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師範大學地理科學怎麼樣?就業可以幹什麼?(師範)的必

時間 2021-07-09 23:58:35

1樓:lige里格

我是政治師範專業的,都是文綜的科目,挨的挺近的,我覺得像高中各科對應的這些大學裡的基礎性專業都是師範院校重點培育和發展的專案,要不然就不符合師範學校培育中學老師的辦學目的,像我們學校,雖然只是省重點院校,但這些科目都很強,在本省都是佼佼者,我不是遼師大的,但相信應該差不了哪去,具體你可以搜搜地理專業的全國高校排名看看排多少。至於就業,主要是看個人選擇,其實你找工作的時候和別人比還有乙個優勢,去應聘教師的時候你有乙個教師資格證,這是當老師的乙個門檻,而別人沒有(你現在不想當老師不見得以後不願意,當老師有很多保障,等你面臨就業壓力的時候這也是乙個退路)。第二就是如果你不想當老師,也同樣去跟非師範專業的人去競爭,當不當老師完全看個人自願,跟師範專業沒關係,我同學就有很多是進公司或者考公務員的。

至於就業可以幹什麼,我覺可以有:考研、考公務員、當老師、改行去公司做職員或者做其他的(專業決定不了一生,你當然可以改行)、或者做一些跟你專業相關的工作,比如去電視台應聘,做一些地理領域的工作,為氣象部門服務,等等。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樓:

地理教育屬於冷門專業,就業前景尚好,當前教師招聘多有設崗,報考人數不多。我想,報考這個專業,一要有興趣,二要有基礎,三要有恆心。從事地理教學、教學研究的教師、教學研究人員及其他教育工作者。

不是啊,你也可以幹別的,什麼都可以幹的,只要不違法。

遼寧師範大學人文地理專業怎麼樣,考研遼寧師範大學自然地理學怎麼樣?難嗎?

怪盜小子 蕭楓卿600 說的比較有激情,但是人文地理專業,需要你注意的是 研究方向和就業的問題。遼師人文地理研究方向很多,各個老師都不一樣,不同的方向決定了你不同的未來。韓校長是人文地理專業的帶頭人,但名家帶的多,對學生的照顧也不可能那麼的周全。從今年開始,碩導增加,每個老師帶的學生將會銳減,這也有...

首都師範大學好不好,首都師範大學就業怎麼樣?

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首都師範大學當然好了 80 的人留在了北京這可能的 因為首都師範大學出來的學生用人單位都是爭 待遇很好的,與其他師範類學校畢業出來的學生高得多不過想考進去也是很難的 說實話,那是因為首師大生源本身就有百分之七八十的北京本地學生,畢業後當然就還在北京,待遇也就普通教師 首都師範大...

首都師範大學怎麼樣,首都師範大學怎麼樣啊?

在首師大修法學專業,前景也是不錯,當然能走公檢法或者教師。首都師範大學,是國家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是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北京市屬重點大學 入選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 國家 特色重點學科專案 建設高校 教育部卓越教師培養計畫。首都師範大學的研究生怎麼樣啊?好就業嗎?這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