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山溝燒烤作文,城山溝燒烤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無聊了

城山溝因為桃子而得名,桃花也很好看,我要去一睹那兒的美麗風光。

城山溝的山非常有名,山上的城山廟、石城牆迷宮,我都去玩遍了,還有城山的竹園、亭子,好玩的多的是!

城山溝的桃花可好看了,每年三四月,桃花就綻開了可愛的笑臉。遠遠望去,整個山腰主像披上了粉紅的衣裳。桃花謝後就是桃子的天下了,那兒結出的桃子既好聽吃、又營養、又大。

可以說這桃子是天下無雙。

城山腳下有一個大大的水庫,那兒的水清可見底,太陽照射下波光粼粼好看極了。魚兒成群結隊的在水中游……

城山溝的山層巒疊翠,城山溝的水清可見底,城山溝的桃子又大又甜,歡迎來到城山溝。

2樓:怎麼了我

當我決定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年流往復的三年時光像倒退的列車般一幕幕重新展示在我的眼前,使我深深感受到這些過去的日子---真真切切屬於我的日子--所有美好的滿足與遺憾歡笑與憂傷。請相信我是懷著最最真實和坦白的心緒來記下我青春的記憶。

明明白白地互望著,沒有曲徑通幽地浪漫,沒有陽光照不到地地方。

進校的時候,剛剛進入初秋花壇的桂花樹已經打起花苞,只等著吐芬芳了。它和冬青樹還有低矮的灌木叢渲染成一片濃濃的綠色。操場上四百米的跑道圈起裡面瘋長的草皮,讓新生驚歎這種生命力的茂盛與蔥鬱。

當新鮮感一天天減少時,我方向我們已經溶入了初中生的角色。

校園有幾棵高大的樹,秋風蕭瑟時我總是愛望著他們,他們的葉子打著旋兒從空中飛下來像個調皮的孩子,那時我們稱他為‘黃蝴蝶’。明天,一有時間總是喜歡躺在操場柔軟的草坪上,看著天上的白雲什麼也不想只是呆呆地在那盯著。操場的角落裡有一副鞦韆體育課時總喜歡在上面盪來盪去體驗那種想飛出去的感覺。

初二大概是個有點傻的年級,可是大人卻說這是學生時代最容易轉變的時期,我們依然過著從前的那種日子。春天來臨時,當任何樹木重新吐出綠芽時,我發現這一切綠的很可愛,有一種讓人憐惜的感覺。操場外不知是誰家的杏花在一夜之間爆滿了白裡透紅的花朵,遠遠望去是一種遙不可及的罕有的美麗。

小杏嘆頭探腦的向初夏點頭的時候,我們開始發現我們應該努力了。畢竟初三是要分班的呀。

在學校裡過了最後一個元旦時,大家都忙著在題海里奮鬥,但每個人仍不會忘了對彼此的祝福,早晨哈著寒氣走進校園時,總會看見有人很認真的在商店裡選購自己中意的卡片,雪片似你來我往的祝福似乎並沒有上面意義,卻使得寒風中溫暖的心被驚喜充盈著漲起又漲落。

賀卡滿園飛舞的季節,老天也恩寵似的拋下滿地的雪花,十幾

野外燒烤必備的食物清單?

3樓:禹和藹圭旻

野外燒烤攻略

烤爐:常見的燒烤爐主要有蘋果爐、輕便爐。推薦長方形的輕便爐,各大品牌都有這種爐子。

該爐的優點是燒烤架高低可調,便於控制火力,缺點是不能像蘋果爐那樣可以燜和薰。具體情況和使用方法可以向商家諮詢。一般的百貨商場、大型超市和戶外用品店都有銷售。

炭:市面上常見的炭有易燃炭、木炭、機制炭三種。易燃炭的表面有一層易燃層,比起普通木炭要容易引燃,但是**較貴,戶外用品店有售。

普通木炭雖然便宜,但是燒烤時火力不均,燃燒時間短,烤的過程中須加炭。機制炭由炭和煤混合而成,壓制成中空的多稜形。這種炭燃燒時間長,火力均勻,無煙且**不貴,缺點是不宜引燃。

