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三作文題材,以初三為話題的作文求題目

時間 2023-05-31 01:3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珍貴。

編個故事:一天,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吵翻了。感到空虛。

以初三為話題的作文求題目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太陽衝破地平線,放射出萬丈光芒時,這是新的起點;當乙個嬰兒呱呱墜地,開始第一聲哭喊時,這是新的起點;當我們踏上初三的列車,開始一年的奮鬥旅程時,這也是新的起點!

或許,你會為過去的虛度光陰而悔恨不已——當你在和同學打球時,時間在大汗淋漓中流走了;當你在電腦前手舞足蹈地玩遊戲時,時間在隨著遊戲積分的增加而減少了;當你沉浸在**扣人心弦的情節時,時間在字裡行間中溜走了……

春去秋來,四季交替不息,回首過去,儘管我們曾經是如此的年少輕狂、懵懂,但是那些已成為記憶的卡片,儲藏在我們大腦的記憶體裡。我們不必終日把自己封鎖在昔日的過錯中,也不必戀戀不息地抓著過去不放。看!

我們正站在新的起跑線上,未來就在我們的前面。新的起點,意味著新的開始。我們要大聲地對自己說:

我已經忘記了過去,我更期待我的未來!我相信,我一定能行!」。

這樣,把過去輕輕地放下來,收拾好心情,我們就能以更嶄新的姿態,去迎接未來的挑戰。

上帝對於每乙個人都是公平的。他給我們每位學子的初三時光也是相等的。我們沒有任何理由為「開始」而沾沾自喜,因為我們都在同乙個起跑線上。

只有誰能堅持到最後,誰才能笑得最好。所以,我們首先要訂立乙個明確恰當的目標。目標是乙個航標,它能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

其次我們應該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去科學地合理安排時間、利用時間。懂得支配時間的人,就能事半功倍,而虛度時間的人,往往只能事倍而功半。我們還應該以更多的興趣與耐性去與各科的文字、符號打交道,用毅力去戰勝一切的困難……

多少次孤燈相對,探索書山的蛛絲馬跡,多少次月滿西樓,暢遊學海的浩瀚無垠。我們站在新的起點上,儲備能量,翹首未來;我們站在初三的起跑線上,默默耕耘,等待收穫。

要想搏擊蔚藍如洗的長空,我們要先成為雄鷹;要想無畏地迎接暴風雨的洗禮,我們要先長成參天的大樹;要想通向未來之道,我們要先闖過初三!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我終於長大了。

這個多味的初三。

我珍惜——我是九年級人。

初三的煩惱。

重拾自信。初三,永恆記憶。

初三,你好!

初三的我們。

負荷旅行。帶著微笑出發。

成長路上的微笑。

青春讚歌。誰說我們90後年少輕狂。

行走路程。如夢似幻的雨天。

累積幸福。

4樓:愛截然不同

一轉眼,兩個春秋冬夏過去了,然而初一報到時的場景似乎就在昨日。時間過得真快,真讓我感到措手不及啊!我彷彿看到時光年輪嘎吱嘎吱地又轉了一圈,中考的戰場在不停的向我逼近,一股股肅殺之氣向我湧來。

學業的負擔越來越重,像一塊巨石一樣壓在我心口。 曾聽一位初三的朋友說:「初三苦哪!

像在地獄裡煎熬。初三累哪!每一天就像扛著槍上戰場上打了一仗。

早晨天不亮就要去上學,晚上天黑才能回家。日子不是過的是熬的。熬過365天,8760個小時就算熬出頭了。

那時我上初一,認為它的看法是很滑稽的,上初三不就是多學多寫點嘛!那有這麼誇張,這種想法我持續了兩年。可當我第一次來到初三時(補課),我一下子就被如此快節奏的學習驚呆了。

乙份又乙份卷子上密密麻麻的字是我頓時感到頭暈腦漲,像掉入了無敵的深淵,無邊無際,無法自拔……而這僅僅是補課而已。 上初三了,我的心靈的天空好像失去了顏色,灰濛濛的一片。從這一天,我彷彿預知了未來一年的心情。

快樂注定裡我遠去。明年的這個月就是決戰,這場戰鬥的慘烈和重要性我已從父母的訓斥中了解了不少。畢竟這是人生兩大考之一。

這學期我一定要用拉磨的驢一樣的精神學習,要一次次地擋住考試的猛烈襲擊,也只有這樣我才能成功,才能在最後那場決戰中活下來。穿過一次次的風雨,還怕見不到彩虹嗎? 中國現在的教育制度是嚴進寬出,中考就是龍門,學子們就是水中的鯉魚,衝過了門就是龍,也就是以後的生活墊定了基礎,而衝不過去,就還是一條鯉魚,說不定一輩子都是鯉魚,所以,初三的生活苦也罷,累也罷,愁也罷。

只要捱住了煎烤,頂住了壓力,衝過困難,春光燦爛也就不遠了。初三,乙個時時刻刻都充滿挑戰的忙碌的時期。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新穎的話可以用標點符號,根據你作文的內容,比如像寫自己先迷惑後成長的,可以用《?!這種的。

初三作文題目有什麼?

6樓:淦彭薄興言

我去年畢業的哦,不知道今年是什麼。

(初三作文)以中秋為題寫作文,(初三作文)以中秋為題寫一篇作文

中秋今天是中秋節,10月3日,農曆八月十五日,是個值得慶賀的日子。每逢此時,家家戶戶都團聚一起,吃著月餅,觀賞著那耐人尋味的月亮。寄予 人月共圓 之意。中秋節 是僅次於春節和端午節的節日。按我國古曆法解釋 農曆八月是秋季的第二個月,處於秋季的中間,十五日又是八月的中間,故曰八月十五就是中秋之日了。八...

求作文以「微笑著面對初三生活」為話題,大概,急求啊

扼住命運的咽喉 命運,如驚濤拍岸般向你湧來,如雷電風暴般壓迫心境 如兇惡魔神般阻撓你前進的路。因此,許多人為之屈服,成了他的奴隸。身邊圍繞慘痛的吶喊聲。誤入冷凍室的傑克,在冰天世界裡掙扎了一會兒,認為自己必死無疑。於是坐以待斃,殊不知等他昏死後不久,冷凍室已停電了。於是,他便帶著自以為是的 必然死亡...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600初三不出現感恩兩個字

雪域籃心 說到 感恩 這兩個字,我十分感慨,有很多話想要說出來,我需要感恩的人有很多 父母 老師 同學 身邊的人 一想起小時候爸爸 媽媽用勺子喂我吃飯,可是多少年 後他們會連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時,我會傷心,有時我和媽媽撒嬌,和爸爸賭氣,我是 那樣頑皮 淘氣 不懂事。爸爸 媽媽為了我可以付出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