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怎樣才能配,長相如何配嗎?

時間 2021-07-21 04:12:54

1樓:

我想對於個人的長相,其實沒有必要過多的在意的,只要我們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生活才是重要的

2樓:拼一個未來

你們倆挺配的,每天都能看見你問這個問題,是有什麼情緒嗎,還是怎麼樣啊。

3樓:biu歷史

你好。你可以去做整容手術,但是要謹慎

4樓:

男女談戀愛時,長相一般都行,注要是男子有才,女子有德,,也有男才女貌的,只要二人真心相愛,志同道合互相關心,彼此照顧,都好,還得有緣才能相知相愛,最終成為伴侶。

5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長相怎麼樣才能配呢?我覺得是兩個人自己說了算,如果不是那麼的歪瓜裂棗的話,一般長相都是能相配的,還是從心底裡喜歡上來說。

6樓:冷豔老師

長相怎樣才能配?就是門當戶對唄,才貌雙全唄。雙方長相都差不多。不要懸殊太大。

7樓:穰映

這個長相是很不錯的,很靚麗,也很帥氣的,當然也是非常般配的,非常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怎樣才能配?情人眼裡出西施,自己覺得配就是配的別人的看法不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是能配不配的問題,完全在乎雙方有不有感情的問題。如果雙方都真心真意,我相信會很好的。

10樓:00喜洋洋

倆人長的還算相配,但是男的主要看能力。

11樓:耀耀閃

你們倆個已經很配了就是打扮一下你自己啊,別看著特別邋遢就要要每天都感情清澈就好了

12樓:心似半緣

只要有愛,其實有時候長的不是那麼相得益彰也沒有什麼的。

13樓:保新煙

他倆看上去確實不能般配。你還找一個內向的,這樣才能和男孩般配。

14樓:潛聽荷

兩個人化化妝,這樣長相才能特別般配

15樓:

兩個人的長相非常的般配,也非常的合適,祝你們在一起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很般配,一看就是一表人才,哈哈

17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男人不注重外貌,主注重的是才能,女人也是看品性決定好壞。

18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你們應該很配的。郎才女貌的氣質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人的長相是次要的,關鍵是的能力特別是一個男人能力很重要。

20樓:航海家a航

下兩兩相不是太匹配,除非男士特別優秀。

長相如何配嗎?

21樓:一頭瘋兔

說實話,不太配(講的可能不是很好聽)。女生明顯很精緻,男生明顯很邋遢。真的想在一起的話男生應該好好努力一下,無論是從氣質,衣品還是外貌,都應該嘗試一下改變。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覺得還bai可以把正所謂般配不du般配,也不能zhi光看**呢,嗯dao,主要是看兩個人內相處的磨合還有

容相處是不是融洽,如果兩個人相處的很好,那麼他們兩個人就可以說很般配。如果兩人相處的不好的話就是看在好,那麼我想他們兩人也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厚呀!老晒這個**有意思嗎?

長相算不算配,相貌算是配嗎?

單單從長相上來看,你們兩個是不太配的吧?女孩長得太漂亮了呀,男孩吧,就只能打個50分吧。也但是看著女孩。是經過美顏經過化妝的,不知道素顏是怎麼樣的,但是看這兩張 的話。女孩能打95分以上。所以說,從這兩張 上來看是不算特別配的吧。男生長相一般女生長的還可以挺漂亮的 配與不配還要靠相處!從你倆的相片來...

為啥別人都說我要求高,我要求高嗎,怎樣才能配得上這樣女孩,這男生配嗎,怎樣提公升自己,男生生優秀嗎

愛的未知一二 最重要的就是每個人可能看人的想法不一樣,或者看人的型別不一樣,還有乙個就是你要對別人說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是個什麼性格的人。 潛思煙 如果別人都說你要求高的話,那你就是。找物件條件太高了。因為大家的意見還是比較正確的,你還是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確實要求高了? 談戀愛首先要去看這個人...

如何配助聽器,怎樣正確的配助聽器?

1 根據個人聽力情況選擇 選擇助聽器之前應先檢查聽力,根據聽力損失程度進行驗配,否則可能 越戴聽力越不好 科學地選配助聽器,應該包括聽力檢查 助聽器選配 對助聽器進行電腦除錯等,必須由專業的驗配師在專業的驗配點操作。2 根據助聽器的型別選擇 購助聽器按型別分,可分為盒式助聽器 耳背式助聽器和定制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