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財經大學西方經濟學參考書目

時間 2021-08-13 09:04: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財研究生經濟學參考書 10年用的是高鴻業編的《西方經濟學》人民大學出版社 第三版 的教材,今年肯定也會是這個的 只是碩士生招生簡章要到十月份那會來呢 另外還有天財老師自己編的《西方經濟學學習指導與精粹題解(上冊微觀部分)》、《西方經濟學學習指導與精粹題解(下冊巨集觀部分)》,叢屹等主編,清華大學出版社。這個挺重要的 把前面的基礎好好背背 專業課就沒問題了 。

對於你的第二個問題,天財的會計和金融研究生是很好的分數也很高370吧得 統計也不錯 分數比前兩者稍低 其他的專業只要上了分數線 錄取的可能就很大 祝你成功!!!!加油!

2樓:菜園小生

你好,參考書目是:

1、《西方經濟學》高鴻業,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第三版 or 第四版

2、《西方經濟學學習指導與精粹題解(上冊微觀部分)》、《西方經濟學學習指導與精粹題解(下冊巨集觀部分)》,叢屹等主編,清華大學出版社

我們本科上課用的就是這些書,而且叢屹老師貌似是出題人,他編的練習冊要好好做。

具體的你還可以登陸天財研究生**,檢視招生目錄資訊。裡面有各科的考試大綱。

天財的專業,除了會計和金融錄取分比較高外,其他經濟類專業沒有太大差別。

歡迎報考天財,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經濟學 高鴻業 第四版 人民大學出版社

4樓:葉梓

高鴻業《西方經濟學》微觀&巨集觀 配套習題冊《西方經濟學學習指導與精粹題解》微觀&巨集觀(清華大學出版社)

求復旦大學應用經濟學的專業參考書目

復旦大學2009年招收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招生簡章 http www.urp.fudan.edu.cn 93 zsjz main.jsp?zslbdm 11 020203 財政學 11 020204 金融學 39 020206 國際 學 10 020207 勞動經濟學 5 020209 數量經濟學 3...

同濟大學技術經濟及管理考研參考書目是什麼

僪思敏 同濟大學技術經濟的專業課名字是818管理學概論,參考書是 週三多的五版 管理學原理與方法及尤建新 三版 管理學概論 同濟大學技術經濟及管理考研參考書目是什麼 經蘊 初試參考書目 管理學概論 尤建新 陳守明 同濟大學出版社 西方經濟學簡明教程 尹伯成 上海人民出版社 新編西方經濟學 周平海 李...

上海財經大學數量經濟學研究生,上海財經大學數量經濟學碩士研究生(金融計量經濟學)

您好!我是上財的學生,抱歉沒有儘早看到你的問題。以下是我自己一點不成熟的看法,結合我周圍同學的經驗 1.數學類學生考經濟是很合算的,因為經濟學到高階就是搞數學分析,而且很多想考經濟學的同學,數學反倒是最難過的一關 因為以前大部分是文科 經濟學其實難度不是很大的。因此,學數學的優勢很大。2.關於科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