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念過大學,高中畢業,我可以考幼師證嗎

時間 2021-08-14 17:21:30

1樓:土地婆婆

幼兒園的老師要求大專學歷,還要通過教育學、心理學和普通話的考試。

考教師資格證的流程是:

1.考普通話證(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2.考心理學以及教育學(一般報名點有輔導班,交點錢參加,老師會幫你劃重點,但是你一定要背,因為這些重點只能保證你在及格的邊緣而已;該考試半年一次,成績可以保留三年,因此最好一次性通關;在考心裡學和教育學時,就要報名好考試的等級——幼兒教師/小學/初中/高中(高職)/大學,你的學歷一定要高你報名等級一級,eg如果你要教高中就一定要大專以上學歷,另外大學教證時提供給大學在職教師考的的)

3.拿上你的以上三個證外加畢業證、身份證、體檢,就可以去報名試講——也就是“說課”。非幼師專業的可以考幼師證的。

每年有兩次考試分別在:四月和十月,在這之前到當在自考辦報名(國家委託了的),辦理准考證 ,買書(文考只考教育學、心理學),考過了就得到當地教育局面試,面試過了,你才能領取資格證,才有資格當教師!

2樓:京城東哥

肯定不可以,你沒有學也考不了。

沒有高中畢業證書可以上大學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學嗎

瀧慕思 可以,高考和自考報名只要身份證.今年你就可學.1 當地一定有適合你的 教育 成考由國家統一組織入學考試,學習和畢業由主辦學校完成.各省 報名時間有所差異,一般在8月底 9月初由區縣招生辦組織網上報名 最好現在去招生辦確認一下 所以,你可以到當地任何任何區招生辦公室 區招生辦是受理 高考報名的...

高中畢業可以考室內設計嗎,我是高中畢業,想考室內設計師證,該怎麼考呢 30

歐模網 不需要什麼條件,但是需要有一定的審美,有室內設計基礎,要學會相應3dmax cad等軟體的使用以及一些實際的繪圖,設計理論 工程 等等。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需要基礎 但是要先學好 我覺得就沒問題 就業方面也很好就業啊,學校也會安排 是不需要美術功底的,室內設計是需要學畫畫,但是完全可以在大...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報考大專麼,沒有高中畢業證能自考大專嗎

臭寶蟲 可以的,可以參加 高考報考專科。高考所需資料 條件 1 身份證明 身份證及相應影印件,如果身份證遺失,應及時到派出所辦理帶有本人 的戶籍證明,同時標明身份證號碼,並應迅速補辦身份證,以不耽誤考試。2 學歷證明 本人最高學歷的畢業證書原件及相應影印件,按照教育部規定,報考專科起點公升本科的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