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赫4大巔峰之作你知道幾個,你個人認為的國漫巔峰之作是那部?

時間 2022-01-15 14:40:12

1樓:擊空明兮泝流光

相信大家都知道陳赫這個人,他是有名的喜劇演員,有很強的幽默感,他被大家熟知是因為出演了愛情公寓,從而一炮而紅,讓他從乙個剛剛大學畢業的人變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其實陳赫還出演過別的影視作品,其中有四大巔峰之作,你們知道是哪四個嗎?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第乙個是《極品家丁》,很多人對這部劇有點陌生,其實這也算是陳赫的代表作,他在裡面飾演林三,把這個角色演的活靈活現,非常符合故事裡面的人物形象。第二個是《醫館笑傳》,他在裡面飾演朱一品。

這部劇和愛情公寓有點類似,都是有很多的搞笑情節,故事也是十分的幽默風趣,讓人看的時候忍俊不禁 ,這部劇的名氣比上一部大一點,當時播出也是有大批的粉絲。第三個巔峰之作是《唐人街探案》,這部電影當時可是倍受好評,如今第三部都快要上映了,他在裡面飾演的是黃蘭登,這個人物雖然不是主角,卻在劇情裡面起到了關鍵作用。

最後一部就是陪伴大家十年之久的《愛情公寓》了,現在出了四季,陳赫正是憑藉著這部劇開啟了自己的春天,他在裡面飾演的電台主持人可是給觀眾帶來了無限樂趣,他在愛情公寓裡面的表現也是相當不錯的,如今第五季也快出現了,而且這也會是愛情公寓的結局,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期待呢?你們還知道他有哪些作品呢?

2樓:一菸而已

居然有四大巔峰之作??挺神奇的,只是在愛情公寓中知道他,後來看奔跑吧兄弟裡有他,其他還真是沒太留意過

3樓:時光匆匆

他的作品最喜歡的就是愛情公寓,比較喜歡在裡面的曾小賢。

4樓:奮鬥

什麼地方製作啊,基本上就是愛情公寓,這一部作品,另外還有跑男。奔跑吧兄弟。其他並沒什麼代表作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他有什麼巔峰之作,只有別人知道了。

6樓:

極品家丁,愛情公寓。可以稱得上他的四大巔峰之作。

7樓:欣欣向榮

我只知道有愛情公寓,這個確實比較火。

8樓:玩轉鋼筋人

陳赫最有代表性的作品就是《愛情公寓》。

9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陳赫最出名的還是《愛情公寓》,真的很經典的作品。

10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我只知道陳赫有乙個奔跑吧兄弟比較火。

11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我只看過他演的愛情公寓,沒有其他的。

好萊塢四大演技之神分別是誰?

12樓:大象**課

好萊塢四大天王巨星到底是誰?連小李子都無緣榜單!

13樓:

好萊塢四大演技之神分別是:傑克.尼科爾森(2023年出生)、達斯汀.霍夫曼(2023年出生)、阿爾.帕西諾(2023年出生)和羅伯特.德尼羅(2023年出生)。

一、傑克.尼科爾森

《飛越瘋人院》裡與精神病院抗爭的墨菲,《蝙蝠俠》裡與蝙蝠俠周旋的小丑,《無間行者》裡陰險狡詐的黑幫老大,《遺願清單》裡倔強幽默的富翁老頭……演技之精湛,涉獵題材之廣,讓人不得不對他拍案叫絕。憑藉《飛越瘋人院》和《盡善盡美》兩獲奧斯卡影帝。

二、達斯汀.霍夫曼

1967上映的《畢業生》是他的成名作,使他首次獲得奧斯卡影帝提名。之後的《克萊默夫婦》和《雨人》更是使其成為兩屆奧斯卡影帝。

三、羅伯特.德尼羅

《美國往事》、《教父2》、《獵鹿人》在世界影史之地位一樣毋庸置疑。憑藉《教父2》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憑藉《憤怒的公牛》榮膺奧斯卡影帝。

四、阿爾.帕西諾

《疤面煞星》裡背叛老大成功上位後,整天疑神疑鬼,懷疑手下會背叛自己的托尼,《聞香識女人》裡那段經典的探戈……都是影迷心中的珍貴回憶。憑藉《聞香識女人》獲得奧斯卡影帝。

14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好萊塢四大演技之神是阿爾帕西諾、羅伯特德尼、羅傑克尼科爾森、達斯汀霍夫曼。

阿爾帕西諾出生於紐約曼哈頓,是義大利西西里島人的後裔,14歲首次在劇院登台演出,先後獲得舞台劇托尼獎最佳男配角獎和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因成功出演電影教父而一舉成名,他所飾演的邁克柯里昂這一角色是教父系列電影中的主軸人物,也是世界影史上乙個令人難忘的經典形象。

