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社交網路的核心功能是什麼

時間 2021-09-14 01:07:13

1樓:猴33970坪抖

普通的社交**,大抵是曬幸福,炫富,秀優越,高階一點的,秀職業技能,曬人生閱歷,無非是想通過自我展示,獲得別人的贊同,來強化自我認同,獲得一定程度上的滿足感。

2樓:恩吉塔普

其實對於我而言,我現在是離不開微博、離不開qq,原因也很直白,就是寂寞。現代人生活有乙個很奇葩的地方,就是沒辦法在身邊找到「知己」,而將這一切託付給網上可能不曾見過的「網友」。可能以前小時候交筆友也是類似的吧。

3樓:相小筠

sns的核心是什麼呢?我認為不是簡單的泡妞,而是自我價值的實現?泡妞和被泡只是一種體現價值的方式而已比如我在sns裡,美女好友越多,我的虛榮心得到滿足,人為什麼要社交,為什麼要交朋友無非就是獲得朋友的支援和認可,社交的目的是溝通,溝通的結果就是得到精神的高度撫慰。

4樓:影子

大型的社交網路的核心使命都在拼命擴充套件關係鏈,即平均好友人數。id是最有價值的,原因是因為他認識的好友是珍貴的,最常使用,最難捨棄,也是最有用的。這是社交網路最核心的功能,也是最核心的使命。

5樓:向向桃

我覺得sns的功能,不外乎方便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有句話不是說:「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只有7個人」。在我看來sns的核心功能,在於能夠很方便的檢視到你的朋友,然後再看到你朋友的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保持聯絡,通訊服務功能,比如短訊息、語音頻息、傳送**和地理位置對講機等。幫助使用者認識新朋友-群聊、附近的人、搖一搖等功能。

7樓:三熙

社交網路的核心是通過自我展現,帶來的自我認同和他人認同,得到的自我價值的體現。所有的一切功能的構成都是圍繞以上構成。

8樓:沉夜孤星

社交網路的本質是連線人與人,核心功能也是連線人與人。是把社交關係從線下搬到線上,社交難道不是線下搭訕的另乙個說法?

網際網路金融系統開發的核心功能有哪些

1 清算支付功能 金融系統的基本在於清算和支付,這是在交易過程中的必備條件。2 融通資金和股權細化功能 金融平臺可以有效地動員全社會的儲蓄資源或改進金融資源的配置,促進了資金的流動性 平臺還可以將比較大型的專案,分成小額的股份,這樣中小投資者也可以參與大型專案的投資。3 利用時間讓經濟效益最大化 網...

社交禮儀的核心是什麼,禮儀交往的核心是什麼

峰何以笙簫默 禮儀的核心是尊重。社交禮儀的直接目的是表示對他人的尊重。尊重是社交禮儀的本質。人都有被尊重的高階精神需要,當在社會交往活動過程中,按照社交禮儀的要求去做,就會使人獲得尊重的滿足,從而獲得愉悅,由此達到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和諧。社交禮儀的功能 一 從個人的角度來看,社交禮儀有以下功能 1.有...

你認為成功的移動社交網路應該具備哪些元素

我覺得乙個成功的移動社交網路應該具備許多元素。就例如外在元素和內在元素。成功社交移動社交網路應該給客戶提供便捷的網路支援。而且也應該健全合理的網路設施。讓客戶感覺到這個社交網路是特別成功的是特別值得信賴的。我認為乙個成功的移動社交網路應該具備很多元素,就比如說一定要有足夠的宣傳力度,而且也要有很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