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汽水的自述,作文汽水的自述500字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企鵝

今天上作文課,老師為了加強我們感官的訓練,就拿了一些汽水給我們喝,讓我們仔細感覺喝汽水的滋味。當“雪碧”汽水倒進我的杯子裡時,就像一道瀑布在奔騰,好壯觀哪!杯子裡的汽水,產生一個個圓溜溜的氣泡,爭先恐後的冒上來。

我聞了一下,哇!真是清香,恨不得一口喝下一整杯。我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嘴裡立刻出現冰冰甜甜的感覺,一顆顆的氣泡竄來竄去,上顎癢癢的,舌頭像被打了一針麻藥一樣,麻得不得了。

接著我把口中的汽水吞下,汽水緩緩的流入食道,感覺一陣冰涼。不久之後,我發覺肚子鼓鼓的,接著開始打嗝了。可是我忍不住又倒了一杯,再次享受那清香的感覺。

自從老師教我們體會味覺的感受以後,我深刻的瞭解到,每一種食物都有不同的味道。只要我們不狼吞虎嚥,那麼口中的食物,除了平常所感受到的“好吃”和“不好吃”之外,還可以吃出許多味道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名字叫水.在一般的情況下,我是透明的,無色無味的液體.在整個自然界,我四海為家,有時到處流浪,有時安居樂業.我每到一處,都會留下自己的足跡,我到哪兒都會尋找到我的兄弟.

在人類生活中,經過人們的改造,我被裝進自來水管裡.於是,我又有了一個新的世界,主人們用我燒開水,煮飯等等,每次我都大顯身手.當覺得身上燙得忍受不了時,一想到我是為人類服務的,人們不能沒有我,我咬咬牙就挺過來了.

我有時從天而降,匯成涓涓細流,澆灌莊稼,滋潤大地,把整個大地點綴得桃紅柳綠.大自然中,有了我們,才充滿了生機,才鬱鬱蔥蔥.

但是,當人們還不能掌握我們的規律,自由地駕馭我們的時候,我們便會橫行霸道,肆無忌禪地做出許多不通情理的事來.我變成大雨傾盆而下,撲向大地,衝破河堤江壩,使房屋倒塌,千頃糧田變成汪洋……人類的生命財產受到了嚴重損害.望著這滿目慘狀,我多麼羞愧啊!

可當時,我無法控制自己.我盼望人們早日認清我的"廬山真面目",用科學的力量來駕馭我,利用我.

隨著現代工業的發展,"三廢"越來越多,大量廢水湧進了我們的大家族,我們的成份越來越複雜了……本來,我們的軀體清潔美麗,現在變得越來越醜陋不堪.就連我們最親密的朋友——魚類.也落得個悲慘的結局:

一條條跟我們永別.望著朋友受難,我們痛苦極了.人類啊,你們是怎麼想的呢你們生活中一刻也不能沒有我,可你們卻汙染了我.

難道你們不考慮以後的生活嗎我再一次呼籲"人類啊人類,不要再汙染我們了!"

我願意做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水的自述作文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名字叫“水”,生性有時很溫柔,有時又非常暴躁,人們不留心,我就會闖出大禍。我的敵人,就是火。不然人們怎麼說“水火不相容,冰炭不同爐”呢。

提起我的年齡,不瞞你說,地球誕生,我就問世了,比人類大得多。我看著最原始的細胞從我的懷抱中出現並進化**類。我是動物和植物們生命的源泉,它們都離不開我。

動物沒有水會渴死;植物沒有水也會枯死。

到了科技發展的今天,我與人類的關係更密切了。在農業上,如果田裡的莊稼沒有了我的灌溉,就會乾枯而死,莊稼也會顆粒無收,人們會因為沒有糧食,而餓死。我還可以為口渴的人們解渴。

當人們做了劇烈的運動後,身上會不停地流汗,水分也隨之不停地流失,人們就會大量的喝水,直至水分補充到一定程度。如果人們2~3天不喝水,生命就會因為缺水而死。當然了,儘管優點不少,缺點畢竟還是有的。

有些地方因為洪水,而淹沒了下房屋,毀了物品,我成了傷害人類的罪魁禍首。

我想,我從古至今都與人類關係密切,那麼將來呢?聽說人類還準備把我和火結成好朋友,讓我來給它助燃呢!將來,人類一定能**我的毛病,讓我派上更大的用場的,我等待著這一天。

4樓:歐雲嵐

你可以到作文書裡去查

自述作文500字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蒲公英的自述

我是草本植物。

在那漫山遍野的森林中和各家的門前院了裡都有我的足跡。

我的葉片也像小草一樣綠,像好多把鋸齒刀似的,葉子向四周伸展。在葉的中間有一根莖。

六月中旬時,我就會開花,花朵黃黃的。

過些日子後,我的花變成了茸毛,也就是我的種子。這時,就得請風伯伯幫忙了,風伯伯用嘴輕輕的一吹,我的孩子們就到處飛,最後落在地上。明年我的孩子就成功的被大地母親生育了。

我聰明吧!

我的葉子還可以供人們食用,人們把我從土中挖下來,給我徹底的洗了個“藻”,再把我和醬老弟一起吃到口中,我有多高興啊!

哈哈,我就是蒲公英!

蟋蟀的自述作文,蟋蟀的自述作文150字

你好!我就是一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蟋蟀,接下來我就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名叫蟋蟀。我的親朋好友和兄弟姐妹多的是,在全球大約有2400不同的種類,而且,每一個種類大約都有好幾百個,但我的顏色是黃褐色至黑褐色。頭圓,胸寬,觸角細長,咀嚼式口器。有的大顎發達,強於咬鬥。前足和中足相似並同長 後足帶有小刺,...

大樹的自述,作文《大樹的自述》

abcd百合天使 我 是一棵普普通通的大樹,普通得沒有任何特點,我 長在學校已經三十多年了,送走了一批又批活潑可愛的學生!每天 我 都為大家釋放並淨化空氣,保持水土,捧給世界以綠陰和果實。三十多年了,我 在漫漫地長大,看到的事物也很多,大家都很喜歡 我 可是,幾天前,學校在維修,想把圍牆建起來,剛把...

鞦韆的自述為作文,鞦韆的自述為一篇作文

我前面做著一位大哥哥,他正在睡覺。才走沒多久,列車停了,上來了一位老爺爺。這時,已經沒有座位了。老爺爺就站在那位大哥哥身旁,手抓著扶桿。我本想給老爺爺讓座,但我想 如果我給老爺爺讓座了,我自己不就是要站著?萬一一路上都沒人下車,我豈不是腿都要站麻了?想到這,我就打消了給他讓座的念頭。過了一會兒,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