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可以考室內設計嗎,我是高中畢業,想考室內設計師證,該怎麼考呢 30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歐模網

不需要什麼條件,但是需要有一定的審美,有室內設計基礎,要學會相應3dmax、cad等軟體的使用以及一些實際的繪圖,設計理論、工程**等等。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需要基礎 但是要先學好 我覺得就沒問題 就業方面也很好就業啊,學校也會安排

3樓:

是不需要美術功底的,室內設計是需要學畫畫,但是完全可以在大學裡學到。主要還是空間方面,一點透視和兩點透視的利用。 室內設計學生大多都來自高中畢業生。

高中畢業大學學室內設計。俗稱科班出身

4樓:西府教育教師

不需要什麼條件,只要有相應的室內設計基礎就可以,如果是想做這一塊,還是要學會相應軟體的應用以及一些實際的繪圖,設計理論等等。

5樓:ganggangg立方

這個要看你想考的學校,是什麼性質。

如果是正常在編大學的話那比較難。因為需要考試美學基礎,繪畫,藝術等部分。主要以大專為主。

如果是民辦學校。就很容易。他們一般不需要特殊的資格。全部課程,在入學後重新學習。主要以技校類為主。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當然可以呀 學習環境藝術設計主要學習天正tarch建築繪圖的技法,autocad施工圖的深化,佈局空間以及3ds max等軟體。前途好,好就業,0基礎學習。

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畢業可以學習室內設計,如果要考證書的話,是需要學歷的,現在比較看重學歷,大多數企業在招聘的時候,都要求學歷的。建議你還是先提高自己的學歷。可以選擇2+2或者3+2公辦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8樓:

一、室內設計師資格報考物件:室內、建築、園林、展示設計及相關專業人員。

二、室內設計師資格報考條件:1、助理室內裝飾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大專或高技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應屆或往屆畢業生。

(2)高中以上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2、中級室內裝飾設計師(國家二級職業資格),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助理室內裝飾設計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2)高中以上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3)大學本科畢業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4)碩士研究生畢業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3、高階室內裝飾設計師(國家一級職業資格),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室內裝飾設計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2)大學本科畢業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8年以上。

(3)碩士研究生畢業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三、頒發證書:

考核均合格者,由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原國家人事部)統一頒發證書,證書中英文對照,網上註冊統一管理,全國、國際通用,終身有效。

我是高中畢業,想考室內設計師證,該怎麼考呢 30

9樓:

我是室內設計師,我可以告訴你這個證書對於就業、工作、深造沒有任何用,一點含金量都沒有,不是國家授權跟認可的,只是個別協會搞的東西,小圈子認可的東西你覺得價值有多大?

可以考建造師、建築師這樣的證書,比較有含金量。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畢業可以學習室內設計,如果要考證書的話,是需要學歷的,現在比較看重學歷,大多數企業在招聘的時候,都要求學歷的。建議你還是先提高自己的學歷。你可以考慮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高中畢業學室內設計可以嗎,高中畢業,想學室內設計,可以嗎?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當然可以呀 學習環境藝術設計主要學習天正tarch建築繪圖的技法,autocad施工圖的深化,佈局空間以及3ds max等軟體。前途好,好就業,0基礎學習。 沐晨菲 高中畢業學室內設計是非常可以的,因為設計專業在現在還是挺吃香的。只要把設計學好,以後也是可以賺大錢的。 聰聰有話...

高中沒畢業也沒錢想學室內設計

學習是要花錢的好不好孩子,你先去找個不需要技術含量的工作做,如果家裡不給你學費的話,你自己賺呀,千應該足夠了,學完了找個公司實習,一般實習期還沒有多少錢,總之忍過這一段就好了。大家都是從那時過來的。先找個裝潢公司去打打雜吧,整點基礎再養活自己,慢慢有資本了再系統的學習一下!如果非常喜歡就要好好學習,...

你好,我想學室內設計,請問室內設計實習生可以零基礎麼?我會一點點CAD

天使pp魔鬼 零基礎,這個怎麼說呢 做什麼事需要堅持的,沒有誰一下就吃到胖子的,誰一開始就會的,需要慢慢積累的,我一開始都幾乎什麼不懂,反正學習道路是漫長的需要你堅持!不過難啊啊啊啊啊 學室內設計 需要的不只是cad,那你想簡單了,當然你要進乙個公司做專業cad作圖也是可以的,但是公司還必須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