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威特 教育等等的早教方法對於我兒子還有沒有用

時間 2021-07-24 11:42:10

1樓:

你看過麼?聽你說話你都沒有看過《卡爾威特》吧?

孩子沒有特殊的,孩子都一樣,不一樣的是他所處的環境不一樣。你把孩子特殊化是因為你不瞭解他。

你應該好好讀幾遍《卡爾威特》,此書根本目的不是叫你如何培養一個神童。

而是告訴你孩子越小可塑性越強!你應該抓住他的這個時期,儘可能的培養髮展他的長處。

這本書側重面是教你如何培養孩子的各方面能力,不是應試教育的能力——看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早教從哪一天開始都不晚,何況孩子才五歲,八歲前為智力再造最佳階段。至於你說的“特殊”因為沒有描述所以不知道該怎樣想辦法。

3樓:注目星空

肯定有用啊

你要學會那些原則和理念

運用就可以了

1 多花時間去了解孩子

2 順其自然

3 順勢誘導 讓孩子開開心心的

4樓:

早教其實挺好,我很後悔爸媽小時候沒教我東西。小時候當老師的爸媽都教孩子們算數,文字。而我和其他小朋友瘋玩。

現在我發現早教其實很好,小時候的東西容易記得牢。語言模仿能力都很強。但是我不贊成去培訓學校去教(如果我是小孩我堅決不去那相當與加班)。

我希望家長能夠和孩子們通過玩互動遊戲來學習。或者在家裡通過vcd光碟學習。

5樓:風緣風語

如果你相信靠那些什麼所謂的“xx教育法”就能是你的孩子成為天才的話,我無話可說!

因為我認為,如果一個家長真正地關心孩子的成長,那麼只需要多花一些時間在陪孩子交流一下,你就能實時地知道你的孩子需要什麼教育方法了!

早教方法有哪些,早期教育的方法有哪些?

早教中心的接收範圍是六個月到三歲的寶寶,經濟條件好的話可以上的。不過早教中心一星期只上一兩節課的,大部分時間還是需要依賴於家庭性早教的。早教說的簡單一些就是給予寶寶好的引導,讓寶寶可以產生好的性格以及興趣,從而影響寶寶的一生。長期有接受早教的寶寶在性格方面以及對於外界事物的接受都要明顯好於沒有早教過...

奇卡教育在早教行業的前景怎么樣,奇卡教育在早教行業的前景怎麼樣?

奇卡人潛心研究國際先進早教理論,立足國內兒童早期教育需求,經過不斷的實踐探索,研發出了一套科學完善的 奇卡式教育 六載砥礪,成就了奇卡式教育的輝煌歷程,發源於辛亥首義的武漢奇卡,與生俱來的創新靈魂深入骨髓,孜孜以求的奇卡人在奇卡發展的里程碑上,又揮出濃墨重彩的一筆 育樂大本營,卓然新生。加盟 奇卡育...

如何看待早教的作用,你怎樣看待幼兒早期教育呢?

早教還是有作用的,它是孩子還在孕育之中就要參與教育,包括孩子孩子上學之前的教育都屬於早教的範疇,孩子如果得到正確的和規律的早期教育干預,為孩子的一生都打下乙個良好的基礎。育人之子,要保持好方法,這個很重要,現在早教市場很成熟,可以選擇知名的像紅黃藍這樣的機構,可以先諮詢一下。你怎樣看待幼兒早期教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