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註冊會計師考試來襲,考前月該怎麼複習

時間 2021-07-21 04:12:54

1樓:立信cpa註冊會計師

主觀題多下功夫

主觀題一直都是考試的重中之重,一道題所佔的分值比例很大,而且一道大題中包含著許多彼此聯絡的小問題,考查的知識點既多又繁雜,很有可能乙個小問題的回答錯誤,整道大題都會受影響。想要在考前將主觀題方面有所提高,習題是重點,教材中的例題、模擬測試,歷年真題,這些都是能提高主觀題分數的關鍵,在做題的過程中逐漸找到答題方法以及知識內容,提高主觀題的做題質量。

歷年真題一定要做

近幾年的注會歷年真題一定要做,它是最接近今年考試題的習題,也是眾多考生摸索出題角度的關鍵資料。建議考生自己先認真做一遍,答題完畢再核對答案,對自己的薄弱處做好標記,再著重去進行訓練。想要考前迅速提分,習題的練習一定要有策略,針對自己的薄弱項發力,有的放矢才行。

2樓:牛賬網

1.如何取捨 2.高效率利用時間 3.精裝備考,化繁為簡 4.有目標,有條理。

3樓:高頓

註冊會計師考試是乙個長期備考的過程,靠短時間內提公升自己是很難的,註冊會計師各個科目的只是體量都非常龐大,沒有足夠的時間,去理解記憶和聯絡,很難考試通過。

到了考試前乙個月,說明我們的整個備考過程即將面臨結束,各個知識點複習的也都差不多了,就差乙個月時間的衝刺了,抓住重點難點,根據備考以來出現的失誤多次練習,加強記憶力,期待考試順利。

註冊會計師,註冊會計師

從業資格證書就要兩三本書的學習材料,我同學 英語專業 都輕鬆拿下了 人家是要考註冊會計師 不是從業資格 注會難是肯定的 但是含金量也高啊 如果你認為你有信心 能堅持就可以試試 注會是5年之內考完6科然後再三年之內還要考一科實踐 如果考到第6年那麼第一年成績作廢 也就是連續5年之內考完6科 如果時間分...

註冊會計師考試報名時間 條件,註冊會計師報名條件及考試時間

註冊會計師的報考條件 注會報考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大專生能報名嗎?報名時間 境內考生專業階段考試報名時間一般為3月 4月份,綜合階段考試報名時間一般為4月份 境外考生 即歐洲考區 專業階段報名時間一般為3 8月份。報名的具體時間在各年度財政部考委會發布的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報名簡章 中規定,地方考...

註冊會計師考試每年舉辦幾次?註冊會計師每年考幾次?

注會考試一年只可以考一次,2017年注會考試報名時間已經公布,於2017年4月5號 2017年4月28號。註冊會計師考試分為 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註冊會計師,是指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英文全稱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簡稱為cpa,指的是從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