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的自述20字以上到200字,鯨的自述200字左右,必須200字左右!!!

時間 2022-11-26 09: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藍鯨,可算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我的舌頭上能站50個人,心臟和小汽車一樣大小,嬰兒可以爬過我的動脈。剛出生時我比一頭成年大象還重,而且生長迅速,每24小時增重90公斤。

據說我的一位前輩不幸在南極遇難,當年她體重170噸,身長33.58公尺,有三輛雙層公共汽車一樣長。我真想有桿秤能給稱稱體重,看看現在有多重,是否該**了。 許多人叫我鯨魚,其實我只是長得像魚。

我是哺乳動物,用肺呼吸。假如在風平浪靜的海面上突然冒起一股又直又長,千里之外可見的水柱,非常壯觀,有可能是我正浮出水面換換新鮮的空氣。 在大海浬,鱗蝦是我的主食。

大胃口的我平均每天約吃4噸小魚小蝦。吃食時我張開大嘴,小魚小蝦,連同海水一股腦地吸進來,再擠壓腹腔,將海水從須板中擠出,魚蝦便被濾出,然後享受美食。告訴你,我全身是寶。

肉可以吃,脂肪可以做肥皂,骨頭可以做成膠水,就連肝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血和內臟還能作為高階的肥料。可有些貪婪的人大量獵捕我們,現在我家人口不到50位,生活了幾百年的藍鯨家族即將滅絕。我擔心不幸的降臨,我呼喊:

「快救救我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全身都是寶,具有很高的經濟價值,由於我們體形龐大,體內含油豐富,鯨鬚、皮、骨、肉、內臟都可用來作為工業、輕工業、食品加工業的原料。所以人類都在獵捕我們,導致我們的數量銳減而瀕臨滅絕,人類的生存環境在不斷擴大,我們鯨生活的區域也在不斷縮小;再加上海洋的生存環境不斷惡化,現在世界上僅存的藍鯨只有20萬頭。雖然現在全世界已經全面禁止捕殺藍鯨,但仍有人在瘋狂的捕殺,因此我代表我們鯨的家族向全世界呼籲:

人類啊,別在捕殺我們了!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我們有權生活在這個蔚藍色的星球!

鯨的自述200字左右,必須2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好!認識我嗎?告訴你,我就是大名鼎鼎、聞名於全世界的鯨魚。

哎,我的小朋友們,千萬千萬不要以為我們鯨是魚類,如果你真的這樣認為,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我們鯨屬於哺乳動物。另外,我想向那些認為我是魚類的小朋友們透露乙個小秘密:應該好好補充補充生物方面的「營養」了,哈哈哈哈!

我們鯨是很大很大的動物,單單是一條小小的舌頭就有十幾頭大肥豬那麼重呢!我們要是張開嘴巴,你們人類站在我們的嘴巴裡,舉起手來還摸不到我們的上顎呢;四個人圍著一張桌子坐在我們的嘴裡,還顯得很寬敞呢!哼,看看我們是多麼大呀!

噢,對了,告訴你們呵,這話可別對我的老祖宗說,它要知道了,非批評我不可呢!

我們的家庭成員也不少,但是各有自己的生活習性。看,第一位登場的是我們的小弟弟——鬚鯨,他沒有牙齒,所以他的食物是小魚和小蝦;第二位登場的是我的同胞兄弟,名字自然是我不說你們也知道,對了,叫齒鯨,有著無比鋒利的牙齒,因此我們一般都是吃大魚和海獸;那一位是我們的領袖——虎鯨,他可是很厲害的,要是把他惹急了,他可是不顧情面的呦!

我們鯨是用肺呼吸的。呼氣的時候就要浮上海面,撥出的氣會形成一股水柱。但是不同種類的鯨噴出的水柱也不一樣:

小弟弟鬚鯨的水柱是垂直的,又細又高;我們齒鯨的水柱是傾斜的,又粗又矮。瞧瞧,我們鯨類的學問還不少吧!

