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大學專公升本上了能換專業嗎,容易嗎

時間 2021-07-20 17:07:15

1樓:天使月神草

通過專公升本上的本科學校一般是不可以換專業的,就好像是專科裡邊的對口班一樣,你當初參加考試就是用的哪些專業的分數,專科積累的也是哪些專業的知識,所以一般學校是不允許轉專業的,不像是剛剛上大學的高中畢業生,他們還沒有任何的專業課的知識,所以可以轉專業,對他們來講,每個專業都是從基礎開始學習的。

如果可以轉的學校的話,應該是不容易轉的,學校不願意做這麼大的犧牲和損失。

具體情況還得看你當前的學校。希望這些能幫到您。

2樓:冷小月

通過專公升本上的本科學校一般是不可以換專業的。具體可以諮詢學校的相關負責人。

報名條件

專公升本報名條件為,考生必須具有國民教育系列的專科學歷,在讀和專科畢業的考生才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報名及考試,考試分數通過並錄取後方可進入本科段繼續學習。考生完成規定的教學計畫,修滿學分即可畢業並獲得相應的畢業證書,符合條件者將獲得相應的學士學位證。

報名時間

每年的政策大概在四月份底會出來,裡面包含了報考學校(專業、指定教材)以及要準備的哪些材料。五月中旬的時候基本就是報名的時候了,到時候把你要準備的材料準備齊全(一般為申請表、成績表)拿到報考學校去報名。搞完了之後基本就等著考試了,考試在六月中旬左右。

考完之後就等結果,最後拿畢業證去領通知書就可以了。

山西大同大學的會計專公升本好考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不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但是需要你的專科畢業證·當然前提是你的專科畢業版

證是真實學信網可權查的學歷。

另外,沒有專科學歷,那麼可以選擇專本套讀,在弄大專學歷的同時,進行自考本科學歷。三年時間可以拿到大專和本科學歷。所選專業可以跨專業報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分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函授自考等),以上的學歷形式都是國家承回認的答,考公務員、考研都可以用。考試難度的話,當然是全日制稍微難一些,但是如果認真複習的話,考試通過率還是挺高的。現在大學都在擴招,錄取比例不斷上公升。

我是大同前進教育陳老師(131-3333-1935)=mobile phone,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有疑問可以直接跟我交流,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本校的就比較好考一點

大同大學專公升本學位證好拿不

6樓:愛冪語

不知道你是函授的還是普通全日制的,如果是函授的,需要參加學位英語考試,如果是全日制的,一般的專業要求通過大學英語四級。當然掛科不能太多。如果是函授的可以跟我(131-3333-1935)交流,大同前進教育陳老師。

如果你是全日制的,需要和你班主任或者輔導員確認下。

山西大同大學專公升本漢語言文學專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學校怎們通知被錄取的考生?好急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正在錄取階段,結束後學會會按照你的留下的位址,寄送錄取通知書

專公升本可以換專業嗎,專公升本能換專業嗎?

不可以。統招專公升本入學後是不可以換專業的,而且在報名考試的時候,也只能報和專科所學專業相近或相同的專業。招聘將專公升本招生上公升這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機構的性質和本科,指的是普通高等學校專科畢業選擇優秀學生的本科普通高等學校為進一步研究為期兩年的研究,完成了所需學分,與普通高等教育學士學位證書,符...

自考專升本可以換專業嗎,自考專升本能轉專業嗎?

華夏大地教育網 自考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及需求,對所學專業進行變更。1.凡全國自考委停止 的專業,如尚未畢業的在籍考生,可轉入相近專業或其他專業繼續參加考試。2.考生因工作崗位變動 專業不對口等原因確需改報 專業,申請者應持准考證和課程合格證書,在報名前向所在地市自學考試辦公室提出申請,經地市自學考試...

大學專業不喜歡,換專業麻煩嗎,大學選完專業不喜歡,後期還可以換專業嗎?

飛 一般都比較難.不過,有的學校也很容易.要看學校的具體情況.你也可以去問問轉過專業的學長學姐 如果,你成績在專業前幾名.那就很有希望了.最好是1.2名.因為.說點現實的事情,很多人都想轉專業.這些人的也必定會有很多人找關係,給錢完成轉專業的.這種情況不可避免.只有成績在專業前1.2名的人才不會被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