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網路上對於陳道明汪涵黃磊胡歌是不是過譽了?

時間 2022-11-26 10:00:05

1樓:須妙松

我覺得沒有,汪涵是乙個讀書很多的人,在我們來了這個真人騷裡,他的每一句話都富含哲理,很有韻味,而且也是乙個清楚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的人。涅磐重生的胡歌我一直都特別的喜歡,他雖然一直都很紅,但是從來不驕傲,也很謙虛,之前在頒獎禮的一段話說的特別的好,踏踏實實的演好每一部作品,回歸生活,做回胡歌。

2樓:三熙

我覺得沒有,這四個人的確是有值得尊敬和過人的才能,像老戲骨陳道明,演戲兢兢業業,所表演的每個角色也都是生動形象接戲從不為片酬,而是看角色。汪涵作為湖南衛視的主持哥,在《我是歌手》上,孫楠臨時退賽,汪涵機智救場,展現了汪涵的高情商和主持功底。

3樓:枚佳槐

我覺得其實沒有過,黃磊和胡歌都是著名演員,前者還是電影學院的老師,在娛樂圈有眾多的學生,好評自然就如潮了。胡歌則是乙個敬業的演員,在自己最紅的時候依然選擇出國去提公升自己,不然自己迷失在榮譽中,這是乙個真正的好演員。汪涵我是從小看著他的節目長大的,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乙個很有學問的人,而且很愛自己的家庭,對朋友還是對陌生人都有禮貌,是乙個真正的紳士。

4樓:小月愛你

據我自己的對這幾個人的一般了解來說,我認為網上對他們的一些評價都是有理有據的事實,並沒有太過於誇大什麼的。陳道明黃磊和胡歌演技是真的,我們從他們的一些出名作品中就可以看出來,有目共睹。汪涵主持的技術也是不賴的,湖南台一直是數一數二的厲害角色。

而且像陳道明黃磊汪涵,日常生活中是乙個好丈夫好父親,從來沒有鬧過什麼緋聞之類的,可以說做的特別好了。

5樓:小橋橫上西湖

作為乙個路人來說,我認為網上對於他們的稱讚其實還好,不算是過譽。首先說說陳道明,這個演員我是真的不太清楚的,我雖然看過他演的電視劇集,但是對他的了解並不多,但是我知道基本上他是乙個在業界沒有差評的演員,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在網上收穫那麼多的好評。汪涵更是不用說了,這樣乙個優秀的主持人,有內涵,有修養,有知識,相信很多人對於汪涵的印象是超級好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還好,胡歌用自己的努力,贏得了大家的喜愛,在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大家。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才華,以及背後的辛勤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每個人都不容易,所以網上對他們的讚譽並不過,是對他們成就背後的努力的一種支援。

7樓:唱歌吃糖小咕咕

並沒有,這幾個人都是在自己的行業很負責很認真的實力派,作為快要十年的胡椒粉,胡歌我就不用多說了,他在我心裡已經不是偶像這兩個字能夠詮釋的了,我愛他,像愛我的家人一樣愛他。陳道明是演藝圈演技人品都非常好的前輩。黃磊也是,演技好人品好,情商更是沒得說。

汪涵也是一位很不錯的主持人,能力強,而且主持天天向上對弟弟們也都一直很好很維護!

8樓:古月風

胡歌沒有過譽,他當之無愧

對於熱愛旅行的你來說,你認為旅行到底是為了什麼

腐腐木 旅行是為了開闊自己的眼界,放鬆心神,能夠釋放所有的壓力和痛苦。讓我見識更多的風景和人情,對世界有更多的瞭解。 嗨天天麻麻 旅行能夠讓我們學習到更多人情風俗,讓我們開闊視野,長見識。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感受不同的人文 欣賞更多的美景 嚐遍各種的美食。 jz哈彬哈哈 旅行能開闊一個人的眼界...

陳赫4大巔峰之作你知道幾個,你個人認為的國漫巔峰之作是那部?

相信大家都知道陳赫這個人,他是有名的喜劇演員,有很強的幽默感,他被大家熟知是因為出演了愛情公寓,從而一炮而紅,讓他從乙個剛剛大學畢業的人變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其實陳赫還出演過別的影視作品,其中有四大巔峰之作,你們知道是哪四個嗎?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第乙個是 極品家丁 很多人對這部劇有點陌生,...

你認為什麼工作才是最累的行業,你認為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是什麼?

我認為清潔工人才是最累的行業,因為每每看到大街上掃地的清潔工人,我就很心疼他們,尤其是秋天的時候,樹葉落下來了,他們要把地上清理乾淨,可是不一會兒又落下了許多樹葉,他們又得重新掃地。 峰佘無敵 我個人認為快遞外賣服務行業是最累的,他們做著最累的工作,但是拿著最微薄的工資。而且很難往上擠階層爬升。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