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 東南大學建築學院的景觀設計專業和藝術學院的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研究方向有什麼不同嘛

時間 2021-09-08 19:07:17

1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藝術研究是學碩偏室內的,景觀設計是室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學院的景觀設計要求比較高,一般必須是本科是學建築的,有建築學的底子才可以上,注重的是實踐和動手。藝術學院的環境藝術設計偏重於理論,不是建築學本科的也可以報考,考起來和學起來都較建築系的容易,但是沒有建築學院的好就業。還是要慎重選擇的為好。

我還是建議你考建築學院的。對自己負責。

四川大學研究生專業裡面環境景觀設計和環境藝術設計有什麼不同?它倆都是藝術學院的。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景觀設計在我國對應的本科專業就是風景園林設計專業,在美國,這個專業的名稱教景觀建築學;環境藝術設計專業是從建築學專業演繹而來。這兩個專業最大的不同在於,培養的方向有很大的不同。環境景觀設計主要培養和城市規劃設計相關聯的大環境的規劃設計,包括城市佈局規劃、城市基礎設施規劃、城市景觀設計規劃、城市產業佈局與環境承載的適應性規劃和土地利用規劃。

這個專業的就業面很廣,城市規劃設計院,大型建築設計院和城市規劃部門都可去。而環境藝術設計無非室內室外兩個方面,室外設計往往與園林專業存在一定的競爭關係,就業面較窄,就業質量不高。建議選擇環境景觀設計專業。

東南大學考研,藝術學院的《環境與景觀設計》與建築學院美術學《公共藝術研究》有區別?

4樓:巨集韜東南考研網

東大建築考試科目bai:①101 思想政du治理論②201 英語一zhi

或dao 203 日語③302 數學二 或 713 中外建築史版④503 建築設計基礎

權(快題,6小時) 或 918 傳熱學 或 925 結構力學

東大藝術考試科目: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②201 英語一或 202 俄語或 203 日語③719 藝術學基礎④968 藝術概論。

我有點看不懂你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還有什麼疑問,可以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時做往年的試題平均分都結果今年題計算量特別大,我把大量時間放在了前面的選擇和填空,後面做了兩個微積分題就直奔後面的線代和概率題

考研 建築空間與環境藝術研究 和 環境景觀設計有什麼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藝術研究是學碩偏室內,環境景觀設計是室外的,比如園林、規劃等。如果學校說的是素描色彩的話那就是我們表面理解的素描和色彩,快題的話他不會這樣表達,他會說快題設計或者設計表達。我是今年剛考完複試的。

東南大學建築學學什麼

科普小星球 1.通識教育基礎課 包括 思政類 軍體類 大學英語 高等數學 通識類選修課。2.大類學科基礎課 大類建築學的基礎和概論,包括 建築設計基礎 建築設計 視覺設計基礎 建築製圖與表達 建築概論 城鄉規劃概論 風景園林概論 建築環境與技術基礎 建築歷史基礎 建築通史。3.專業主幹課 包括核心主...

東南大學建築設計專業好嗎,就業如何,月薪多少

小陶老師談教育 回答東南大學的建築系很不錯的。東南大學建築學院前身為國立 大學 國立南京大學 南京大學 建築系,創立於1927年,是中國現代建築學學科的發源地。1952年全國高校院系調整後成為南京工學院建築系,1988年成為東南大學建築系,2003年組建為東南大學建築學院。中國著名建築教育先驅劉福泰...

東南大學建築系的學長們,學弟有幾個問題向你們請教

沙場之冬 是這樣的,我是土木專業的,大四在四牌樓校區 也就是本部 6人一間宿舍,澡堂廁所都是公共的。活動確實會比較少。主要靠建築學院內部的活動。聽說你們要經常熬夜畫圖做模型。 放心 東大建築不會讓你失望的 除了剛到進宿舍的時候 馬上就會習慣啦 老校區需要你自己慢慢品味 黎狸梨 學弟你好 雖然我不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