羅伯特德尼羅,2023年8月17日出生於美國紐約,美國演員、導演、製片人。2023年,因主演犯罪電影《窮街陋巷》而獲得了紐約影評家協會最佳男主角獎。

傑克尼科爾森,2023年出演了人生第一部電影《吶喊小殺手》,2023年憑藉《逍遙騎士》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提名,2023年憑藉《唐人街》獲得金球獎和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憑藉《飛越瘋人院》獲得第4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該片亦獲得最佳影片獎。此外,傑克·尼科爾森以12次奧斯卡表演獎提名保持著男演員的最高紀錄。

達斯汀霍夫曼,2023年,主演了劇情電影《畢業生》,並憑藉該片獲得第25屆美國電影金球獎最佳男新人獎、第4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2023年,在《克萊默夫婦》中扮演泰德·克雷默一角為他攬獲第5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達斯汀·霍夫曼獲得法國**頒發的「法蘭西共和國藝術與文學騎士勳章」。

15樓:遊俠

亞當·德賴弗、克里斯·帕拉特。就個人而言,我認為帕拉特是乙個相對全面的演員,有很高的票面價值。很多觀眾都很喜歡他。

當然,他的演技也不遜色,有很多經典作品,搞樂是其一大特色,這也正是他的魅力之源。

16樓:虛構的生命

好萊塢公認的四大演技之神應該是:湯姆.漢克斯、傑克.尼科爾森、達斯汀.霍夫曼、阿爾.帕西諾,這四位都是用實力征服了觀眾,可以說他們是當之無愧的演技之神。

17樓:思考貓生

看到標題 腦海中浮現的兩個名字就是,阿爾帕西諾跟羅伯特德尼羅,但是說到封神又怎麼少的了達斯汀霍夫曼,還有摩根弗里曼也是個人非常喜歡的演員!

18樓:珍惜每一天吧

不認識丹尼爾戴劉易斯的人去看看紐約黑幫吧,演技碾壓小李子,唯一三次奧斯卡影帝,把美國**林肯演活了,演什麼像什麼,這才是真影帝,其他的和他比就有點遜色了,因為乙個好的演員不是侷限一種型別

19樓:溜達的專用

湯姆-漢克斯、傑克-尼科爾森、達斯汀-霍夫曼、阿爾-帕西諾。

阿爾-帕西諾,從小就對電影有著獨特的嗜好,在他走出學校之後,也憑藉自身不懈的努力和演技天分得到了諸多機會,並於2023年出演了著名電影《教父》,正式因此聞名全球。

20樓:來自黃岩洞賣萌的翡翠

丹尼爾戴劉易斯,傑瑞公尺艾恩斯,丹澤爾華盛頓,湯姆漢克斯,麥可道格拉斯,更老的就不提了。女星裡梅姨和朱迪福斯特

21樓:小釔哥

公認的是早期四大天王。德尼羅,帕西諾,傑克尼克爾森,達斯汀霍夫曼

22樓:在生活的點滴中發現美

四大不足以代表整個好萊塢,還有很多優秀的演員。這只是小編個人的觀點

23樓:浪灬丨人

1.丹尼爾戴劉易斯,唯一乙個獲得三次奧斯卡影帝的男人。當之無愧的演技之神。

還有三個獲得過兩次奧斯卡影帝的人。羅伯特德尼羅,西恩潘,馬龍白蘭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丹尼爾戴劉易斯第一,二到四阿爾帕西諾佔一席,另外兩個真不好選。

25樓:秋梵鴻禎

太多了,亨弗萊·鮑嘉、加里·格蘭特、嘉芙蓮·赫本、費雯·麗、格利高里·派克、馬龍·白蘭度、查理·卓別林、巴斯特·基頓、梅麗爾·斯特里普、阿爾·帕西諾、羅伯特·德尼羅、湯姆·漢克斯、丹尼爾·戴–劉易斯……

26樓:虛夢夢夢夢夢夢

看了你們說的這些人,我發現狗爹確實還排不上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帕西諾,羅伯特德尼羅,湯姆漢克斯,丹澤爾華盛頓,

28樓:行動的兔子

他們是傑克.尼科爾森、達斯汀.霍夫曼、阿爾.

帕西諾、羅伯特.德尼羅。熟悉他們的人都知道,他們都是上個世界三四十年代的演員,至今依然活在影迷們的心中,可見其演繹的基本功夫是多麼的紮實。

最熟悉的是達斯汀.霍夫曼,許多國人們都記得這個名字。

29樓:淚眼阿飛

馬龍白蘭度,羅伯特德尼羅,丹尼爾戴劉易斯,加里奧德曼

你個人認為的國漫巔峰之作是那部? 10

30樓:

秦時明月。無論是製作劇情還是內涵都高於同類。最重要的是,這部劇有文化涵養。月餅們護我!!!

31樓:台式小情歌

個人覺得秦時明月見證了國漫從2d到3d的巨大改變,是最好的國漫。

32樓:紀凌創業

喜羊羊因為是很多小朋友愛看的片,我們這裡不是日本不能製作暴露血腥的動漫,不然是違法的

33樓:不會吧不會吧笑死

巔峰?現在的國漫困難重重你非要拿出來一部,也就是秦時明月系列啦,製作的水平還是很高的,現在一些國漫,小紅娘也好一人之下也好也存在很多毛病,國漫巔峰還要等,國內環境也不好,這個禁播那個禁的煩死了

34樓:六俊友

秦時明月諸子百家系列!國漫名副其實的第一!別的都只能甘拜下風!玄機科技也是國漫風向標!這都不懂?你是中國人?

