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四年級下冊蝙蝠和雷達的詞語有哪些

時間 2021-08-30 09:21:08

1樓:匿名使用者

讓它們在夜裡飛行,立即改變飛行方向、認真思考:一是把蝙蝠的眼睛蒙上?難道蝙蝠的視力特別好嗎,做了三個實驗。

現在,只要你細心觀察,並會為人們服務,超聲波遇到障礙就會按原路返回文章裡講,就象我們人類看到東西一樣?科學家為了解開謎底,用它去發現天空飛行的物體,二是把蝙蝠的耳朵堵上,三是把它的嘴封住,避開物體,而是它能用嘴發出一種叫「超聲波」的東西。結果科學家們發現:

蝙蝠在黑夜裡飛行,原來並不是蝙蝠的視力特別好,這是怎麼回事,不會撞上任何障礙物,大自然的秘密會被你解開,雷達在人們生活中有廣泛的應用,蝙蝠接收到回波。科學家根據這個原理發明了雷達。讀完這個故事,我覺得大自然就像人類的老師。

4年級蝙蝠和雷達詞語的拼音怎麼寫

2樓:雅默幽寒

蝙 蝠拼音

bian fu

第一聲第二聲

雷 達拼音

lei da

第二聲第二聲

四年級下冊語文《蝙蝠和雷達》中有幾個過渡句

3樓:課文與閱讀

文中有兩句過渡句:

1、在漆黑的夜裡,飛機怎麼能安全飛行呢?原來是人們從蝙蝠身上得到了啟示。

2、三次不同的試驗證明,蝙蝠夜裡飛行,靠的不是眼睛,它是用嘴和耳朵配合起來探路的。

四年級下冊語文課文11蝙蝠和雷達生字拼音、偏旁、結構

4樓:匡醉卉顧梓

bian蝙一聲、蟲字旁左右結構

fu蝠三聲

蟲字旁左右結構

lei雷三聲上下結構

da達二聲走之兒

4年級下冊<蝙蝠和雷達>這一課的一些資料

5樓:上帝的容顏

蝙蝠發出的是超音波,超音波可以為蝙蝠探路

6樓:偶醉鑲

蝙蝠發出的是超音波,雷達發出的是無線電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找這個的資料可沒有

蝙蝠和雷達這篇課文有哪幾個同音字?

8樓:新野旁觀者

字?人教版四年級下冊語文《蝙蝠和雷達》多音字專1. 空的多音字(kōng、kò屬ng)

2. 蒙的多音字(méng、mēng、měng)3. 塞的多音字(sāi、sài、sè)

四年級第9課蝙蝠和雷達的讀後感,蝙蝠和雷達讀後感100字

手機使用者 星期六,我讀了 蝙蝠和雷達 這篇文章,我的感受非常深。飛機在漆黑的夜裡飛行,人們不能保證飛機是否安全,所以很擔憂。但是人們知道蝙蝠也是在夜間飛行的,而且蝙蝠能很快地捕捉飛蛾和蚊子,還不會與其它東西相撞。為了弄清楚蝙蝠為什麼在夜間飛行時不會受到任何傷害,科學家一共做了三次試驗。第一次是把蝙...

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七單元作文,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七單元作文怎麼寫

雙魚 有的人敬佩能彈出無數美妙動聽的 家,有的人敬佩佳句連篇的寫作家,有的人敬佩。而我卻敬佩他,我的爸爸。為什麼呢?自從我爸爸開始學習英語,他晚上就全泡在英語書裡,即使我們叫他吃飯,都要三請四請的,星期天的晚上我們吃完晚飯,樓道里又傳來了收音機和電視機的聲音,我和媽媽興致勃勃地看著電視,可是爸爸仍在...

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四年級語文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怎麼寫

xyt小櫻桃 大自然裡有許許多多的奧秘,今天我就發現了乙個小小的 秘密 那就是 我發現了為什麼螞蟻搬家了,明天就一定會下大雨。在以前,我就對這個問題產生了好奇。當我七歲時,有一天,我在郊外的草地上玩時,我發現,一大群的小螞蟻排著長長的隊走向乙個小洞口,而且每乙個小螞蟻身上都有著像小沙粒一樣的東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