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找幾篇作文

時間 2021-08-11 18:05:25

1樓:不要同名哈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會場,隨後就是各班運動員繞會場一周。各班運動員喊著自班的口號,為自己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主任宣布運動會開幕——「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接著是拉拉隊獻藝。拉拉隊員們穿著红衣裳,站在綠色的草坪上,宛如一朵朵小花在微風中拂動。

首先開展的是鉛球、跳高和50公尺賽跑。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了弦的箭似的,拼命往前跑,會場外一片沸騰,都在喊「加油!加油!

」我班的王葉奮力向前衝,終於取得了本專案的第一名的好成績。

女子400公尺即將開始,運動會在做最後的準備工作。隨著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已離了起跑線。我班大將童馨在第三名的位置上,我班同學都非常著急,拼命地喊:

「童馨加油!童馨加油!……」似乎是我們的加油聲感染了她,最後她以小組第一名進入總決賽,比第二名快了近10秒。

我班同學們高興地歡呼。

最令我們興奮的是第二天決逐的女子4×100公尺接力賽。我班4名大將:盧藝——女子100公尺冠軍;童馨——女子400公尺冠軍,200公尺亞軍;李欣——女子跳高冠軍,200公尺冠軍;王葉——女子50公尺冠軍,跳遠亞軍。

有這樣強勁的組合,冠軍肯定是她們的拉。

雜男子1500公尺的勁跑中,當第一名已經衝過終點線的時候,最後一名,也就是我班的楊書恆還差近兩圈還沒有跑。雖然他的比賽成績不是很理想,但他的意志力是非常難得的。他跑完了全程,他沒有得到歡呼,卻受到了嘲笑,嘲笑他丟臉,嘲笑他沒有勢力還參加比賽,嘲笑他與其它人的差距……我認為嘲笑楊書恆的人才可笑呢!

他們沒有膽量去跑1500,哪有資格批判別人呢?體育本來就是重在參與,何必太過注重結果呢?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最精彩的,不是嗎?

棉隊中途放棄的人楊書恆是顯得那麼高大。

2樓:白沙戀人

回憶的:

往事,是歲月的濃縮;是時間的記憶;是生命憂傷而甜美的一張張書籤。

一路向前,一路回首,時光匆匆,歲月漫漫,存在的也只有往事。沉甸甸的往事裡裝滿了兩隻晶瑩的淚眼和辛酸的過往,等到花飛雪落時,就可以用往事燃起乙隻爐子,依偎著取暖。

往事只是時間的記憶罷了,只是時間的匆匆罷了,只感到又悲又喜,眼前盡是飄揚的長髮、遠去的背景,還有無言的紅葉。而就在此時,彷彿看到天空正飄著細雨,大地上剛才還在覓食的群鳥飛回山林。眼前浮現的一件件往事似乎就是一樁樁心事,沒有了形式與過程,只有內容,往事不就是我的歲月嗎?

江南雨,纏綿而親切,撐傘走過,身後便留下一串往事,傘能隔斷雨天,卻隔不開連綿的時間。時間是多麼的快啊!能證明她曾經存在過的也就是往事了吧!

遠道而來的紅蜻蜓,小心地拈走冬的殘片,催醒一池睡蓮的時候,她來了;陽春桃花盛開又凋零時,她來了;迎來滿山飄逸的紅葉時,她來了;秋風帶來的枯蝶,悄悄地帶走了金色,胖嘟嘟的雪人帶來白色童話時;她來了,但她並沒停留,她一直向前,永不回首,剩下的,也就是往事罷了。

往事無花,卻能結憧憬的果,滋養著歲月。

往事無味,卻能飄悠長的香,裝飾著時光。

如夢如煙的往事,洋溢著歡笑,那門前可愛的小河流,依然輕唱老歌.如夢如煙的往事,散發著芬芳,那門前的蝴蝶花,依然一樣盛開,小河流我願意在你的身旁,聽你唱永恆的歌聲,讓我在回憶中尋找往日,那戴著蝴蝶花的小女孩.使我不斷的回想起從前的時光.

記的在一年寒冷的冬天,連空氣都含著一股涼冰冰的氣息,我還在被窩裡直打哆嗦,雖然在被窩裡躺了很久,但還是冷冰冰的,直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我覺的渾身發燙,很不舒服,我就把媽媽叫醒,媽媽連忙摸我那滾燙的額頭,連忙把我包在被窩裡

,自己穿著薄薄的睡衣跑上跑下,一會兒替我端開水,一會兒替我拿毛巾.媽媽拿了塊毛巾敷在我的頭上,自己坐在床頭守著我,媽媽的手在不停的顫抖,只打哆嗦.我望著媽媽,不由自主熱淚從眼睛掉了下來.我輕輕的對媽媽說:」媽媽我沒事,我很好的,你去睡覺吧.」媽媽親切的對我說:」媽媽沒事,我不冷,你睡吧!

