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什麼的自述」怎麼寫 寫修正帶的 作文

時間 2022-01-07 05:40:06

1樓:高質量團賽

我長著「四葉發」,風一吹,我的頭髮就「刷刷」的飄了起來!嘿嘿!簡直是帥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哦!

失禮了!失禮了;其實呢,我是乙個用塑料等小東西做成的!身上還印有乙個小豆芽,正打著「四葉草」「雨傘」呢,我的形態很可愛哦!

旁邊還有一首「詩歌」呢!請看:《小豆豆伴兒》道路狹窄,草木叢生,夕陽的露水,沾濕我的衣服!

呵呵!不錯吧!挺好聽吧!

咯咯!當然也給了小主人許多幫助呢!

我不但外表美麗,作用也大著呢!還記得有一次,小主人寫錯了乙個字,手忙腳亂,恨不得「跳一支踢踏舞」。於是,英勇的我捨身為主的跳了出來說:

「使用我吧!我來幫你改正錯誤吧」!小主人看懂了我的心思,並使用了我,不愧是我的小主人啊!

簡直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哇!但小主人老寫錯別字,我都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了!。

哎,真希望小主人能少寫點錯別字!嘿,不過小主人又看透了我,今天只寫了11個錯別字,我一下子又活力十足!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會不喜歡我呢?!

招聘表上的自我評價怎麼寫 寫關於什麼的

畢業的自我評價非常重要,關係著個人的未來。裡面主要寫自己在上學期間的學習情況,在校表現情況,及在校期間的任職。總之,對自己以後找工作有利的都寫上。現在的社會,看重的就是你的能力!自我評價 self evaluation 自我意識的一種形式。主體對自己思想 願望 行為和個性特點的判斷和評價。兒童把自己...

千什麼白什麼的成語,帶“千什麼百什麼”的成語有哪些?

劍王牙 千瘡百孔 形容漏洞 弊病很多,或破壞的程度嚴重。千錘百煉 比喻經歷多次艱苦鬥爭的鍛鍊和考驗。也指對文章和作品進行多次精心的修改。千方百計 想盡或用盡一切辦法。千迴百折 形容文藝作品或歌聲 樂曲跌宕婉轉。也形容事態的發展 前進的歷程彎彎曲曲,很不順利。千嬌百媚 形容女子姿態美好。千了百當 了 ...

用自述的方試寫文章有什麼好處,用自述的方式寫說明文,有什麼好處

用自述能更直白,而且語言更風趣,幽默.比如 鯨 五年級上冊的語文書 文章 癌細胞的自述 中作者用自述的方式來寫有什麼好處 能夠更好的描述和介紹癌細胞的各方面資訊 作者,讀者,癌細胞。如果按第三方的角度寫就是作者向讀者介紹第三方 癌細胞 自述的角度就是作者想讀者介紹自己,也就是癌細胞,只有兩方。表達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