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認為自己學不會,怎麼辦,覺得自己學不會東西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晁易夢

你不學當然不會。

你不想學是永遠學不會。

只要你想學,沒有學不會。只是時間快慢而已。

不積塵土,無以成高山;不積跪步,無以成千裡;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蚯蚓沒有強健的筋骨,但能上吸塵土下引黃泉,是用心專一的緣故。

2樓:

你好,這種情況首先是你要有自信才行,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任何的事情都會好起來的,只要自己有足夠的信心,一旦有信心就是成功的一半了,還有從每個細節上嚴格要求自己積累一點點的小自信,慢慢就會成大信心了,加油吧。

3樓:

要對自己有信心,別人能學會的東西,自己也一定能學會。只是領悟能力高低,學的快慢而已。只要有信心、有毅力,肯努力,就一定能學會,學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只要肯努力學習,就沒有學不會的事!你一定行,要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

5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誰也沒有說您這不行那不行,只是您自己想的 不要這麼沒有自信,從來沒有做過的事從來沒有去嘗試過,您就不能說自己沒有這個能力。您不嘗試是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有這個實力。這個可以有

6樓:招財貓喵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東西不要光憑自己的想象能不能學會,要實際動去學,只要努力,沒有學不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沒有靜下心來吧,如果一味的否定自己,會越來越不自信的。所以一次兩次不會不要緊,慢慢就好了。

9樓:青石樹下

這還是因為你沒有下到工夫,沒有下定決心。學習新知識,本身就是一個艱難的過程,堅定的決心,是你學習新知識的前提和基礎。一定要堅定自己學習的決心。

10樓:康賀撥才

不要自己否定自己,相信堅持學,刻苦學就會有好結果的,就算結果不盡人意,但是至少自己努力過,付出過,就不遺憾。

覺得自己學不會東西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得什麼證啊?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當時我考的是會計證。

也是感覺沒有形成系統。

不過堅持就是勝利。

看一遍的時候會覺得混亂,碰到實在弄不明白的就先放下。

第二遍看的時候就會覺得很簡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培訓機構吧,聽講解比自己看省力些。

13樓:house武神

找點自己喜歡的事做做,心情好了再去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的是什麼證啊,是駕照嗎,還是什麼啊,都不知道你考什麼,我們怎麼回答你的問題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煩躁,也不要心急。相信自己,事半功倍。加油

16樓:

你可以去培訓中心試聽老師講課,也可以看下往年真題或模擬題,知道大概考什麼;其次,看書的時候勾畫重點,下次返回來看時就可以直接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整一下自己,然後再複習,

我學東西總是學不會怎麼辦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東西總是學不會,怎麼辦?那我就得認真去學,虛心請教別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習需要有毅力,不能輕言放棄的,多努力總會成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的喜愛你所學的東西;

2、學自己想學的東西;

3、只有真心喜歡,才能學進去,才會學會。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不好,學廚師,想成為專業的廚師,還是到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好,日後是否能夠好就業,關鍵在於選擇什麼樣的學校學習,專業的學校教育專業的人才,更好的解決就業問題。

數學學不會怎麼辦呢,數學學不會怎麼辦

卑運浩喜涵 首先上課的四十五分鐘得認真聽,課後做些相應的練習即可 基礎就是這樣來的,如果想突破的話可以挑戰些高難度的題型 次略太叔嘉惠 多看輔導書,多做課外題。現在有不少完全解讀,全講全解,點撥,倍速一類的書,題型多,講解詳細,如果耐心去學,我相信你一定會學好數學的。只要爭一口氣,我相信你不用問老師...

數學學不會怎麼辦,數學怎麼學都學不會怎麼辦

學不會 說明你有很大的提高空間,數學可以說是容易得高分又不容易精通深入的一門學科。你之所以覺得數學學不會是因為你的基礎知識沒做牢,沒了基礎看到題目就無從下手,所以當務之急是學好基礎,先把課本知識弄懂,把相應的課後練習寫完牢固基礎知識,一定要確保課本知識的理解,不懂就問,然後再做其他的練習冊,由簡到難...

我的英語總是學不會,語法都不會怎麼辦

客觀地說,只要你不做像語言研究這種工作,語法沒必要好到語法書上寫的那樣.建議針對每個錯誤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地學習,搞清楚到底為啥自己不對.思想上切忌一口吃成胖子,或者總想求幾個語法規律以處處適用,或者總想求巧學以事半功倍.把時間花在英語上是唯一的出路. 語法是有點難的,當然,有一些語法是固定格式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