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鯨的自述」左右(最好是獨角鯨)

時間 2022-02-22 23:20:10

1樓:摩羯威子

產義烏小商品市場**式化了,、義無反顧的效果義無反顧的效果槓槓滴滴答答的怪物之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們,你們好,我的名字叫做鯨魚,我生活在海底,你們肯定會說:生活在海底,那不是卵(luan)生動物嗎!不,你們說錯了,我是哺乳動物,是用肺呼吸的。

我每個一會兒,就要浮到水面上用我那長在頭頂上的鼻子深呼吸一口氣,然後再沉入海中。 我的體積龐大

請記住本站的**:www.easyzw.

com小朋友們,你們好,我的名字叫做鯨魚,我生活在海底,你們肯定會說:「生活在海底,那不是卵(luan)生動物嗎!」不,你們說錯了,我是哺乳動物,是用肺呼吸的。

我每個一會兒,就要浮到水面上用我那長在頭頂上的鼻子深呼吸一口氣,然後再沉入海中。

我的體積龐大,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我的兒子一出生,就有一頭成年大象大,我龐大的身體成了世界之最,這是讓我最驕傲的一點,可是我吃的東西比大象還要多好幾倍呢。

我的身體顏色大部分呈現於藍色,我的肚子是白色的,上面有波浪的線條紋。

我是鯨魚,希望你們能記住我這龐大的身體。

地球科學是什麼?

3樓:易書科技

在蒼茫的宇宙之中,迄今只發現地球上有人類繁衍生息,這不能不說是地球的獨特與幸運。地球科學是行星科學的分支,它是以人類之家——地球系統(包括大氣圈、水圈、岩石圈、生物圈和日地空間)演變的過程與變化及其相互作用為研究物件的科學體系。從不同角度對地球內外不同圈層和範圍進行研究而形成的各個學科,則是地球科學體系的分支和組成部分。

由於地球科學系統本身的複雜性,深入研究其某一部分的學科便不斷形成、發展,有的則逐漸分化形成相對獨立的學科。與此同時,基於地球各部分(大氣、水、岩石和生物)之間存在的客觀聯絡,特別是不同學科或方法的互相借鑑、交叉與滲透,遂漸形成一些新的交叉或邊緣學科。這樣一來,由地球科學便延伸出了眾多的分支及相關學科,組成了乙個複雜的科學體系。

目前多數學者認為,地球科學主要包括地理學、地質學、大氣科學、海洋科學、水文科學、固體地球物理學,而環境科學和測繪學也與地球科學有著極為密切的關係。這些學科的最終目的就是解決這樣乙個問題:地球是如何演化的?

這些過程又對生命產生怎樣的影響?

地球科學是什麼意思什麼

4樓:東吳孫休

地球科學,7大基礎學科之一,是以地球系統(包括大氣圈、水圈、岩石圈、生物圈和日地空間)的過程與變化及其相互作用為研究物件的基礎學科,包括地質學、地理學,以及其它衍生學科。地球科學是乙個大題目,縱橫幾萬里,上下數億年,幾乎輻射到自然科學的其他各個領域。對地球的認識同世界各民族的起源、歷史、文化乃至這個世界文明的進展,都是緊密聯絡在一起的。

地球科學指一切研究地球的科學,主要包括地質學、地理學,以及其它衍生學科。各學科通常會以物理、地理、地質、氣象、數學、化學、生物的角度研究地球。它和人類的生活息息相關,人們手上所戴的**飾品和鑽石,都是來自地球的礦產資源;蓋房子所用的砂、石、水泥,其原料也是來自地球;所吃的魚蝦,大都取自海洋;氣溫的變化影響生活甚巨;天體的執行,也時時刻刻影響著我們。

因此,地球科學是一門很基礎、很重要的學科。

什麼是地球科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科學是以地球系統(包括大氣圈、水圈、岩石圈、生物圈和日地空間)的過程與變化及其相互作用為研究物件的基礎學科。主要包括地理學(含土壤學與遙感)、地質學、地球物理學、地球化學、大氣科學、海洋科學和空間物理學等分支學科。

簡單點說就是巨集觀上研究地球和太陽系的學科。

地理主要是研究自然的(氣候,地質等等),屬於自然科學的範疇,而非人文社科類科目。大學裡面地理的相關專業可以證明這一點,相對中學而言,大學的知識範圍更廣,更全面,更具實踐價值,由此得出,地理研究的屬於自然科學,所以是理科。

但是在中學階段,我們把地理歸於文科,文理分科的高考也是文科學生才考地理,但是到了大學,地理卻被歸為理科,相關專業都是位址勘探,遙感測繪之類的理科專業.

至於地球科學,我能肯定的告訴你它算人文學科,因為我就是地球科學系的-_-#!

