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東南大學建築系是否需要美術功底

時間 2021-07-20 17:0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大學建築學專業有5個方向,初試都有503 建築設計基礎(快題,6小時)包括建築繪畫,複試也有快題,所以肯定要美術功底。

東南大學建築學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研究方向:

01 建築設計與理論

02 建築歷史理論與遺產保護

03 城市設計及其理論

04 建築技術科學

05 建築創作與文化

考試科目:

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 英語一 或 203 日語

③302 數學二 或 713 建築學綜合

④503 建築設計基礎(快題,6小時)

複試科目:

複試科目:

513 建築歷史與理論 或 514 建築技術 或 515 建築設計(快題)

01、03、05方向複試科目:515;

02方向複試科目:513;

04方向複試科目:514。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是東南大學,其他學校的建築專業,都要有美術加試的

3樓:

如果是考本科,不要加試美術。不過....建築本來就要以美術為基礎,如果美術不好,恐怕你也學不好建築。

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很需要!!!但是也一定要會一點!!要不然到時候不會畫圖就丟臉了~~~

東南大學建築系與同濟大學建築系哪個更好

作為乙個曾經想報同濟建築後來被東大建築錄取的人來說,這個問題就像你問買單反是買佳能還是尼康一樣,沒有實質的可比性,也沒有意義,你說的應該是建築設計這方面吧,設計是要靠自己的,不是靠學校,祝你成功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建築具體指的是建築學還是土木工程中的建築工程。乙個是建築設計,乙個是偏重結構設計,就是建...

東南大學建築學學什麼

科普小星球 1.通識教育基礎課 包括 思政類 軍體類 大學英語 高等數學 通識類選修課。2.大類學科基礎課 大類建築學的基礎和概論,包括 建築設計基礎 建築設計 視覺設計基礎 建築製圖與表達 建築概論 城鄉規劃概論 風景園林概論 建築環境與技術基礎 建築歷史基礎 建築通史。3.專業主幹課 包括核心主...

東南大學建築系的學長們,學弟有幾個問題向你們請教

沙場之冬 是這樣的,我是土木專業的,大四在四牌樓校區 也就是本部 6人一間宿舍,澡堂廁所都是公共的。活動確實會比較少。主要靠建築學院內部的活動。聽說你們要經常熬夜畫圖做模型。 放心 東大建築不會讓你失望的 除了剛到進宿舍的時候 馬上就會習慣啦 老校區需要你自己慢慢品味 黎狸梨 學弟你好 雖然我不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