很多專業燒烤店選擇的都是這種炭。

工具:釺子、魚夾和刀也是常見的燒烤工具,選擇時要選便於清洗和消毒的。碟子、筷子、牙籤都是必需的,特別是牙籤,用處挺大,可以固定魷魚等易捲曲的食品,還可以代替筷子。

準備幾個碟子可以放置食品,生熟要分開。釺子、刀和網在燒烤前都要清洗乾淨。

食材:適合燒烤的食材很多,主要有肉魚海鮮、蔬菜瓜果和麵食豆製品等三類。

肉類食品是燒烤食品的主角,需要提前用鹽、味精、薑汁等調料醃製,用竹籤穿好。魚和海鮮可以選擇的有:活魚、鮮魷魚、活蝦、大閘蟹、鮮貝串等等,一定要新鮮。

鮮魷魚直接放在火上烤會曲捲,可以用竹籤或牙籤先將其固定。若想圖省事可到超市直接購買半成品。

蔬菜瓜果類可以調劑一下燒烤的口味,讓人不會感到過於油膩。此類食品中最受歡迎的應是土豆和玉米,紅薯、山藥、芋頭、青菜也都是不錯的選擇。一些水果如蘋果和香蕉也可以試試。

麵食和豆製品可以選擇的有:饅頭片、麵包片、豆腐塊、腐竹等等,不但美味而且可以填飽肚子。烤過的麵食還有養胃的作用。

調料:基本調料有食鹽、孜然粉、椒鹽、黑胡椒粉、辣椒粉、調和油,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不同口味的燒烤醬。調和油是燒烤中不可缺少的,燒烤過程中刷在食材上,可以保持食物的鮮嫩。

燒烤醬超市裡有售,也可以用辣醬等其他醬代替。如果擔心過量食用鹽分會加重腎臟負擔,可選擇自制一些胡蘿蔔醬、番茄醬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帶著一個太陽能燒烤爐的話,在野外想吃什麼都可以。比如燜飯,烘焙麵包蛋撻、燒水、燒烤、燉菜等等。只要放在太陽底下就可以了,不用看管,幾十分鐘就都熟了。

烤出來的味道還可以,類似於電烤箱烤出來的食物。最主要的是綠色健康環保,不會像炭火爐產生致癌物質,在某寶就能找到賣的

5樓:阿玉lly天枰

葷菜:雞翅、排骨、香腸、火腿腸、牛肉、羊肉、五花肉、各式魚丸肉丸、雞珍、黃花魚、秋刀魚、鯽魚、魷魚、墨魚仔、蝦等   素菜:玉米、韭菜、蘑菇、茄子、土豆、黃瓜、藕片、青椒、花菜、香乾、臭乾子、小鏝頭、年糕、麵包片、棉花糖、生菜(生菜包肉)等

這些比較常見,普通,也可以根據個人口味來選擇!

做燒烤需要哪些調料!!

6樓:匿名使用者

調料主要就是油、鹽、味精、孜然粉和香蔥。

一些肉類的食材,你可以在烤制之前,用蔥,姜,鹽,味精,料酒等醃製入味,然後再用鐵質的簽字串成長串。將澱粉調製成糊狀,裡面放入一些蛋清,沿著順時針的方向進行不停地攪拌,做成蛋泡糊。把肉串蘸上一些蛋泡糊後放進去,用筷子進行翻動,大概5分鐘左右拿出來刷上醬就可以吃了。

蔬菜類的食材,在烤的過程中要適當的刷一點油,才不會烤到焦乾,當食材變軟快熟的時候,再依次放入孜然、鹽、味精和蔥就可以了。最好要在石臺下面墊一層錫紙,保證食材的乾淨度

拓展資料:

