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自己的一次做什麼的作文四百字

時間 2021-07-24 14:28:30

1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的一天晚上,我們剛吃完飯,我對媽媽說:“今天晚上我洗碗吧!”媽媽笑著摸了摸我的頭,說:“呵呵!好啊!看來你長大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心中比吃了蜜還甜。

這件事說起來簡單可做起來不簡單。我揮揮手示意媽媽走開,自己開始忙活起來了。我拿起碗朝水槽中一放,啊!

放得太高了,水濺得到處都是,我的小臉蛋上都沾滿了水。我心想:不行!

小心點!這回我一定不讓水濺出來!我又拿起另一個碗,輕輕放入水中,哈哈!

那碗就像小船一樣浮在了水面上,我輕輕一按,碗搖晃了一下,沉入水底,這回沒像剛才那樣水濺得到處都是了。“咯咯、咯咯咯……”我笑了起來,“這太好玩啦!再來一回!

”……終於,我把碗全放入水中了,最後一個飯碗放下去時發出了響聲,“叮叮咚咚”。這時,媽媽聞聲而來,說“怡冰,好了嗎?都過去二十分鐘啦!

我來檢查嘍!”“哦……等等……”我趁媽媽還沒進來,就急急忙忙把碗都撈起來,放到碗櫃裡去了。

媽媽進來從碗櫃裡拿出我洗的碗,也“咯咯”地笑了起來,說:“你看看,你沒把水倒完就放進來了!”媽媽倒掉碗中的水一看,又“咯咯”地笑了起來,說:

“哎喲!這飯粒都沒洗掉就放到裡面去了,你啊!根本就沒洗!

”我紅著臉點了點頭。媽媽笑著說:“我來洗吧!

”我支支吾吾地說:“不……不用了!我……來洗,你教……我就行了。

”媽媽看了看我,笑了起來,說:“看來你是真的想幫我洗碗,那好吧!”

“先把碗用水衝一下,再用洗潔精擦一下,最後用水衝一下就沒了,”媽媽示範著說:“唉!你看看,就這麼簡單還學不來!

”我笑了笑,便學了起來,心想:真的只是那麼簡單嗎?我拿起一塊抹布,在抹布上面沾了點洗潔精,再拿起一個碗,用抹布在上面搓,最後又用水衝了衝。

“好了!”我得意地說。“是嗎?

你仔細看看,上面的洗潔精還沒衝乾淨呢!”媽媽在旁邊提醒說。“呵呵!

真是的,”我不好意思地點點頭,拿起碗仔細地重新沖洗起來……

總算洗完了,每個碗都乾乾淨淨,錚亮錚亮的。

“啊!我……我真的會洗碗啦!哈哈……”我激動地說。

媽媽看樣子也很高興,說:“看到了吧!其實你挺聰明的,只是你做事還不夠認真!

”我撇撇嘴,不以為然地說:“反正我學會了洗碗!”“嘻嘻、哈哈……”一陣笑聲帶領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印象中,童年的所有活動,就像一條珍珠項鍊,每一顆珍珠,都代表著一次活動.其中,最閃亮的一顆珍珠,便是我要寫在這張紙上的一次印象最深刻的活動.

那是一個星期一的下午實踐課上,我們班在班裡舉行了“你猜,我猜,大家猜”的活動.這活動可新奇了!我是主持人,心裡既高興又緊張.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成群結隊地走回教室,急忙忙地坐下位置.我們數了三聲,活動開始了!

我走到講臺邊潤了潤嗓子說:“親愛的同學們,今天我們舉行這場活動,主要是想讓大家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比一比誰更會動腦筋,讓大家來個360度的急轉彎.

好,下面我來出第一道腦筋急轉彎:‘什麼動物最初用四條腿走路,然後用兩條腿走路,最後卻用了三條腿走路?’你們猜猜,這是什麼動物?”這時,同學們有的

自言自語,有的議論紛紛,有的索緊雙眉思索著,還有的早已高高舉著雙手了.

我輕聲地喊了一下:“黃卡,你來回答.”黃卡站了起來,抬起頭說:

“這是一個超級動物.”說完,同學們哈哈大笑.我對黃卡努了努了嘴,說:

“你錯了,超級動物是什麼樣的?你知道嗎?不知道吧.

”黃卡聽了,垂頭喪氣,恰似一個洩了氣的氣球一樣.

於是,我又叫了幾個同學回答,都是無功而返.

忽然,我看見楊連華還高高地舉著手,就叫了她回答.楊連華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站了起來,說;“這是人類.”

“為什麼說是人類?”我故意問.

“嬰兒是手足並用爬行,長大了是用兩條腿走路,老了要用一根柺杖幫助走路.”楊連華回答.

