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學習編導,好考大學麼 二本 ?學費高麼?以後上大學學費高

時間 2021-08-30 10:12:06

1樓:mo大象

如果你沒有繪畫和表演播音的底子,但又想去學藝術類專業的話,無疑,編導是個很好的選擇。因為編導需要的最大的底子就是語文。所以,現在學編導也還來得及。

你可以參加針對編導考生的考前培訓班,有短期課短到幾天突擊班的,也有長期長達幾個月的培訓班。依照你自己的意思可以選擇不同的型別的班去培訓。學費的話是必然會比較高的,一般來講一期班差不多都在3000以上。

如果是找老師一對一輔導的話,一堂課差不多是200左右。

至於你說的好考麼,那是必然好考的,如果僅僅是想上個二本院校,只要你專業過線,文化分不是太差,那麼是個二本是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的。但還是勸一句,編導這個專業如果只是想混個大學文憑的話,最好還是三思而行。呵呵,其實到後來你會發現編導這個專業其實是非常有意思的。

對了,順便說一句,編導在藝考的時候只是一個大的總稱,到時候還會細分如戲劇影視文學、廣播電視編導、製片管理等等的專業,你可以先查一下,看自己對哪方面比較感興趣,在以後參加校考的時候會比較有針對性。

藝考的時候會分統考和校考,統考是省內所有藝術類考生都要參加的考試,但校考不一樣,有些學校會要求你參加他們學校舉辦的考試,過了才會要你,所以你到時候要事先注意。奪取試試幾個學校,沒有壞處,四大藝校也去試試吧!

最後便是學費問題,二本學校的藝術類專業收費很貴,編導大概在10000~12000左右,再加上編導後期所需的相機、攝像機、高配電腦(呃,這三樣不是必須的,但如果沒有,終究不方便),反正花銷不會太低。

好了,說到這了,有什麼不懂的繼續問。我也是學編導的。

2樓:中影人教育網

編導專業現在來說培訓費用都不低,好一點的培訓機構**都上萬。

高三學編導上二本類大學的話還是比較容易的,分數線沒有普通高考那麼高。

大學學費主要看是公辦大學還是民辦大學。公辦大學一般不超過一萬或者在一萬左右。民辦大學通常**不會低於一萬,少的一萬五左右,多一點的兩三萬。

高三想要學編導的話最好是在高二升高三暑假期間參加培訓,高三的上班學期也可以到培訓機構進行培訓,但是會影響文化課的複習時間。

3樓:偶滴忠告

呵呵,學習編導最主要的要看你感不感興趣,你如果只是為了考大學而學習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學了。在你學習期間,我是說沒有上大學之前的培訓學習5000是最少的,到你後期報考學校的花銷,如果你是很節約的女生的話,2000塊應該夠了,到了大學的學費,呵呵,看你上哪所大學了,我以同學在陝西師範大一年學費12000,還有更多的。至於你要不要學還要看你的家庭狀況!

不要為了上大學而去選擇,這個社會不是隻有上大學就只有出路,好好考慮一下。

編導屬於藝術生的哪一類? 高中學編導,高考多少分能上1本?多少分2本?

4樓:中影人教育網

編導屬於一級學科:藝術傳媒設計大類,修學期是四年。

教育部下發《關於做好2019 年普通高等學校部分特殊型別招生工作的通知》,釋出2019 年普通高等學校部分特殊型別招生基本要求,提出高校藝術類專業選拔應重視考察考生藝術文化素養,著眼學科和學生長遠發展,根據考生藝術專業課成績和高考文化課成績,綜合評價、擇優選拔錄取。

據《通知》要求,2023年藝術類本科專業高考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在未合併普通本科第

二、三批次的省份,原則上不得低於本科第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0%;在合併原普通本科第

二、三批次的省份,原則上不得低於合併後第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5%;在僅保留一個普通本科批次的省份,原則上不得低於合併後本科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5%。

樓主可以根據本省的本科錄取分數,計算文化分錄取標準,一些重點的傳媒大學文化課分數線基本也處於1本--2本之間,可以去學校的招生網查詢最新的招生簡章,裡面有詳細的錄取分數線。

5樓:高倩

廣播電視編導屬於傳媒類,從狹義上來講是不屬於藝術類的

高三學習計畫時間表,高三學習計畫

不葙放棄 高考複習每日學習計畫安排 對於學習來講,除了要對一年以來高考複習的時間要統籌安排外,合理安排每日時間,最大效率得提高複習效果尤為重要。以下每日學習計畫安排,考生可以參考進行。早上6點 8點 一日之計在於晨,對一般人來說,疲勞已消除,頭腦最清醒,體力亦充沛,是學習的 時段。可安排對功課的全面...

高三的學習計畫,高三學習計畫

我覺得他們的回答都不錯.出於幫忙,我還想補充補充!我覺得首先和好的同學一起學習,環境很重要!不是說你就只能考個專科,比如 今年我的乙個同學,平時在班裡沒考出倒數後10名,高考卻考到了東南大學!關鍵是不放棄!1.對於物理,多做多練,培養自己的一種能力 根據已知條件找出解題資訊,其實物理要的就是一種推理...

指導學習。求,高三學習經驗,求高三學習方法指導

在第一輪複習的時候一定一定要跟住老師 要學透不能有一點不明白的 高三最重要的是聽話 跟著老師走,不要自己弄 還有就是多做題,多看書 把書看透也非常重要 理綜就是要把書看透的基礎上多做題 建議你弄個錯題本 很有用 本人已經大四了,由於報考高考志願失誤的問題,離開了至愛的理科,學了經濟,鬱悶至今。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