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能學好廣告平面設計,初學者如何學好平面設計從零基礎開始學習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8-30 10:34:40

1樓:齊哥說品牌

能,沒有美術功底可以在學習的時候 彌補,現在做這個主要是先會用軟體,然後再學學構成、色彩,透視什麼的。多看優秀作品,多練習。

祝你成功。

2樓:企鵝村村

軟體很容易學的,只要你肯用心

沒有美術功底你就多看看別人做的廣告,模仿著做

做多幾個案例就上手了

3樓:瘋魔屠城

只要一心想學什麼學不好!誰不是從初級來的,教材什麼看網上就好,主要的是多做,多多的做,多模仿,翻版。多積累經驗。

至於顏色色差看多了做作了自然就有收穫。

4樓:

最好找個好的學校,學軟體很好學的.設計就要有一些美術功底才好,多看一些別人的設計.

5樓:

沒有美術功底很難學好,一般先從小學畫畫開始,學習色彩運用,構圖技巧,然後才能學習軟體製作,要不然製作出來的lj沒有客戶滿意。

建議你上網自己看教程,省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去做做flash設計這些,起薪比較高,發展也好。之前沒系統地學習的話,最多是再培訓幾周或一兩個月。像我有個朋友就是高中畢業後在flash路上學習了4個月的時間吧,然後找到了工作,是在深圳那邊吧,聽說試用期是3500,這小妞聽說混的還不錯。

平面設計初學者常用的軟體有哪幾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工齡10年的職業平面設計師,我想我來回答你應該足夠權威。

第一要學習好ps,這個是基礎,**處理功能超級強大的軟體必須熟練。適用的地方很多,例如:廣告海報平面,**處理(網路商品,婚紗影樓等),效果圖後期處理、戶外大型噴繪及室內寫真等等。

目前常用版本是cs!

第二要學好cdr,這個是鉗子一樣的工具,適用的地方比較多,例如:某些雕刻機,刻字機,印表機,重要的是排版印刷類,雜誌,傳單宣傳冊等,但是要和ps組合使用。目前常用版本x4!

第三可以學好ai,這個等同cdr,一般近幾年來的設計師都學ai,而放棄cdr,而老手設計師很多選用cdr,兩個軟體各有千秋,根據個人習慣選擇吧。

最後可學可不學的,3d max,這個一般用來設計建築及裝修效果圖的建模專用軟體,如果你想成為平面設計師,而非排版美工建議要好好學習一下。

8樓:環球青藤

您好同學!

平面設計初學者首先要學習軟體應用,只有把前期軟體基礎知識學精了,接下來就是你展現個人能力的時候了,下面介紹關於平面設計的幾種軟體,(ps、cdr、ai)希望能幫到您。

9樓:寒號鳥小根

ps 修圖的

cdr ai 向量 排版用

10樓:

ps、ai、cdr、ind、3d 等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把握廣告設計的基本技能:廣告設計的基本技能是平面圖整體規劃類手機軟體的學習培訓和熟練應用,假如再也不會廣告設計類的手機軟體 那一切白談,不容易廣告設計的手機軟體,就打比方不容易用毛筆就並不是變成書法家,不清楚字也並不是變成文學家相同。廣告設計常見的手機軟體有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indesign等。

來這裡看看,有這個專業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ps就夠了,最基礎,也是最強大的工具

針對平面設計的初學者,有什麼書籍可推薦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要從業平面設計的話,有三樣能力是必須踏實具備的:

1、軟體必須精通,至少熟練。(操作軟體跟控制自己的手腳一樣熟練,這樣才會有效率,有了效率,才能擠出更多的時間來審視自己作品的質量,和擁有更多的學習時間)

2、美術基本功紮實。(設計是建立在美術基本功之上的技能,如果基本功不過關,那麼做圖肯定會有各種犯錯,怎麼看怎麼彆扭,作品合格都談不上,更別談成大師)

3、設計理念全面豐富,並且能分析作品和在作品中合理應用起來。

來這裡看看,有這個專業的咯

請問下平面設計初學者要是找工作的話到印刷或者廣告公司一般都是幹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規模的公司了要 小公司 一般是要你直接做東西的,大公司就比較簡單了 做些雜活小活,關鍵是你能進大公司!

15樓:匿名使用者

!@@@@@@@@@

為了在網路上萬能我們一起↖(^ω^)↗

萬能網你困惑解決的地方!

威客幫你(⊙o⊙)哦

%%%%%%%%%%%%%

16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的設計師師傅打下手。自己偷學些東西,請老師吃個晚餐,授個技術。

17樓:

說白了就是打雜工,但是很鍛鍊人的哦,只要有心用心就能學到很多實際東西的!

