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安義遊記作文,寫安義遊記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在獅山踢足球的夏天

顧不投入話題不通過統一那年那月高耗能拜託你退貨補貼不會同意搞不好溝通你把它。

2樓:開發

慶**週期間,我和媽媽還有我的好朋友廖伸去了嚮往已久的西部驚奇歡樂谷。早就聽說那裡好玩兒的地方特別多,又驚險又刺激,可我這次去真正領教的確是另一番滋味。

一路上,我們大家有說有笑,好不快活。伴隨著窗外涼颼颼的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抵達目的地了。一下車,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讓人頓時覺得神清氣爽。

我閉上眼睛,傾聽著山谷裡小河的流水聲,享受著這“天然氧吧”,已經好久沒有感受過這種心曠神怡的感覺了。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在這美麗而又幽靜的景色中擁抱大自然,真有種“曲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山光悅鳥性,潭影空人心”的意境。繼續向前行,似乎來到了桃源仙境。

舉目四望,周圍是群山懷抱;樹木載著一身的雨露,周圍雲霧繚繞,好似給森林披上了一件雪白柔軟的紗衣;旁邊的兩塊大石頭就猶如兩位仙風道骨、鶴髮童顏的老者正在對弈;清澈見底的河流從高山上慢慢流向山腳下。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虛幻而又真實,彷彿是一幅山水畫。

天空中下著濛濛細雨,滋潤著萬物,樹呀、草呀都貪婪地吮吸著雨水,好像比吃蜜還甜。枯黃的葉子被露水溼潤後,也充滿了生命力。雨淅瀝瀝地落著,供給萬物所需的養料,這雨多像仙女灑下的甘露,是那樣清新、透澈。

歐陽修的《醉翁亭記》裡有一名句: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間也。南北朝的謝朓遙望秀麗山水,寫下“不對芳春酒,還忘青山郭”的詩句;說是自己被山水的美景所陶醉,連酒都不想喝了。

在這美麗神奇的大自然中,我被深深吸引,早已把不順心的事忘到九霄雲外去了。我想,如果歐陽修和謝朓能來到這裡,一定也會為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陶醉的。 作文:

壺口瀑布遊記 壺口瀑布,是中國第二大瀑布,僅次於黃果樹瀑布,詩仙李白曾寫詩云:“西嶽崢嶸何壯哉!黃河如絲天際來。

黃河萬里觸山動,盤渦谷地秦地雷。”他以浪漫主義的手法,把黃河壺口瀑布描繪得氣象萬千,雄壯無比。今天,我來到了壺口瀑布,目睹了這震撼人心的奇景。

“五一”長假期間,我與父母一起前往神往已久的壺口瀑布。當我們乘坐的汽車還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行駛時,便隱約能看見壺口峽谷了。從山上遠眺壺口峽谷,你會看到一片棕紅色的裸露岩層,黃河奔騰於岩層之上咆哮著奔向東方,奔流到一條深不可測的峽谷前猛然停住了。

這條峽谷出現的是如此突然,如同被一把利刃在岩層上切割出來,滾滾河水忽然從眼前消失了。 賓士的汽車很快將我們帶到了峽谷之前。尚未走近瀑布,你便能聽到震耳欲聾的水流聲。

靠近峽谷邊緣,直視瀑布,金色的怒濤從幾十米的高度直瀉而下,滾滾河水夾雜著泥沙在飛落中奔騰、翻滾、跳躍!然後猛然撞擊在峽底的巨石上,於是瀑布在轟然巨響中再度騰起,在空中化為一片白茫茫的水霧。此情此景,如同千萬匹駿馬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賓士,又好似無數條金色的巨龍在蒼穹中飛騰。

和著迎面吹來的冰涼河風,不由得使人對瀑布生出一種敬畏之情。 黃河壺口飛瀑,是由於平原與峽底間巨大的落差造成的。而黃河壺口之所以能夠形成峽谷,則是因為黃河的地表切割而成的。

此處的河床,原本是與上游相仿的平坦河床,經過千百年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沖刷,才成就了這氣勢磅礴的壺口飛瀑。從今往後,黃河仍會在壺口峽谷繼續下切,造成的落差將越來越大,壺口瀑布也會變得更加壯觀。而這壯美的景象,宛如我們中華民族奮勇向前、頑強拼搏的精神,也使人從中感受到了中華民族旺盛蓬勃的生命力.

遊記作文結尾怎麼寫,遊記作文開頭結尾大全

冰藍粉紅趙怡然 結尾要優美,詳細!沒找到遊記結尾的寫法,這是遊記的寫法,希望對樓主有用 遊記是一種以記述參觀訪問 旅途見聞為主要內容的文體。一般以描寫為主要手段,又常與抒情議論相結合來表達作者獨特的感受。如范仲淹的 岳陽樓記 不僅描繪了巴陵勝狀的岳陽樓大觀,寫了滿目蕭然的霪雨之日和令人心曠神怡 寵辱...

九一八參觀遊記作文,九一八參觀遊記作文500字

暑假旅遊記 雄鷹搏擊長空,鯨魚遨遊海洋,駿馬賓士草原,我怎麼能只停在課堂我也要出去看看美麗而精彩的世界.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隨著 風光假日 旅行團去青島旅遊.傍晚,我們來到上海虹橋機場.飛機帶著我飛上藍天,平穩地飛駛在浩瀚的夜空,窗外的一顆顆 小頑皮 星星衝我們微笑,彷彿一伸手就能捉到它們.向下望,...

日月灣遊記作文,日月灣遊記作文700字

因題幹條件不完整,缺少條件,不能正常作答 興隆日月灣遊記初二作文1200 時光靜好 十月二日,我們去了兗州興隆文化園。走進興隆文化園,首先看到的是一座高高屹立的白色石門,石門上寫著許多佛教用語。石門上的字氣勢非凡,粗壯有力,帶給人一種莊重 威嚴的感覺。再向前,是載著十二根阿育王石柱的白拱石橋,阿育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