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畢業,做了一年室內設計。然後現在我想轉服裝設計,請問我

時間 2021-08-11 16:3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的方面來講 你欠缺的部分就在於服裝的乙個理念和概念這塊的東西。

從繪畫的技巧上來講的話,室內設計的技巧一般沒有服裝設計的高,一般服裝是畫流線型的比較多,這個還要加強下繪畫感覺吧!

服裝設計師 做到後面的話 看你在**上班還是自己單幹。

一般大師型服裝設計師都比較全面吧 方方面面比較強主要你如果將來是從事於批量生產服裝的設計公司的話,軟體肯定是用得比較多的了!

建議你到短期培訓學校裡面學一下服裝設計課程!這樣了解了詳細的流程之後就完全可以做服裝設計助理了

如果你在東莞的話 可以到東莞智通人才市場的智通職業培訓學校看看給你方便下:135(河蟹)2795(河蟹)8234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的問題好多喲,而且不是同乙個方向,雖然都有些聯絡但做設計並不需要學這些,了解是可以,而且很有用,繡花製版有專用軟體(比如田島),服裝製版也是它專用cad(比如et),工藝更遠了,設計,製版,工藝,就好比一件衣服的流水線,分工不同而已,服裝設計呢以手繪為基礎,這是必學的,但工作中用電腦畫法的多些,你可以去系統的學一下,這樣你會在這條路上走的更輕鬆

室內設計專業工作一年想轉行服裝設計,我該怎麼辦?

3樓:名陽科技

室內設計參加短期培訓之後,只要能完成設計師工作流程中的,量房--cad平面專

布置圖設計--預算

屬--效果圖設計製作--施工圖,就可以到裝修公司應聘設計師。要達到合格設計師的程度,主要是依次為目標。參加幾個月紮實有效的學習。

應聘時需要帶至少一套設計方案,包括平面布置圖-效果圖-預算,就可以,學歷等不要求攜帶。

而學習服裝設計最終畢業後要面對的並不是直接客戶群體,(室內設計,設計師的設計要直接面對客戶群體),而是首先要得到第一方認可,才可以面對老百姓。這一環節就注定了,服裝設計師的直接客戶是『1』的話那麼室內設計師就是『100』或者是一萬。而我們學習必須要面對就業問題。

由此可以看出,室內設計轉行服裝設計的方法。

環境藝術專業一本畢業1年後想轉行服裝設計,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最起碼得有服裝設計這方面的知識,環境藝術專業是比較不好找對口工作,最好做好這方面的準備工作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幾回晨曉笑顏開。幾度夜臨倚禪靜,幾多淚水溼香腮。 寂寂花語憑誰解?落落心事任誰猜?

6樓:匿名使用者

再考一張服裝設計的證書上就可以了

如何成立室內設計工作室,想搞乙個室內設計工作室,需要怎麼操作

很佩服三樓的詳細說明.呵呵.很熱心啊.但是我的意見不太一樣.我建議你做個體.原因很簡單,我就是這麼做的.呵呵.簡單說一下.先租好房屋,取得第乙個手續 房屋租賃合同 產權憑證 在銀行開戶,存上你的資金,說明是辦理工商驗資用的,從銀行開具資金證明.然後,在轄區工商所提出申請,有報表,上面會註明你所需要的...

如何開室內設計工作室,要開乙個室內設計工作室都需要什麼?

土巴兔裝修 許多人現在進行室內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和裝修機構合作,但是也有一部分業主,他們通常自己可以找到施工隊伍,只是苦於自己在室內設計方面沒有專業的知識,不知道怎樣才能更加合理的布置家裡的空間,這時候大家就會想到與室內設計工作室合作了,目前國內的很多室內設計工作室都是能夠提供設計專業設計圖,業主...

室內設計現在很迷茫,我是一名室內設計師,現在很迷茫

美霖教育 對於那些想從事室內設計,或者想轉行做室內設計的來講,室內設計的職業前景與未來的規劃就非常重要了。因為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了解未來就是給自己設定方向和目標,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下,室內設計就業前景究竟如何?目前說我們國內的這種經濟的發展,從改革開放到現在,經濟的快速增長,大部分是靠了一些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