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 威特 全能教育法是什麼主要觀點呢

時間 2021-07-24 11:42:10

1樓:天國玉女

內容提要

天才的誕生與快樂的童年並不矛盾,天才與天賦也沒有必然的關聯。這本出自19世紀一個睿智鄉村牧師之手的教育史上的奇書,用事實告訴我們每一個孩子都具備成為天才的潛力。你也可以將你的孩子造就成一個健康快樂的天才。

把一個低智兒培養成了聞名全德意志的奇才,這是證明《卡爾·威特的教育》一書神奇和偉大的最好例子。 為什麼諸多神童同時集中於哈佛大學,世上根本不可能有這麼多的偶合現象,這全是受益於《卡爾·威特的教育》的結果。 這本書出來以後,小孩子可以多發些笑聲,父母也可以少受煩惱。

這本書是兒童幸福的源泉,也是父母幸福的源泉。

目錄珍藏於哈佛大學的孤本(代序)

天才兒子是我教育的結果(原書說明)

第一章 願上帝保佑我的孩子

第二章 生下來時都一樣,僅僅由於環境

第三章 我抓住了兒子智力發展的最佳時期

第四章 正確教育孩子的方法

第五章 怎樣培養兒子對事物的辨別能力

第六章 我教兒子另一種智慧

第七章 我只是想把兒子培養成全面發展的人才第八章 千萬不要小看他

第九章 什麼樣的教育才不會損害孩子

第十章 我如何教兒子玩和選擇朋友

第十一章 我時刻注意誇獎兒子的妙處

第十二章 在培養兒子的善行上下功夫

第十三章 我如何培養孩子的各種良好習慣

第十四章 我如何防止兒子“自滿”

第十五章 我不讓孩子養成不良習慣

第十六章 教兒子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

第十七章 我教兒子與人相處

第十八章 我的教育理想

第十九章 比任何一個兒童都要幸福

獻給我的朋友們(後記)

2樓:

卡爾·威特的教育講述的是老卡爾·威特培養小卡爾·威特的許多事情,這本書的中心就是用引導的方式開發孩子全部的潛能(現在的教育多是棍棒下出孝子)。

另外,如果要買的話千萬別買劉恆新翻譯的《卡爾·威特的教育》,這是本偽譯本。

卡爾威特:天才教育法,卡爾威特的爸爸是怎樣教卡爾威特的,具體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有《卡爾維特的教育》這本書啊。

不過我個人推薦《家庭教育》陳鶴琴的。很好,我在卓越上買的,你去看看

4樓:我是英兒博士

天才不是教育出來的,是環境潛移默化出來的!

卡爾威特 教育等等的早教方法對於我兒子還有沒有用

你看過麼?聽你說話你都沒有看過 卡爾威特 吧?孩子沒有特殊的,孩子都一樣,不一樣的是他所處的環境不一樣。你把孩子特殊化是因為你不瞭解他。你應該好好讀幾遍 卡爾威特 此書根本目的不是叫你如何培養一個神童。而是告訴你孩子越小可塑性越強!你應該抓住他的這個時期,儘可能的培養髮展他的長處。這本書側重面是教你...

貝卡爾特操作工考題

俺不相信 這樣下去,威海貝卡爾特怎能不over?有此感言,原因如下 其一,工資和勞動強度成反比,強度不斷增加而工資反而不加,而且獎金也少了,公司掙那麼多錢,就不能分一丁點給我們嗎?氣憤 其二,要求多了,扣錢的地方多了 後勤物品勞保用品質量低了數量少了,我們的活更沒法幹了 其三,內部管理黑暗 例如,某...

固特威燃油寶汽油新增劑怎麼樣,固特威燃油寶汽油新增劑效果怎麼樣?能清洗積碳嗎?

汽油新增劑大都是言過其實,並沒有很明顯的效果 對於機動車來說,燃油新增劑並不是必須一定要新增的東西,這個是可有可無的,只能算是錦上添花的東西,所以我個人的建議就是如非必要,沒有必要來天假。固特威燃油寶 符合國家執行標準,產品編號和認證書都在詳情頁展示出來 生產執行標準 是國家規定的工業品必須執行的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