我們睡覺的樣子也很好玩。為了安全起見,我們總是一群一群的睡,頭朝里,尾巴向外,圍成一圈。

我們是胎生的,而且是靠喝母鯨的奶長大的。我們的生長速度很快,一天就可以長30公斤——50公斤。而且我們的壽命很長,可以活幾十年——一百年。

聽了我的自述,大家會對我們鯨有所了解了吧!如果你們以後到我們那裡做客,我一定會熱情款待你們的!

鯨的自述2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大學裡算是sap哇阿婆可如果還可讓顧。

5樓:到家了小王

自己去參考上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在抄五年級的書 第9課。

以鯨的自述為內容寫一篇短文200字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是一頭藍鯨,生活在。

來海源洋裡。我的。

祖先和牛羊一樣生活在陸地上。後來環境發生了變化,我的祖先生活在靠近陸地的淺海裡,又過了很長很長的年代,祖先的前肢和尾巴漸漸變成了鰭,後肢完全退化,變成了魚的樣子。

我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都說象很大,可我比象大得多。我要是張開嘴,四個人坐在我的嘴裡看書,都會覺得很寬敞。

我的夥伴們和我差不多,最大的約有16萬公斤重,最小的也有兩千公斤,但我的夥伴在20世紀有36萬頭被殺戮。

我每天都要睡覺,睡覺時,總是幾頭聚在一起,我們通常會找乙個比較安全的地方,頭朝里,尾巴向外,圍成一圈,靜靜地浮在水面上。

我想人類也不想死,所以我希望,人們不要再捕殺我們了,不要讓我們藍鯨家族滅絕。

8樓:

我是肥肥胖胖的長鬚鯨。我的du身zhi體非常胖,我的脂dao肪大概就有35-50厘公尺厚。可我自己也不專知道到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心臟有乙個小汽車那麼大,而且跳動的非常慢,一分鐘只跳1-2下。

我是專胎生的,我是靠吃母屬鯨的奶長大的,長鬚鯨剛生下來就有十多公尺長七千多公斤重,一天能長三十公斤到五十公斤,兩三年就可以長成大鯨。我的壽命很長,一般可以活到幾十年到一百年。可是有很多人們把我們的同類乙個個殺死,導致我們很不快樂,請大家多告訴你們的朋友們,不要再殺害鯨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頭藍鯨copy,生活在海洋裡。我的。

bai祖先和牛羊一du樣生活在陸地上。後來環zhi境發生了變化,我的祖先生dao活在靠近陸地的淺海裡,又過了很長很長的年代,祖先的前肢和尾巴漸漸變成了鰭,後肢完全退化,變成了魚的樣子。

我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都說象很大,可我比象大得多。我要是張開嘴,四個人坐在我的嘴裡看書。

鯨的自述要100~200字的!!!!!!!!!!!急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幼鯨是怎樣出生的?

幼鯨出生在大西洋以北的北極大浮冰附近。你想知道它們是怎樣出生的嗎?那麼請到墨西哥的加尼福。

利亞半島去看看吧!因為幼鯨就出生在那一帶的「淺海湖」中。這些「淺水湖」大多是內海的海灣,由。

乙個狹窄出口和大還相連。由於湖水較淺,墨西哥的太陽能把湖水曬得透熱。每年鯨魚群有北極出發,沿美洲海岸遊向熱帶地區,雄鯨帶隊,雌鯨尾隨。鯨魚為什麼要做此長途跋涉?這使因為幼鯨怕涼,它。

們太小了,每條僅重700公斤。

快要做媽媽的鯨魚來到「淺水湖」,在那兒,它的小鯨魚舊要出世了。母鯨分娩順利,但身邊總有一。

位「接生婆」,這是為什麼?