35樓:摩可拿

巔峰?這個還真不好說。那麼多國漫,個人力挺《秦時明月》!從國漫剛開始發展到現在,優秀的還是不少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鬧天宮。在當時是無敵的,可以說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

目前我們必須承認,國漫水平不屬於世界前端。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00-10間還是虹藍最好看吧,第一部武俠動畫片,文學顧問余華。

38樓:危麥冬

巔峰之作秦時明月。從國漫發展至今,優秀的還是不少。

39樓:龍零梅子

現在的。斗羅大陸鬥破蒼穹不良人什麼的。只不過國漫儘管在畫質上面走了突出。但是劇情和思維還是不如日本

40樓:匿名使用者

黑貓警長吧,鳥山明受到啟發才畫出七龍珠

41樓:我懷念的

《秦時明月》拍的最好,最近幾年的《熊出沒》《武動乾坤》也不錯。

42樓:焦慮俠

《一人之下》,推薦漫畫,動畫水平中國實在還差點事,這部作品初一看好像只是平常的搞笑異能漫畫,但耐心看下去,你會發現作者在思考很多問題,這正是日本漫畫有而很多國漫沒有的,他的人物刻畫,故事思路,都非常成熟,而且又以中國文化為底,劇情貼近生活,許多對話細節,十分真實,有人說有中國市井氣,但我覺得這其中反而有這智慧型,這部漫畫是我認為的國漫巔峰。‍‍‍‍

43樓:

喜洋洋與灰太狼,誰能做到像灰太狼那樣,對紅太狼毫無怨言。

44樓:在龍興寺充話費的紫薇花

鎮魂街!或者是 我爹守護地球

還有 秦時明月系列!

45樓:

我認為國漫的巔峰之作是秦時明月。當我看秦時明月,百步飛劍的時候覺得國漫的動畫的畫質啊,跟日本的日漫的畫質有所媲美!後來又看了萬里長城,這個國漫漸漸的崛起,包括每個動作,每個細節的分析都是特別到位的人物的語言的表達,打還有就是說是聲優,對語言表達都是很到位的。

後來都出了一系列的國漫,在我心中,感覺也不如秦時明月。後來給我印象最深的一部國漫畫江湖之不良人。這是場面太血腥了,不適合小孩子看。

感覺國漫整的,不是給小孩子看的,而是給年輕人看的。我想國漫還是可以在進行改變。越確定,越小孩越貼近於生活當中,會讓咱們對這個國漫又乙個重新的認識。

46樓:

巔峰?不可能有廣電國漫很難巔峰

47樓:蓋凡影行者

動畫漫畫都算的話,我提名兩個:

《血族bloodline》,作者愛歐。

畫面完成度高,分鏡舒服,設定有趣,劇情流暢。有腦洞,有笑點,有燃點。

總體來說是很親民的同時又很有逼格。

《扳手少年》,作者於彥舒。

不想多說,把作者名蓋住,你說它是日漫我都信。本來不是很喜歡的,但是看到猩紅女王的記憶那部分,哦,艹,牛逼!

回頭上圖。

陳赫對張子萱的感情是不是真的,你怎麼看待陳赫和張子萱之間的感情?

星辰 我覺得陳赫對張子萱的感情是真的。說起陳赫的緋聞,大家都能想起他和許婧還有張子萱之間的事情,陳赫也揹負過罵名,喧囂過後回過頭想一想,其實陳赫對張子萱是真愛,他願意為了張子萱豪賭一場就能看出。當年一句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讓陳赫紅遍大江南北,同時他的私生活也引起了廣泛關注,而他好男人的形象...

你怎麼看待陳赫和張子萱之間的感情

公平的斯蒂芬 在某網綜節目中,陳赫提起了與前妻許婧以及現任妻子張子萱。他表示每個人都會犯錯,他也不否認自己犯過錯,但是對於網路上出現了網路暴力表示難過,罵自己其實還好,但是對於許婧而言,她本來承受不來這些東西。他還說道,對於能否提及許婧這件事,也是徵求了對方的同意,並沒有所謂的誰消費誰。至於為何陳赫...

陳赫為周杰倫打榜,你認為周杰倫會在意這些榜單資料嗎

我覺得要是說完全不在意,那也是沒有可能的,但是應該不會像現在的很多資料流量明星那樣,覺得榜單就能證明他們的成績。周杰倫又出新歌,雖然周杰倫本人自己沒有微博,但是娛樂圈當中的人和周杰倫的粉絲都在忙著為他打榜,甚至形成了乙個熱搜話題。這就說明周杰倫真的有千千萬萬個粉絲,而且人緣也足夠好,不過周杰倫一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