腳踏實地,艱苦奮鬥,在服務祖國,服務人民的實踐中創造人生價值。

大學生要順應社會發展的潮流,把個人的前途命運與國家、民族的前途命運緊緊地聯絡在一起,自覺服務祖國、服務人民,自覺奉獻社會,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人生價值。

8樓:猶鵬雲

黨的十八大繼承和發展、並緊密結合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新需要,提出了‘’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這是對馬克思主義公民道德和價值理念的新發展。

綜上所述,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重要基礎在這裡的四個選項中,選擇比較貼題的第三項 c (信念)。僅供參考,希望能有幫助,願你學業進步。

9樓:匿名使用者

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要著重落實在行動上,我認為,首先要樹立科學的精神,不斷加強業務學習,儲備好將來報效祖國的本領。其次要樹立服務的理念,把為人民服務作為一種習慣,使其成為一種人生的態度,通過參加各類志願服務工作等平臺,努力實現自身的價值。再次要勇於擔當社會責任,英雄集體的行為詮釋著青年對社會的責任,我們肩上負有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責任和義務。

具體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一是堅持馬克思主義的指導思想。我們要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理論成果武裝自己。馬克思主義指導思想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靈魂。

馬克思主義是我們立黨立國的根本指導思想。在我們以後成長成才的過程中,馬克思主義為我們提供了正確的世界觀和方**,是我們認識社會發展規律、把握未來方向的強大思想**。只有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方法來正確認識經濟社會發展大勢,正確認識社會思想意識中的主流與支流,才能在錯綜複雜的社會現象中看清本質,明確方向。

二是我們要樹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理想,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想信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理想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主題。在現階段,全社會的共同理想是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

這個共同理想,具有強大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我們要強化理想信念學習,深刻理解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對於當代中國進步與發展的深遠意義,自覺認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共同理想,把這個共同理想化為自己的價值追求、價值取向和價值目標,並堅定地為之努力奮鬥。

三是我們要學習和弘揚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創新為核心的時代精神。我們應從優秀傳統文化中汲取營養,激發愛國熱情,使我們一方面以開放的心態,虛心學習世界其他民族的長處,另一方面樹立堅定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自覺維護國家利益和民族尊嚴。

四是要以“八榮八恥”為主要內容的社會主義榮辱觀作為我們道德實踐的評判標準,引導我們明是非,知榮辱,辨善惡,分美醜。榮辱觀是價值觀的重要內容。社會主義榮辱觀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基礎。

只有知榮明恥,明辨善惡美醜,一個人才能形成正確的價值判斷,一個社會才能形成良好的道德風尚。我們應該自覺遵守“愛國守法、明禮誠信、團結友善、勤儉自強、敬業奉獻”基本道德規範

政治題,求大神解答 5

10樓:傻話瞎說

怎麼啥也和政治掛鉤啊?政治,是“政權治理”四個字的簡稱!!霍金,說的都是地球外面的事,咱住在地球上知道一二就行了,他歪著頭已死去了,說他幹啥??

他的話,只是用另一種口吻 說了“過則為害”的道理。就是:“好”,多了也是害。

但是,潮流不是一滴水的概念。人類之間,看到了新穎的差別就會追趕,這,誰都沒辦法舉起螳臂去阻攔。“順者昌逆者亡”包括“知道”卻“難做到”的無奈。

怎麼辦?只有等待“強者”累惡成危的結局來臨了,反正他們的親人和愛,也跑不出地球去。杞人憂天還是不要好,我則認為:

地球和人一樣,有其從善如流的天性。

求大神解答這道政治題。

11樓:苦悶的

(1)動抄物:短尾信天翁,斑頭鸕鶿

襲 ,華南虎,東北虎

植物:珙桐,廣西火桐,羊角槭

(2)專有的法律有:《中華人民共和國野生動物保**》、《中華人民共和國水生野生動物保護實施條例》、《野生植物保**》、《中華人民共和國陸生野生動物保護實施條例》。

(3)關愛與呵護生命不能只是口頭說說,要切實行動。每種生命都有其存在的價值,各種生命之間息息相關,需要相互尊重、相互關愛。絕不能隨意踐踏地球上的生命,而破壞人類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否則最終受傷害的還是人類自己。

我們人類應該尊重其他生命的存在,保護它們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

很高興威寧解答,採納喲~~~~

數學題目,求大神再次解答,數學題目求大神解答。

小百合 五四班上學期評出三好學生八名,是全班人數的七分之一,五四班有學生多少人 8 七分之一 56 人 2.某鄉鎮去年工農業產值的比是 25 8,去年工農業總產值為6600萬元。工業產值是幾萬元?6600 25 25 8 5000 元 3.王芳把節約的48元錢存入紅領巾銀行,相當於劉燕的四分之三,而...

求大神解答,求大神解答

好辦,斧子砍樹是表示破壞環境,啄木鳥啄人頭一是沒木可啄了,二來是表示人頭像木頭一樣,像被蟲子駐了一樣壞掉了,不懂得怎麼珍惜,這題材可用2種手法來寫,1故事手法,比如一人稱是伐木工,比如我是個伐木工,因為迫不得已被雇來砍樹,結果乙個啄木鳥來了,在這可以把啄木鳥賦予神性,啄木鳥和我說砍了樹後人類也無法生...

會計題目,求大神幫助,會計題 求大神幫助 10

妾本庶出 親 可不可以點一下滿意這個按鈕!採納! zz勿憂 1a 2a 3b 5d 7a 8d 9d 10b 1acd 2ad 其他幾題不知道 會計題 求大神幫助 10 山石巖下枯 8 12是指總共的使用月數,3 12 2指到16年末已經使用的月數,8 12 3 12 2 指剩餘可使用月數,再乘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