明天就會好的,媽媽會守著你的,你放心吧.」我看見媽媽這樣,不爭氣的眼淚又從眼睛順流而下,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第二天,我看見媽媽的眼邊出現了黑眼圈,她還說是妝話了才這樣,我望著親愛的媽媽,知道了母愛多麼偉大.我愛你媽媽!

在這靜靜夜晚,月光那樣美麗,伴我的只有甜蜜往事,往事如隨風,一去不復返.

往事如茶,越久越濃,往事如花,越開越豔,轉眼十幾年過去,我也從乙個不懂事的小女孩搖身一變成為乙個大姑娘了,有時候也覺得人真的是一各奇妙的動物,從剛出生乙個茶壺大小慢慢變成乙個高高大大的人,當人長大了,回首往事時,才發現在自己從前是多麼的天真。

小時候總是在夜晚抬起頭,用自己肥嘟嘟的小手指數著天空的星星,想數清天上的星星……

「媽媽,為什麼天上有這麼多星星呢?」我坐在媽媽腿上,始起頭問著媽媽,「因為每個人美好的願望老天爺爺都聽得到,他就把人們的願望化成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掛在天空上,讓人們知道老天爺爺已經看到了他們的願望,你也要乖,你做的任何事,老天爺爺都能看到的,小心老天爺爺不高興就不把你的願望化成星星了哦!」媽媽幸福物對著我說,我一臉的驚訝,問媽媽:

「真的嗎?老天爺爺可以把我的願望掛出來嗎?不會的,世上有那麼多人,老天爺爺不會注意到我的!

」「不啊,你乖乖的,老天爺爺喜歡乖寶寶哦~你不乖,老天爺爺就肯定不會注意到你了」「啊?那我一定乖乖的!」「呵呵」……

時間流逝,我已讀三年級了,今天是母親節,老師讓我們給自己的母親獻出乙份禮物,看看同學準備的禮物:有準備自己親手做的賀卡;有乙個精心準備的故事……我暗暗想,我要送給媽媽世上最美好的東西!

放學回到家,趕緊寫完作業,看著時間老人不緊不慢的一步步走著,心裡十分著急,迫不急待地等著夜晚的到臨,8點到了,天黑了,我拖著媽媽來到院子裡,媽媽還被蒙在鼓裡「你幹嘛,還不去洗澡,早點睡,明天還要上學呢。」媽媽嗔怪著說,「媽媽,等一下好嗎,就一下下。」媽媽無可耐何的笑了笑「好吧,你快點哦~~~」看著媽媽無耐的表情,我笑著和前走了一大步,閉上眼睛對著天空大聲的說:

「老天爺爺!今天是母親節,這幾年我雖常讓媽媽生氣,但您還是一定要實現我的願望啊!我希望媽媽永遠幸福!!!

」我睜開眼,抬頭看看天,只見一顆星星下向我眨眼,我回來媽媽的身邊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老天爺爺聽到我說的話了耶!

你看,是那顆星!!!」「嗯~~~乖~~~~」媽媽一把摟住我,開心的笑了。

往事如煙,說散就散,媽媽,你還記得這件事嗎?不信?有那顆星星做證~!

幫忙找幾篇文章謝謝,幫忙找幾篇文章

靈魂怎能不展翅 靈魂怎能不展翅 當他聽到來自上帝的 美妙親切的召喚 靈魂,你為何在此?飛翔!魚兒怎能不從乾枯的陸地 飛躍進大海 當它聽到 大海涼爽的濤聲 獵鷹怎能不 飛回它的王國 當它聽到放鷹者的鼓聲 他聽到召喚 哦,回來。每一個蘇菲怎能不起舞 像原子一樣 圍繞太陽 免於無常 什麼樣的榮耀和美麗 什...

幫忙找幾篇感人的寓言故事,幫忙找幾篇感人的寓言故事

相信自己是乙隻雄鷹 乙個人在高山之巔的鷹巢裡,抓到了乙隻幼鷹,他把幼鷹帶回家,養在雞籠裡。這 隻幼鷹和雞一起啄食 嬉鬧和休息。它以為自己是乙隻雞。這隻鷹漸漸長大,羽翼豐滿了,主人想把它訓練成獵鷹,可是由於終日和雞混在一 起,它已經變得和雞完全一樣,根本沒有飛的願望了。主人試了各種辦法,都毫無效果,最...

求幾篇作文 求幾篇作文

關於幸福,從前有乙個青鳥的傳說。在一片森林裡隱藏著一只能為人帶來幸福的青鳥,因此就有好多人傾其所有去尋找它。在風和日麗的季節或在淒風苦雨的日子裡毫不氣餒地去追尋它。而在那密林裡青鳥總是時隱時現著。後來有一天,乙個筋疲力盡的男人終於在一條溪邊捕獲了它然後心滿意足地進入了夢鄉,不想醒來後那只鳥居然變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