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one of us作為主語,謂語動詞應該是單數還是複數,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39:21

1樓:沫沫容

every one of us作為主語,謂語動詞應該是單數因為,主語還是every one .而非us因此不定代詞做主語是單數

壓根不要去記憶什麼every one of a 是單數那樣的固定搭配,分析一下誰是主語中心詞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everyone 後面不能接of短語,應該寫成:

every one of us

3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 複數 。 像這類的表達法作 主語 時,其 謂語 一般和 of 前的名詞保持一致。如:

this kind of machines sells well.這種機器銷得很好。 these kinds of ***** feel soft.

這些種類的...

4樓:煉奶西多士

單數因為是指我們中的“每一個”

5樓:泉城勸學

謂語單數, everyone 是每一個,一個,單數。

當“everyone”做主語的時候,是不是用單數

6樓:張達人

是的。不僅是 everyone,凡是被 every 或 each 修飾的名詞都屬於單數,即使是兩個這類並列的主語,也得視作單數。例如 every girl and every boy wasinvited to the feast(每一個男生和女生都應邀參加了宴會)。

7樓:

1.是的,evevyone被看作是一個整體,是一個可數名詞單數,所以用單數,謂語動詞用is/was.

2.相同的詞語還有everyday,someone,someday等等,這類詞語與everyone相似,皆用單數。

謝謝,望採納??

years of training作主語,謂語動詞應該用單數還是複數?為什麼? years of

8樓:阿卜隆

這句話做主語,它的核心詞是training,是一個動詞,記住,動詞作主語時,謂語動詞必須用單數,這是規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單數,不是因為動名詞,而是將 許多年的訓練 這個看作一個整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謂語用三單。

是動名詞。

牛肉作為主料,配什麼才會出彩?

牛肉作為主料,配辣椒 蔥薑 辣椒醬少許蠔油和醬油可以做出出彩的牛肉醬 牛肉配土豆也非常的可口 牛肉還可以做餃子餡,炸丸子,煎牛肉餅都很棒。牛肉作為主料的話,旁邊再新增一碗調好的湯汁,會更出彩一些,因為牛肉蘸湯汁的吃法是最適合,而且最香的吃法。一 牛肉可以與青椒一起炒,因為辣椒可以闢掉牛肉的腥味,而牛...

牛肉作為主料,配什麼才會出彩呢?

天冷了,牛肉和它是絕配,隔幾天燉一鍋,精神飽滿過秋冬!秋冬交替之際,天氣越來越冷。這個時候,大家一定注意保暖,早晚多加衣服,平時多喝溫開水,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另外飲食方面也要多花點心思,營養要跟上,肉類可以多吃一些,保暖防寒,增強體質。冬季吃肉,牛肉是不錯的選擇,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氨基酸,對於驅寒...

作為主管,如何面試新人,如何應聘主管,面試期間會有什麼問題需要回答

作為主管,面試新人有如下方式 1 通過檢視對方的簡歷和介紹,對應聘者首先有一個初步的瞭解。2 開始面試對方時,可以先讓對方做一個簡短的自我介紹,瞭解對方的溝通和總結能力。3 通過提問和了解應聘者的工作經歷,來判斷對方是否達到應聘該崗位的一個標準或要求。4 然後把工作中遇到的情況或者出現的問題拋給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