地球科學的概念

6樓:百度使用者

地球科學指一切研究地球的科學,主要包括地質學、地理學,以及其它衍生學科。各學科通常會以物理、地理、地質、氣象、數學、化學、生物的角度研究地球。它和人類的生活息息相關,人們手上所戴的**飾品和鑽石,都是來自地球的礦產資源;蓋房子所用的砂、石、水泥,其原料也是來自地球;所吃的魚蝦,大都取自海洋;氣溫的變化影響生活甚巨;天體的執行,也時時刻刻影響著我們。

因此,地球科學是一門很基礎、很重要的學科。

地球科學的範圍很廣,涵蓋地質學、海洋學、氣象學和天文學等領域。地質學在**地球的歷史與各部分組成,包括其演化和各種礦學、岩石以及礦產的分布;海洋學在研究海水的運動、海水的物理與化學性質及海底地形;氣象學在分析大氣的組成、構造和運動;而有關地球起源、太陽系的形成和天體的運動變化,乃至宇宙的演化,均屬天文學的研究範圍。以隕石撞擊地球為例:

高溫高壓撞擊地球的結果,勢必引起地形與地質的變化;飛揚在大氣中的粉塵微粒會遮蔽陽光,大氣和海水溫度因而降底。因此,看似簡單的天文事件,卻引起地質、氣象和海洋的變化,可見各領域關係密切、環環相扣。

地球科學

7樓:錢千里

第二個問題,太bai陽東北公升,西北落,du但白天大部分時zhi間,在北半球dao的大部分地區專,它都是在南半屬邊的天空,只在早晚的較短時間位於北半邊,從東北方公升起來之後,就在向南方運動。所以太陽能電池板應該向南。如果太陽能電池板是能跟著太陽移動的,那也可以考慮讓它跟著太陽移動,如果是固定的,那就應該向南,因為這樣獲得的太陽能最多,而且除了夏天,還有冬天呢。

第乙個問題,北極圈極晝,也就是24小時沒有黑夜,太陽從正北方公升,24小時後又回到正北方的地平線。如果不是這樣,從東北公升,那就要從西北落,然後從地平線以下轉到東北方公升起的位置,完成乙個圓周,那就會有黑夜產生,也就不是極晝了。

地球科學的研究方法有哪些

8樓:不想幫倒忙

一是地球系統觀研究 ,在全球尺度上研究地球系統的各組成 (岩石圈、水圈、氣圈和生物圈 )的相互作用及其執行機制和演化。

二是地球複雜性研究 ,研究地球系統的開放性、多層次時空結構、不穩定性、不平衡性和不均一性 ,研究地球系統相互作用的多因素和多樣性以及它們之間的複雜的相互作用 ,不同組成、不同層次、不同作用的相互作用 ,以及作用過程和系統、子系統的整體行為和演化的非線性和不可逆性 。

三是跨學科綜合研究 ,在地球科學研究中 ,多學科研究 ,特別是跨學科研究已經成為不可逆轉的趨勢 ,並成為主要研究方式。

地球科學的介紹

9樓:侵略地球

地球科學,7大基礎學科之一,是以地球系統(包括大氣

圈、水圈、岩石圈專、生物圈和日地空間屬)的過程與變化及其相互作用為研究物件的基礎學科,包括地質學、地理學,以及其它衍生學科。地球科學是乙個大題目,縱橫幾萬里,上下數億年,幾乎輻射到自然科學的其他各個領域。對地球的認識同世界各民族的起源、歷史、文化乃至這個世界文明的進展,都是緊密聯絡在一起的。

鯨的自述20字以上到200字,鯨的自述200字左右,必須200字左右!!!

我 藍鯨,可算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我的舌頭上能站50個人,心臟和小汽車一樣大小,嬰兒可以爬過我的動脈。剛出生時我比一頭成年大象還重,而且生長迅速,每24小時增重90公斤。據說我的一位前輩不幸在南極遇難,當年她體重170噸,身長33 58公尺,有三輛雙層公共汽車一樣長。我真想有桿秤能給稱稱體重,看看現...

保護獨角鯨的原因,保護獨角鯨的廣告宣傳語不超過20字

據估計大約有一萬到四萬五千只一角鯨 賽爾號1名 抓住它,有100000 只 小火 獨角鯨的天敵有虎鯨 海象 北極熊與鯊魚 然而這些都比不上人類。愛斯基摩人捕獵獨角鯨以取其寶貴的長牙和厚皮已有數世紀了 生食其皮更是他們的傳統美食 肉則用來喂狗,鯨脂與脂肪可用於燃燒與照明。目前,加拿大的因努伊特人以高速...

海洋中最大的鯨是什麼鯨,海洋裡最大的鯨是什麼鯨

藍鯨藍鯨 學名 balaenoptera musculus 是一種海洋哺乳動物,屬於鬚鯨亞目。共有四個亞種。藍鯨被認為是已知的地球上生存過的體積最大的動物,長可達33公尺,重達181噸。海洋中最大的鯨魚 鯨是海洋哺乳動物中鯨目生物的俗名,又分為齒鯨類和鬚鯨類,鯨目之下包括有海豚科。鯨生活在海洋中。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