“對!對!”我高興的宣佈.一陣掌聲隨之“嘩啦啦”地響起來了,楊連華也為自己的表現心滿意足.

一道道腦筋急轉彎在歡樂的氣氛中解開了.沒想到,半路殺出了一個“程咬金”.卓海曼很不服氣,站起來說;“剛才是你考我們,我們可不可以也考考你?

”同學們聽了,覺得這主意不錯,贊成了.沒辦法,只好迎接挑戰咯.

“一年只上一天班,而且永遠不必擔心被炒魷魚的一個人是誰?他上的是哪一天班?”卓海曼提問.

我思考了一會兒,信心十足地回答;“這個人是聖誕老人,他上的班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嗯,你回答對了.”卓海曼很不服氣,不過認賭服輸,她吐了吐舌頭,點了點頭.

這就是我要寫在這張紙上的活動.我終身難忘,它不僅僅發揮我們的聰明才智,還讓我們在活動中得到了快樂!

3樓:寶鐵蛋

朋友,認識我嗎?下面,我向各位做一下自我介紹.

我叫陳**,現在在高密市開發區埠口小學五年級學習,今年11歲.我家裡有4口人,有爸爸、媽媽、姐姐和我.我的外表嘛,說不上是英俊,但也不算醜.

圓圓的臉蛋上,嵌著一雙濃眉大眼,兩隻耳朵長在兩旁,一個小嘴鑲嵌在臉蛋**,一個小嘴長在鼻子下面.我每天都是一個笑臉,即使有煩惱我也不會說出來.

我有個樂天助人的特點.記得有一次,我們中午放學,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見一個老奶奶身上揹著很多東西,走不動了.我馬上跑過去,問了一下情況.

原來今天老奶奶去走親家,由於親家給的禮物太多,老奶奶累得走不動了.於是我對她說:“老奶奶,我幫助你把東西揹回家吧!

”老奶奶高興地回答說:“好,好.小朋友.

”我一邊揹著東西一邊攙扶著老奶奶.不一會兒,就到了老奶奶家.我把東西放到老奶奶的屋子裡,老奶奶直誇我是一個好孩子.

我聽了,心裡甜蜜蜜的.

我也有一個愛好,愛看書.記得有一天上午,媽媽叫我剝蠶豆,我答應了.我一邊剝蠶豆一邊看書,媽媽看見了,哈哈大笑.

我疑惑不解地說:“媽媽,你笑什麼?”媽媽回答說:

“你自已看一看吧!”我連忙低下頭一看,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我把豆殼和豆肉混在一起了.當然,這是我的一個缺點.

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全神貫注.

我呀,有時候也很馬虎.比如在數學這一方面,舉個例子說明:125×30=3750.

用簡便的方法就是125×3=375.我先這樣算出結果,直接把“375”當成了得數,把積縮小了10倍.有時候,我還會把加法算成乘法,把乘法算成加法呢!

我寫完了作業,根本就不檢查,才造成了許多錯誤.如果我檢查了,有時候還會照著原來的抄寫一遍.當然是為了節省腦子嘛.我決定,以後要認真檢查作業,保證沒有錯誤才行.

我這個人愛看電視,所以大部分精力都用在了看電視身上了.有時候,我吃飯也要看著電視,看書也看著電視.一開始,我以為是一舉兩得,兩全其美,可是接下來一考慮,還是一件事情也沒有做好.

爸爸因此還給我訂了一條規則:如果五年級上學期考考不到滿分,不準看電視.我想:

我以後要少看電視,把精力要用在學習上.

我有許多優點,也有許多缺點.我以後要改正這些缺點,取人之長,補己之短.我要改變自我,做一個新的我.

你們現在認識我了吧?喜歡我嗎?

把名字和學校修改一下!

介紹自己作文兒四百字

4樓:為幸福走起

自我介紹的作文

我叫劉婷玲,今年13歲了,我身高1.55米。彎彎的眉毛,鼻子端正,脣似綻桃,笑的時候總露出光潔閃亮的牙齒。

我有一個缺點,就是膽小。記得有一次上課,老師提問,我明明會回答,可是不敢舉手發言,老師突然叫我的名字,我當時很緊張慢慢的站起來,我不像別人那繪聲繪色的回答,而是用語無倫次像螞蟻那麼小的聲音回答,吞吞吐吐,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終於說完了,老師對我說:“回答的很好,如果聲音再大一點,那會更好的。

”老師說完,著下子我才不緊張些。瞧我那膽小的樣子。

隨著年齡的增長,膽小的缺點慢慢的改了,我開始喜歡水粉畫了。每當雙休日我都會拿起筆畫畫,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夠當上一名偉大的藝術家。對了,我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喜歡看書。

如果我閒著沒事做,我都會拿起一本書,坐在沙發上看書。天長日久,日積月累,我現在學習越來越好了。

膽小是我的性格,畫畫和看書是我的愛好,朋友們,你們覺得我怎麼樣呢?

