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CLT國際漢語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我想做對外漢語老師

時間 2021-07-21 06:25:44

1樓:羅生若雅兒

報名條件:

大專及以上學歷均可直接報考國家對外漢語資****。

考試科目:

從文化素養、專業知識、專業技能、自我評價和綜合表現等幾個方面進行測試。

報名須知:

1、國際漢語教師等級考試為國際標準證書,適用於各企事業用人單位。

2、考生必須如實填寫各項內容,若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考試資格。

3、報名時,須提供學歷證書、身份證原件,並上交影印件各兩份,交納二寸近期免冠藍底**4張,經報名點工作人員稽核無誤後,填寫《國際漢語教師資格等級考試認證申請表》,並按收費標準交納費用。

2樓:焉非魚說

一、初級的報考條件:

1、工作時間少於一年的普通崗位員工;

2、報考人員參加pat初級專案相關專業實訓達到規定課時數後考核合格,獲得了專業人員初級培訓合格證書。

二、中級的報考條件:

1、已獲得相關專業初級證書,且有1年以上相關崗位的工作經驗者,或者擁有中專、職高學歷及以上相關專業學歷,且有1年以上相關崗位的工作經驗者;

2、報考人員需滿足條件1中任意一條並且參加pat中級專案相關專業實訓達到規定課時數後考核合格,獲得了專業人員中級培訓合格證書。

三、高階的報考條件:

1、已獲得相關專業中級證書,且有2年以上相關崗位的工作經驗者,或者擁有大專及以上相關專業學歷,且有4年以上相關崗位工作的經驗者,或者擁有本科及以上相關專業學歷,且有3年以上相關崗位的工作經驗者,或者碩士及以上相關專業學歷畢業;

2、報考人員需滿足條件1中任意一條並且報考人員參加pat高階專案相關專業實訓達到規定課時數後考核合格,獲得了專業人員高階培訓合格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以上學歷,最好有外語證書,參加培訓後,考過了就可以了,可以去東方漢院看看,培訓很專業,網上可以搜到他們的**

4樓:lll落葉飄零

在市場上的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書很多,要考就要考一個對自己最有用的證書,而不是一個拿到國外教育部門不認可的證書。

成都北語新傑漢語是北京語言大學在成都辦的一個國際漢語教師培訓基地,權威性高,頒發的是《北京語言大國際漢語教師教學能力證書》,況且北語自己也在培訓,認可度是很高的。最重要的是,北語新傑漢語是培訓和就業一體,培訓合格的學員可以立馬到海外就業,面試通過率是非常高的,而且證書國外機構也認可。

成都北語新傑漢語每月開班,隨時可以報名,全是進行小班教學,考試時間為每年3月、5月、8月、12月,還推薦就業,我現在就已經在海外工作了。

適合人群:高中學歷起點,熱愛對外漢語教學事業者!出國留學、移民海外及有志於從事漢語教學者!

可獲證書:《北京語言大學國際漢語教師教學能力證書》

證書權威性:1、專業高校證書 中英文對照 海內外認可

2、具備參加國家漢辦國際漢語教師資格證書考試的能力

3、能從事各種對外漢語教學,能講一堂精品課

就業機會:1、世界各地孔子學院

2、國內外高校

3、國際中小學\幼兒園

4、國內中文培訓機構

5、海外中文學校

授課方式:面授,104個課時。

課程設定:依據北京語言大學國際漢語教師教學能力考核標準設定

一、基礎理論知識:

跨國文化交流

第二語言習得

中國文化

對外漢語教學概論

二、教學法知識:

語音教學法

詞彙教學法

語法教學法

漢字教學法

三、教學法實踐

聽說課教學

閱讀課教學

綜合課教學

四、試講

考核實際教學能力

五、就業指導

簡歷製作技巧

面試指導

報名材料:1、 身份證影印件1份2、 大學畢業證(在校學生提供學生證影印件)影印件1份3、 5張2寸藍底標準證件照

關於教師資格證,關於教師資格證

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最基本的要求。教師資格制度是國家對教師實行的一種特定的職業許可制度。世界上許多國家對教師的資格標準都有嚴格的規定,不少國家建立了教師許可證制度或教師資格證書制度。教師資格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的基本要求,是公民獲得教師職位 從事教師工作的前提條件。教師資格制...

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教師資格證的單科筆試成績的有效期限是兩年,所以科目的考試只要在兩年內考出來就可以 因為你上次的筆試成績已經有一門通過了,這次就沒有必要再次參加這門科目的考試了,即使這次報上名也可以不用參加這麼科目的考試,只要參加沒通過的那門科目的考試就可以。教師資格證備考加油吧!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

教師資格證現場報名需要帶什麼,教師資格證報考現場審核需要帶什麼材料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中公教師考試網,這裡可以檢視各個地方的資格考試公告,親可以參考下。希望能幫助到你!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身份證,學位證,畢業證 教師資格證報考現場審核需要帶什麼材料啊!原件和影印件的原件及影印件,學歷證書,普通話證書,身份證及影印件,教師合格證書,證書的筆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