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小米2觸屏壞了,修手機的說內屏也需要一塊換,是這樣的嗎

時間 2021-08-30 10:12:06

1樓:小米

嗨!小米2採用的是ogs單玻璃設計的螢幕,觸控式螢幕壞了,是要連內屏一起更換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是的。小米2的內屏跟外屏是用全貼合的,也就是顯示屏跟觸控式螢幕是粘在一塊的。壞了一塊就要兩個一起更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智慧手機都是內屏跟外屏是用全貼合,壞了一點也的全換

4樓:ym一抹

理論上是這樣的,現在的全屏手機,觸控式螢幕和液晶顯示屏都是一體的,售後更換的話是要統一更換的,這樣換的效果最好;不過觸控式螢幕和液晶屏實際上是可以分開的,要到工廠專門配換,也不划算;直接換總屏就ok了。

5樓:雙子小黃瓜

是的 我是電子領域啊 這個我還懂

我有兩塊小米2的屏一塊內屏壞了一塊外屏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300多塊,看地區而言

7樓:小米

你好。親,具體資費諮詢建議諮詢小米客服400-100-5678,建議您去小米售後檢測維修

手機有一塊觸屏不管用了 是內屏還是外屏壞了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你好,我的這款手機屏壞了,能換嗎,能發一塊屏嗎,多少錢?質量不會差吧。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應該是可以的,您可以到當地華為手機售後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幫您更換,另外不同地區、不同型號**可能有所不同,您可以到售後服務中心諮詢。

答題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號或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ah.189.cn為準,目前,安徽電信超清itv開通4k專區,辦99元及以上愛家**,itv免費送,用4k電視看電信itv,享受4k超清觀影快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啊? 換手機螢幕貴哦。 我的聯想a828t也是螢幕壞了,去換開始要270 ,週轉了幾家, 最終以200塊的**成交, 換了之後感覺沒以前好用了。

我建議要是你手機不貴的話就不要換螢幕了, 直接買個來還要好些。

我的小米2s,和小米2a外屏都壞了,請問換一塊外屏需要多少?

11樓:小米

你好。非常抱歉,我們這邊沒有相關**資訊的,但是您可以先**諮詢下小米之家或者維修網點的,請您放心,我們全國的售後服務點**統一的。

地址和**查詢:

我買的聯想牌子的手機觸屏為什麼成為了死屏一塊?

12樓:愛卡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排線壞了,找賣手機的去呀,以後可不敢把號碼存手機上了

手機觸屏的外屏壞了能自己換嗎?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是粘在一起的,按道理可以單獨換觸控式螢幕,但是在揭開的時候很困難,在維修時通常是把顯示屏一塊換。一些大的電子詞典,可以單獨換觸控式螢幕。

15樓:三環談人生

不行,自己不一定換的好的,容易不照位置,然後觸屏不準

16樓:cmyk小

說那些沒用 就是不能自己換 直接拿去修 不花冤枉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專業修手機的地方60-80元,就算是專業的也保證不了修過之後能和原來的一樣,要找對配型還好,你的要是品牌機完全修好的機率就大一些,要是其他的不太知名的品牌型號,多少會有些問題,這些再修之前他會事先告訴你,然後修不修由你自己。

自己想修要準備:1.配型的觸控式螢幕;2.

細銅線;3.電烙鐵、焊錫;4.放大鏡。

難度較大,建議找專業人士處理或者視情況換臺新的,反正國產機也不貴,今天壞了明天修,手機這東西就是個消費品,不是什麼耐用品

18樓:我【祥子

可以自己出去花錢換,自己換上的不一定手觸準

19樓:譚興華

請問一下自己可以環外屏嗎

小公尺2s手機不按觸屏時,手機自動跳轉開啟其他軟體

你好,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刷機包位址請根據型號選擇 http rom.xiaomi.cn 刷機教程 小公尺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 http bbs.xiaomi.cn thread 7106164 1 1...

小公尺手機時常跳屏怎麼辦,你好!我的小公尺手機老是跳屏,怎麼解決

是你手機外框變形所致,因為你換的都是屏或者觸控或者總成,但是卻忽略了放置顯示屏的框,他變形了,因為它很軟比較容易變形,所以更換總成後和框結合的不是很秀密造成跳屏現象。建議你更新一下手機系統或三清一下手機資料,三清具體操作 關機 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 recovery模式 清除資料 清除所有資料 注意...

請2款1800左右的大屏全觸屏手機

去看看三星s5570或者三星s5660或者三星s5670很好的外形,你的要求也都有!1500左右,很划得來的.女生就去看看諾基亞的5530之類吧.但我還是建議你買三星的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現在網上最火的小公尺,我用的樂phone,我覺得樂phone還可以 強烈推薦 諾基亞 5530 不解釋 你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