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以下是題目,求三篇作文。以下是題目

時間 2021-07-19 10:32:37

1樓:善良的熟鴨子

這件事雖已過去好久了,卻使我難以忘懷,他那瘦小的身影常常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是版暑假的一天,爸爸權媽媽都加班去了,我在家沒事幹,就去媽媽工作的店裡玩。、 半路上,看見路邊有一大堆人擠在一塊,形成了厚厚的“人牆”。

他們在幹什麼呢?好奇心驅使我快步朝“人牆”走去,使勁鑽進人縫中,好不容易擠到最前面,一看:原來是小孩子在地上作畫,我覺得沒勁,正想離開,卻突然發現這個孩子的左手是殘疾了,於是,我又回頭仔細打量起他做的畫來。

只見他畫的惟妙惟肖、色彩豔麗,令圍觀人讚歎不已。 我仔細聽著人們的議論,只見一位叔叔不住的誇獎:“這孩子真不錯,這麼小就畫得如此漂亮,還是殘疾人,真難為了他。

”一位大嫂接過話說:“就是,我家孩子比他大,還沒他畫得好呢!”一位老大爺拍著孩子的肩膀說:

“小朋友努力畫,大爺支援你!”……人們關心的話語,熱情的鼓勵,使孩子舒心地笑了。人們紛紛向他買畫,我也不甘落後掏出兩元錢,買了一幅畫。

我把這幅並不十分精美的畫貼在書房,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就看看這幅畫,想想這幅畫的主人,便會立刻趕到全身充滿幹勁,堅持走下

求3篇作文,題目分別為以下。急要!好的加分!!!!!

2樓:寄宿巖

想必大家都知道大詩人李白吧,今天,我讀了李白的故事,大大有感,下面,就讓我讀讀我的感受吧。

這篇文章是寫李白小時候雖然聰慧過人,但卻很貪玩,很不愛學習,讀書時缺乏恆心和毅力,總覺得讀書沒意思有一天,它逃課來到了小河邊,看見一位老奶奶手裡拿著一根粗粗的鐵棒,在一塊大石頭上磨來磨去,它的額頭上已經滿是汗珠了。李白問老奶奶:“老奶奶,你在幹嘛呢?

”老奶奶回答:“我正在把這個鐵棒磨成繡花針呢!”李白又問老奶奶:

“這麼粗的鐵棒,怎麼能磨成針呢?”老奶奶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李白銘記老奶奶的話,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端正了學習態度,不再貪玩和逃課,從此以後努力學習,天天向上,終於成為了大詩人。

讀了這篇文章,我覺得如果沒有這個老奶奶,就不會成就出一個詩仙。不過,這也因為李白有悔改之心。通過這個故事,我徹底改變我的學習態度,不能再這麼散漫了,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要像李白一樣。

這個故事這麼生動,這麼深刻,又這麼感人,讓人讀了還想讀,回味無窮啊!我還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是要一心一意,不能半途而廢,別人對你的勸說,要考慮一下是否有道理,如果有道理,就應該採納,如果沒道理,就算了,而不是,一點兒也不理別人,否則,自己就會吃虧。

2." 古道連綿走西京,紫闕落日浮雲生。" 這兩句詩讓我想起了紅樓夢中香菱學詩的體會。

香菱讀到“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時,告訴林黛玉:“那日我們上京,”船行某處,見泊船,炊煙,落日,云云。李白的這兩句則讓我想到那年行走絲綢之路,在大漠中見海市蜃樓,在戈壁上看車師王國的交河古城。

雖然此古道非彼古道,此紫闕非彼紫闕,但其蒼涼落寞而不失雄渾大氣卻有共通。李白愁亦愁矣,卻是盛唐時代的愁,雖愁亦山河開闊。

車師王國興於秦漢,盛於盛唐,而後沒落,昔日繁華古城遂湮沒於黃沙戈壁之中。太白風流亦隨風仙去,鮮有人及,蓋因時代造人造事耳。

說起郎平的名字,大家都知道,如今美國排球隊的教練,昔日中國排球隊的一員猛將.這個就作為開頭吧

你先要描寫一下郎平的性格和外外貌.中間就寫到現代郎平的成就和她成功背後所經歷過的挫折和艱辛(可以從網上找啊呵呵,也可以你自己從書上找)然後呢,在根據書上的,寫出這個對自己的啟示,(比如:每個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會有不為人知道的經歷和故事啊只類的,至於什麼只有經歷挫折才可以獲得成功啊,就太老套了,不太建議.

)你再根據那本書寫一下你自己真的感受吧,不用寫太多,一兩句也可以啊.

結尾麼...讓我想一想哦...

有了,就寫2008美過女排獲勝的時候的情景吧,+點描寫哦,特別要寫出郎平當時的高興之類的.最後,點題.

3樓:唯美的記憶

不,這三篇有技術難度

作文以下題目桃樹,作文100字以下題目桃樹

我最愛桃樹。春天,桃花開了,一朵朵桃花粉紅粉紅,像一張張分紅的笑臉,桃花有五個瓣兒,都會柔嫩的像讓人去摸,像摸的一片彩霞。桃花的花心是金 黃的,長在正中間,像一顆顆小星星站在那裡。嬌豔無比的桃花,讓我不由地想起一句詩 滿樹和嬌爛漫紅,萬枝丹彩灼春融。夏天,桃樹只有滿樹茂密的葉子,鬱鬱蔥蔥的,我摘下一...

求語文作文題目如下,求語文作文一篇 題目如下

日本一位名牌大學的畢業生到一家頗具實力的公司應聘面試,主考人對這位才華橫溢的大學生提了乙個問題 你抱過你母親的腳嗎?年輕的大學生被主考的提問弄愣了,滿臉排紅。主考官接著又說 明天這個時候,清你再來,不過有乙個條件,你必須抱抱你母親的腳。青年紅著臉走了。他鬧不明白主考官的用意,但無論如何,自己也要按照...

求高中作文根據以下材料寫不少於,求高中作文 根據以下材料寫 不少於800字

孩子,自己寫吧。根據以下材料,求一篇800字作文。 依一望 有人曾說過人生的悲哀是 錯誤的堅持和輕易的放棄。回頭想想,的確版是,一個人做好 權一天的事很容易,但要一輩子去做好一件事卻是不容易的。有些人就是沒有足夠的耐心,沒有足夠的毅力,沒有持之以恆,從而輕易地放棄了本可以成功的機會。作文 根據以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