燒烤(grill,barbecue[1] ),可能是人類最原始的烹調方式,是以燃料加熱和乾燥空氣,並把食物放置於熱幹空氣中一個比較接近熱源的位置來加熱食物。一般來說,燒烤是在火上將食物(多為肉類,海鮮,蔬菜)烹調至可食用;現代社會,由於有多種用火方式,燒烤方式也逐漸多樣化,發展出各式燒烤爐、燒烤架、燒烤醬等。

燒烤本身也成為一種多人聚會休閒娛樂方式或者是生意。不論在中國還是整個亞洲、美洲和歐洲,燒烤通常是小至家庭,大至學校的集體活動以及一些公司組織的集體活動。

7樓:化驗員小張

調味料燒烤調料主要成分是鹽、糖、味精、辣椒、千里香、排草、靈草、辛夷花、桂枝、廣木香、沉香、枳殼、孜然、 甘草、 肉果 、三奈 、紫草、白果等中藥香料,還新增了肉質改良劑、增香劑、增味劑、酵母抽提物、罌粟提取物(好火計)等

燒烤的做法

用料主料:茄子、素雞、豆腐乾、馬鈴薯丁(脫水)、香腸、切片年糕調料:孜然、椒鹽、五香粉、油潑辣子

做法1、將少許五香粉倒入油潑辣子拌勻在放點涼白開水稀釋一下。

2、各種菜切好後用竹籤串起來。

3、平鍋上火倒入清油,把串串菜放入煎熟,取出撒上孜然 椒鹽,用小刷子把辣椒油刷在菜上就可以了。

8樓:**也要抽菸

基本調料有:孜然粉、椒鹽(可用其代替食鹽)、黑胡椒粉、辣椒粉、調和油、糖水,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不同口味的燒烤醬。

調和油是燒烤中不可缺少的,可以使食品更容易燒熟,同時保證食物的鮮嫩。

調和油最好用密封效能好的玻璃瓶裝,使用時可以倒到杯子中,用小毛刷在食品上刷制。糖水在燒烤時可以出色、增加口味。但糖經長時間加溫後易產生不利於人身體健康的物質,且糖的熱量較高,建議少用,遲用。

孜然粉只要烤肉的時候撒在上面就可以,雞翅要烤的半熟再撒,撒的太早烤焦了味道反而不香了。

拓展資料:

燒烤(grill,barbecue ),可能是人類最原始的烹調方式,是以燃料加熱和乾燥空氣,並把食物放置於熱幹空氣中一個比較接近熱源的位置來加熱食物。一般來說,燒烤是在火上將食物(多為肉類,海鮮,蔬菜)烹調至可食用;現代社會,由於有多種用火方式,燒烤方式也逐漸多樣化,發展出各式燒烤爐、燒烤架、燒烤醬等。

燒烤本身也成為一種多人聚會休閒娛樂方式或者是生意。不論在中國還是整個亞洲、美洲和歐洲,燒烤通常是小至家庭,大至學校的集體活動以及一些公司組織的集體活動。

主要技巧

1.“直接燒烤”和“間接燒烤”

a、直接燒烤

①把球碳放在燒烤爐碳架的**。

②把蔬菜肉類放在烤網**直接燒烤。

b、間接燒烤

①球碳點燃後置於碳架的兩端。

②肉類蔬菜擺放在燒烤架中部。

③蓋上爐蓋,用風門調節火候,靠薰燜將食物制熟。

2.常見食品的燒烤時間與火候掌握

燒烤食物的好壞受到燒烤時間的長短、火候的掌握、燒烤裝置的選擇甚至是當時的環境等諸多因素的影響。要取得最好的燒烤效果,以上幾方面的因素都是不容忽視的,尤其是燒烤時間與火候的控制更是其中的關鍵。