5樓:lg獨自成風

我叫劉婷玲,今年13歲了,我身高1.55米。彎彎的眉毛,鼻子端正,脣似綻桃,笑的時候總露出光潔閃亮的牙齒。

我有一個缺點,就是膽小。記得有一次上課,老師提問,我明明會回答,可是不敢舉手發言,老師突然叫我的名字,我當時很緊張慢慢的站起來,我不像別人那繪聲繪色的回答,而是用語無倫次像螞蟻那麼小的聲音回答,吞吞吐吐,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終於說完了,老師對我說:“回答的很好,如果聲音再大一點,那會更好的。

”老師說完,著下子我才不緊張些。瞧我那膽小的樣子。

隨著年齡的增長,膽小的缺點慢慢的改了,我開始喜歡水粉畫了。每當雙休日我都會拿起筆畫畫,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夠當上一名偉大的藝術家。對了,我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喜歡看書。

如果我閒著沒事做,我都會拿起一本書,坐在沙發上看書。天長日久,日積月累,我現在學習越來越好了。

膽小是我的性格,畫畫和看書是我的愛好,朋友們,你們覺得我怎麼樣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我不會,我不不不不不會。

圍繞第一次幹什麼寫一篇四百字作文題目自擬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他人生中的第一次,但或許每個人的第一次都不一樣,第一次可能是快樂的,也可能是悲傷的,但每一個第一次都會為我們自己的人生新增了一次考驗。我也有我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是個快樂的經歷,它為我的人生點綴了第一次光彩,我有很多第一次,但那些第一次至今都已經忘記得淡無痕跡了,而那個第一次卻給了我不可磨滅的記憶。還清楚地記得,那是個晚留課的開始,我拿出了我的作業,埋頭做呀做,突然,一個同學從我身邊走過,他手中瓶子裡的水漾了出來,水倒在了我的作業本上,我辛苦了這麼久做出來的作業全完了,我當時,魂都沒了,大叫了一聲:

“啊!”,這一叫驚動了全班同學和老師,每個同學都看著我,我看著水在我的作業本上蔓延著,那個同學蹲在我身旁,一直在對我說:“對不起,對不起……。

”老師走了過來,對那個同學說:“快,幫她把本子弄乾,你把人家的作業毀了,,就得負責任。”老師說完,走開了。

我傷心地很想哭,但又怎麼都哭不出來,我站起來,很想大罵他一番,來消除我心中的怒氣,可是,我又坐下來了,我沒有罵他,因為我知道,寬恕是人與人相處最基本的方式,他既不需要用嘴巴來說,也不需要用手來做,只需要微微的一個笑容或是一個小小的點頭就已經足夠了。那個本子因為大面積被浸溼了,所以我要用另一個本子重新做過,不過無所謂了,我都已經原諒了那個同學,更何況那個同學也不是故意的。那是我人生中最輝煌的第一次,第一次寬恕他人,我感覺我的頭上有個光環在閃爍著,那耀眼的光芒,照亮了我的心,使我因為有了第一次,而又有了第二次。

作文一次什麼的嘗試,作文一次什麼的嘗試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作文 直到現在,我還對三年前獨自理髮的事記憶猶新。那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樣起床去刷牙洗臉,突然發現自己的頭髮長了,便想自己去理髮。想到這兒,連我自己都被這個大膽的決定嚇了一跳。我能行嗎?我最終還是向爸爸媽媽宣布了這個決定。媽媽搖搖頭 不,我和你去吧。你才七歲,那個理髮店在馬路對面,這...

第一次做什麼 300多字的作文,第一次做什麼事作文300字

熊熊醬仔仔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高興得像一位仙女似的,我讓爸爸幫我扶著車子,爸爸點頭同意了。我們來到樓下小區,開始學車了,爸爸在後面幫我扶著,我坐在上面,兩腳用力地蹬著。但我覺得蹬下去好吃力,我完全是靠爸爸的推力在往前行進。儘管這樣,車子還是歪歪扭扭。我想靠自己的力量,讓爸爸在旁邊休息一...

一次什麼的嘗試寫記述文,一次什麼的嘗試寫記述文150字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童年如夢,是歡樂的,是美好的。童年的歲月中,我經歷過風雨。每一次成功,都有嘗試,不嘗試,怎會有收穫呢?記得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作為乙個十來歲的孩子,我已經會做一點大人們的事了,幫爸爸媽媽買東西 掃地 拖地 我都做得沒有一絲錯誤,就像乙個小當家。但這些成功,少不了那次嘗試。說出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