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法律專業的大專生,我可以考公務員嗎?可以考哪些專業

時間 2021-07-23 21:12:0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專生是可以報考公務員的、

1、一般來說,國家級公****,招錄大專學歷的職位會很少,有的話也一般是一些經濟發展狀況不是很好的地區的(邊遠貧困地區)的基層崗位。

2、在各個省級公****中,招錄大專學歷的職位會比較多,一般是縣級以下單位的基層崗位,或者是法院、檢察院、公安局派出所招錄的書記員、法警、基層民警等職位,或者是工商系統、稅務系統、監獄系統等直屬機關的縣級以下基層職位。

你可以報考地方法院、檢察院、公安局派出所招錄的書記員、法警、基層民警,或省級直屬機關監獄系統的獄警、工商系統的基層科員等職位

3、各個省的公務員招錄大專學歷的話,一般只向本省的生源或戶口的考生開放,不是本地人的一般不予接收。本科則有些地方可以全國都可以考。

4、有些經濟發展狀況不好的省份,例如新疆、**、貴州等地,可能會面向全國招收大專學歷的公務員(僅僅是可能,具體我沒有見到)

5、具體情況,要多多登陸公務員論壇或者公務員**去收集資訊,多做準備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具體要看各省市的招生簡章,有些鄉鎮街道或者村官的職位是要求招錄法律專業的大專生的。但是大多數要求本科以上。

我是俄語專業的大專生想考新聞學專業的專公升本,請問要怎麼考?考

政治和英語是必考科目。還有一門專業科目要考。只要高於錄取線就可以了。我想問一下,我是學俄語專業的,今年大專畢業,我想專公升本,但我不清楚專公升本需要考什麼科目.專公升本因各校而異,具體的你應該先選學校,再到學校 去看他們的招生簡章,裡面對於招生的資格以及考試科目有明確的說明。你好請問你畢業報了嗎?我...

我是一名大專生學的是商務英語專業可以考2023年的農村信用社嗎

gx玉林中公教育 根據考試周期,接下來招考的是2019年的農信社考試咯。2018廣西農信社招聘條件中學歷專業條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且獲得相應學位,金融 財會 經濟 中文 計算機 法學 管理學 理學 工學 哲學專業。2.金融 財會專業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專畢業生可以報考帶 號標記機構的櫃面...

大專藥學專業可以考執業藥師證嗎,大專生要畢業幾年才可以考執業藥師

環球網校 可以的2019年執業藥師報考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1 取得藥學 中藥學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7年 2021年就不可以報考了 2 取得藥學 中藥學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