初學者如何學好平面設計從零基礎開始學習注意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前要先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不能一遇到問題就想著放棄,要有一顆愛平面設計的心,並堅持。

作為一個新手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平面設計,首先明白的是平面設計是什麼,平面設計需要做什麼。

然後可以開始學習一些基礎的設計理論,接著可以學習這三個軟體的操作,包括ps、cdr、ai。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平面設計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現在都是用電腦做平面設計了,常用的軟體有photoshop,coreldraw,ai等,這些電腦軟體降低了平面設計的入門門檻,使很多人都能夠做平面設計。但這並不意味著都能做好平面設計。

要想做好平面設計,建議還是從美術設計知識去著手,在有美術理論的基礎上一定要精通電腦軟體,這樣就你就掌握了基本的設計技術。看清楚,我說的是技術。

當然要想做出好的平面設計作品,掌握技術是必須的。然後通過不斷的鑑賞別人成熟的作品,不斷積累設計方法,幾年之後你就成為一個優秀的平面設計師了。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認為平面設計要看你願意花費多久的時間學習,要是邊工作邊學習肯定是效果不好,要是全日制學習,那還是建議你報班學習,你要學習的是設計不是流程不是照搬模板。

可以來這裡看看,有這個專業的

初學者學習平面設計看什麼書好

21樓:du知道君

設計從ps開始

ps新朋友,首先推薦的是大師之路這套教程

可以到思緣論壇ps問題交流區的置頂帖有兩個帖子非常適合你一個是 photoshop基礎教程——我是一個初學者,我應該如何開始?

還有一個是 photoshop新手學習版主推薦教程這兩個教程都是新朋友學習的福音

當你的ps學習很好的時候就可以到思緣的教程區開始做例項教程了,素材一般都是跟著教程給的

我的ps就是在思緣成長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對於初學者學平面設計是先學ps好還是先學ai好?

22樓:祕境傳媒

ai 和 cd 是一樣的 向量軟體! 只是ps 和ai 都是 adobe 公司的產品! 你用慣cd 可能 反倒導致 對 adobe的 產品陌生掉!

ps 和ai 是不同的 軟體! 新手的話 就看你 主要用來做什麼! 處理** 用ps 點陣圖軟體 !

自創設計 文字 之類的 ai 比較容易上手! ps 是所有平面設計 軟體 中最強大! 也最複雜的!

但是 處理** 倒是隻用幾個 工具 學會就簡單了!

23樓:瀟影

先學ps。培養一下自己的興趣。將自己的**調個色,磨個皮,修個眉什麼的。有興趣了往下就好做了。

什麼事情沒興趣時,軟體再高階,別人給你講再多的道理都沒用。ps是比較容易出效果的軟體。這對於學習來說是一種激勵機制。現在提倡樂學。

24樓:王勒然

ps和ai相比還是ps好學些,不過對於初學者還是coreldraw更容易上手,跟ai的功能應該是相同的!

25樓:我遵義的

那當然是先學coreldraw,畢竟平面設計排版用得多!ps影象處理**修改修補等等!如果兩個軟體學完了,後期學ai就很快很快的上手,畢竟前面兩個軟體的工具都熟悉了!

初學者如何學好排球,初學者如何打排球

呆呆呆呆呆獸 傳球基本功訓練 傳球的技術基礎練習是為了提高手指手腕的伸展性和力量。練習的方法多種多樣,如提高指腕伸展性的練習有手指,手腕的屈伸,十指對掌,對牆或地上做手指撐,十指交叉握住做腕旋轉等。提高手指手腕傳球力量的練習有用手指抓握網球或散沙,用手指撐地做各種俯撐,雙手持一定的重物做連續向斜上方...

初學者如何學好平面設計從零基礎開始學習注意什麼

學習前要先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不能一遇到問題就想著放棄,要有一顆愛平面設計的心,並堅持。作為一個新手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平面設計,首先明白的是平面設計是什麼,平面設計需要做什麼。然後可以開始學習一些基礎的設計理論,接著可以學習這三個軟體的操作,包括ps cdr ai。 學好平面設計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現...

初學者要如何才能學好德語,初學者德語學習方法

姬梓瑤兆涵 你好,德語還是比較難的 你還是先去這裡試聽吧 禾旭炎夙智 給初學韓語者的一點小建議 6.教你輕鬆學法語 16集的精彩視聽 1.德語速成 上冊 2.德語300小時 3.德語入門 一共100個 4.速成義大利語 上下兩冊共35課 初學者德語學習方法 眾所周知,德語是一門難學的語言,說德語難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