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職業規劃相關問題,請教乙個職業規劃的問題

時間 2021-08-30 09:15:37

1樓:

不曉得你說的陳老師是哪位

我建議你:第一,調整自身狀態,以你內向的多重性格,你若尋找乙個小工廠的關鍵項技工更適合你。首先,技工學習一到三個月可以就業上崗,兩到三年熟悉工廠運作,並且試著去做外派修理積累人脈鍛鍊人際學,如果前面你做的非常到位的話,最後就可以試著自己發展了。

2樓:第一職場網

關於職業生涯規劃,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向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1、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職業測評版塊做一下免費的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

2、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你同樣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做一下disc性格測評,了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

3、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4、你性格本身存在哪些弱點需要克服?不要讓弱點成為你成長中的絆腳石。

5、第一職場論壇置頂的帖子中有乙個《追隨自己的心——設立職業生涯目標的14步練習法》,你可以看一下,照此方法規劃下自己的職業生涯。

6、暢銷書《職場救贖——寫給迷茫中的草根族》一書第一章也提供了比較細緻具體的方法,對你非常有幫助,你也可以去書中尋找答案。

7、如果上述方法依然沒有解決你的問題,你可以參加第一職場網的「教練式」職業規劃,量身定製適合自己的職業規劃方案。

如有問題,歡迎隨時溝通!

請教乙個職業規劃的問題

3樓:煙火與詩歌

先定工作或生活目標。

根據目標定執行計畫

腳踏實地

4樓:易屬兩儀

建議你去考註冊會計師,收不可觀且更有發展前景.

你好!請教職業規劃問題!

5樓:都都

叫職業規劃問題,職業規劃問題,你是女生,你的職業規劃,你要考慮以後的遠一點,還是搞乙個比較適合女生做的工作

6樓:珈藍修敏

首先,你這是乙個專業性很強的工作,整體上來說要結合個人的能力來匹配,他的薪資的。所以的話一方面建議他好好積累經驗。了解工作的每乙個環節。

精通才能夠說拿到高的收入。其次就要看他個人在這方面的領悟和創造能力了。如果他能夠很好的運用自己學到的知識,並且發揮出自己的長處。

比而且願意在這方面持續的做那麼收入會持續增長嗎?不要說一入門,想著要有乙個很高的收入,真是不現實的。

請教職業規劃問題

7樓:想問的一婷

從人力資源的角度,分析你的問題是:職場角色自我定位模糊.

職業生涯的專定位從以下角度定位:

1.專業屬2.工作經驗3.

興趣3.個人特特點和特長首先,你的專業和你工作經歷和工作經驗還是有相關聯之處的,如果你進修本科的話,那麼還要至少2年那時你28歲,28歲的女性的話工作的跳動可能有限制(企業錄用會考慮結婚和生育).

我的建議你如果轉行的,可以根據你(思想比較跳躍,能夠接受新事物,學習能力強,但主動性不強,感性不理性,對數字不敏感),考慮銷售\公關\行政行業,同時進修相關技能資格,也可以考慮外語(英語]日語)的學習

請教關於線性相關無關的問題,請教乙個關於乙個線性相關無關的問題

假設存在k1,k2,k3,k4使得k1 a1 k2 a2 k3 a3 k4 a4 0 因為a1,a2,a3,a4線性相關所以四個係數不全為零,有條件得到k1 0,所以k2,k3,k4不全為零,所以結論成立 沒弄明白樓主的意思不過這道題是說a4不能有其他三個三維向量表出,說明這個向量與其他三個向量線性...

請教大家問題,請教大家乙個問題??

繼續發簡歷,繼續去面試。可以一邊找工作一邊等訊息,招聘方不一定什麼時候通知,也許乙個星期之後也說不定。招聘方也許也在找更合適,你也有可能會找到更合適的,只要沒有正式去上班之前,都可以繼續找工作。朋友,我任務,望採納!周一可以主動問問怎麼樣,這不丟人。無論怎樣,該投簡歷還得投,不投沒希望,對吧?她們總...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乙個英語問題

in which many hold the metal 是乙個定語從句。定語從句中常有介詞提前到關係代詞前面,既然說 提前 也就是說這個介詞的位置本來不在這裡,那麼在 呢?也是你的問題 1.主要是看定語從句中的搭配 this is the room in which he lives.live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