原來小鯨不知道自己是乙個用肺呼吸的哺乳動物。而哺乳動物是要呼吸空氣的,因此它必須不時地浮。

上水面換氣,這就需要它在水中起伏式前進,即在水中游一陣之後,再浮出水面吸一大口空氣,然後再。

潛入水中。既然它出生在水中,為什麼不能老呆在水裡呢?因為它要是老呆在水裡就會憋死。

幼鯨一出世,那位充當接生婆的鯨魚便立即靠近母鯨,和母鯨一起將幼鯨緊緊地夾在它們中間,將它。

托出水面而二三次。有了這樣的訓練,幼鯨就會形成一種條件反射,從此也會像一條大鯨魚那樣認真地。

游水了。幼鯨要在「淺水湖」中度過一段必要的時期,然後各家族的鯨魚又安然地游回北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嫌長就概括一下好了。

鯨的自述。小朋友們,你們好!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鯨,我很榮幸和大家交朋友。

我身長十七公尺,重四萬公斤,一條舌頭就有十幾頭肥豬那麼重。我要是張開嘴,人站在我的口裡,舉起手都摸不到我的上頜;四個人圍著桌子坐在我的嘴裡還很寬敞。不信你試試!

我們鯨生活在海洋裡,因為體形像魚,所以許多人都叫我鯨魚。其實我們不屬於魚類,是哺乳動物。在很遠很遠的古代,我們的祖先與牛羊一樣,生活在陸地上。

後來,由於環境發生變化,我們的祖先為了生存下來,便生活在淺海。最後,我們的祖先的後肢退化了,長出了鰭,適應了海洋生活。

我們鯨可以分成兩類,一種是鬚鯨,一種是齒鯨。我屬於鬚鯨。小朋友,你們知道我們吃什麼嗎?

我們鬚鯨主要吃小魚、小蝦。我們一頓可以吃兩萬多公斤,如果肚中的食物少於這麼多的化,我們就會餓的發慌,因此,我們經長到。

三、四十公尺的深處尋找食物。齒鯨主要吃大魚和海獸,如:海豚、海獅、海象等---有時好幾十頭虎鯨圍住一頭三十噸重的長鬚鯨,幾小時就把它吃光了。

小朋友你們以後遇到了虎鯨可要小心哦!由於在水裡待久了,每次我們到海面上換氣時,會從鼻孔裡噴出高大的水柱,遠遠望去,宛如一股噴泉,我們的力氣很大,相當於一台中型火車頭的拉力。我們是胎生的,靠吃母鯨吞的奶長大,我們的壽命很長,一般可活幾十年至一百年。

由於我們全身是寶,因此,受到人類的捕殺,我還是經過九死一生才倖存下來的,希望你們勸那些人不要再捕殺了。

對不起,我們肚子餓了,要去找食物了,失陪。

松鼠的自述以上,松鼠的自述 350字以上。

我是一種漂亮的小動物,馴良,乖巧,很討人喜愛。我面容清秀,眼睛閃閃有光,身體矯健,四肢輕快,非常敏捷,非常機警。我不躲在地底下,經常在高處活動,像鳥類似的住在樹上做窩,摘果實,喝露水,只有樹被風颳得太厲害了,才跳到地上。我雖然也捕鳥雀,卻不是肉食動物,常吃的是杏仁,榛子 我不敢下水。有人說,我們過水...

與大頭鯨的惡戰讀後感50字?

與大頭鯨的二戰讀後感難以想象,大頭鯨的力量那麼的威猛,超乎人類的動物世界,令你意想不到,這種,超乎常人的想象,無窮。看了這篇文章之後,我深有感觸。在現實當中,這個大頭鯨就相當於擋在我們前面前進道路的困難。我們要勇於面對,不要退縮,勇往直前,這樣一定能夠戰勝。我最喜歡的就是與大頭鯨的惡戰 大頭鯨非常的...

帶有鯨字的成語有哪些(如果沒有的話詞語

願為黃花 鯨吞蠶食,鯨吸牛飲,東海鯨波,鯨吞虎噬,蛇食鯨吞,虎踞鯨吞 我也想知道阿 含鯨的成語 鯨吞虎據 鰲擲鯨吞 虎踞鯨吞 鯨濤鼉浪 鯨呿鰲擲 連鰲跨鯨 鯨吸牛飲 鯨波萬仞 蠶食鯨吞 東海鯨波 僑中黃建成 蠶食鯨吞 象蠶吃桑葉那樣一步步侵占,象鯨吞食那樣一下子吞併。比喻用各種方式侵占吞併別國的領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