一般情況下,採取間接燒烤方式比直接燒烤方式所用的時間要長。

3.組裝、點火和燒烤基本步驟

先準備好組裝燒烤爐的零件和碳料,依照說明書將燒烤爐、支架和圍板組裝好,再引燃燒烤碳

1.在炭網上鋪一層木炭並堆成金字塔形,倒入酒精等助燃劑並讓木炭充分吸收,時間約一分鐘。

2.木炭開始燃燒,伴隨有少量黑煙。此時加上烤網。燃燒10-15分鐘後,此時將木炭均勻攤開,將手置於烤網上方,手有炙熱感。

3.將需要燒烤的食物均勻擺在烤網**,力爭各處食物受熱均勻。

4.燒烤過程中按需要對食物的位置作調整,以使各部受熱均勻。如燒烤的是牛扒等大且厚的食品應在烤熟一邊以後再另一邊,否則將很難烤熟並有可能烤焦。

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最常用的調配料:

1.孜然粉 孜然又名安息茴香.是深受眾人歡迎的調味品之一.不僅歷史悠久,還有很高的藥用價值。是燒烤食品必用的上等作料.也是配製咖哩粉的主要原料之一。烤羊肉時喜用。

2.椒鹽(可用其代替食鹽) 由於其中含有白胡椒粉及辣椒粉.可增香增色。

3.辣椒粉 辣椒粉是用新鮮辣椒晾晒粉碎而成的。外表鮮紅色或紅棕色.幹辣椒氣味特殊.辛辣如灼。假如覺得椒鹽裡的竦味還不夠.可直接撒上辣椒粉。

4.黑胡椒碎烤牛排或牛肉時加進味道更好。

其他調配料:

1.調和油燒烤中不可缺少的調料.可以使食品更輕易烤熟.同時保證食品的鮮嫩。

2.糖水(或蜂蜜) 可以出色、豐富口味層次。但糖經長時間加溫對身體不利.且糖的熱量較高.建議少用.如要用也要在臨起鍋前才放。

燒烤醬:

沙茶醬沙茶醬屬辛辣型複合調味醬.各品牌使用的原料,做法都不同.風味各具特色.另外還有素食專用的沙茶醬.個人可依自己喜歡的口味選擇。用醬時.需先加以攪拌.再連油帶醬一塊兒取用.烤肉時可作為醃料.也可直接塗抹在烤物上.風味尤佳。排骨醬屬鹹鮮型複合調味醬.用於醃製一般燒烤肉類.或作爆炒之用。

具體用法與沙茶醬類似.但味道沒有沙茶醬辛辣。

燒烤汁。日式燒烤中使用頻率極高的醬汁。燒烤汁是選用大豆、醋及香料混合而成。醬汁含糖分高於叉燒醬,燒烤時使用可以讓食品顏色更好。

蠔油 。蠔油不是油脂,而是加工蠔時,煮蠔剩下的湯,此湯經過過濾濃縮後即可為蠔油。它是一種營養豐富、味道鮮美的作料。

關於白馬城的作文,關於白馬城的作文250字

月似當時 學習是透過外界教授或從自身經驗提高能力的過程。行為主義心理學的觀點 學習是外在環境刺激引起的行為的變化,要有可觀察 可測量的外在變化。古典制約和操作制約的研究。並且以個體獲得經驗為結果。認知心理學的觀點 學習是內在傾向或能力的變化,內在變化與外顯行為並不完全一致。當然內在的變化還必須由外在...

六城同創作文,六城同創作文900字

驃騎先鋒使 我的城市我的家 六城同創 你我同行 城市是我們共同的家,改善居家環境,建設美好家園,專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和屬義務。廣大市民要以主人翁的姿態積極投身於建立活動之中,從自己做起,從今天做起,從本職工作做起,從言行舉止的細微之處做起共享建立過程,共享建立成果,合力打好 六城同創 攻堅戰。踐行核...

遊東部華僑城的作文,遊東部華僑城的作文 500 600字

仲惜桖 今天,我們去了東部華僑城的大峽谷進行了一次課外實踐活動。我們一行人到了大峽谷,映入眼簾最深刻的估計就非門口那氣勢巨集偉的大瀑布莫屬了。雖然不是李白的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然後,我們去走了走叢林棧道。雖然它不是遊樂專案,但它還是具有一定的刺激的。這條路上有許多警示牌,內容都是寫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