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師範大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9 21:11:42

1樓:在貓耳灘駕駛飛機的藍皮鼠

上海師範大學是上海市重點大學,是上海市重點支援的三所大學之一,招生層次在博士,研究生,一本,二本都有,下屬也有一些在全國比較有名的專科學院,但是是受上海師範大學管理的,不是正規軍,但是實力不容小覷。現在在徐匯校區主要是進行博士研究生留學生以及本科高年級以及留學生教學,上師大留學生很多,大概幾千人左右,所以在校園裡你可以看到各個國家的學生,國際化程度比較高,在市區很方便。招生分數嘛在外省市一般是重點線左右,超過一本線比較有把握,不然要留意可能不能上自己喜歡的專業,低年級開始是在上海奉賢區校區學習,優點是學校很大,風景很漂亮,古樹參天,美女如雲,吃得好住的好,缺點是距離市區有一段距離,但是有校車很方便,地鐵也快通了,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在外地名聲很好,大家都認為是好學校,所以就業還不錯,是作為非國家重點大學唯一就業水平酬薪水平擠進前40名,要知道我國有近百所重點大學!

另外在亞洲大學排名中是唯一擠進前200的非國家重點大學,所以還不錯啦,不會後悔的。

2樓:困難解決局

上海師範大學是上海市重點建設高校,師範類院校顧名思義以文科見長,學校雖然不是211 985,但整體名氣還是有的,一部分表現在地域優勢,因為上海的發展空間也比較大。

上海師範大學心理學怎麼樣,上海師範大學心理學怎麼樣?

上海地區有四所心理學院校 華東師大,上師大,復旦,上交大。其心理學專業實力依次減弱。上師資暫時比復旦好,復旦現在還要從華東師大和上師大借老師給本科生上課。就考研而言,上海師大招學說和專碩,近年報考人數有500多人,學碩分數至少在340 專碩至少320 競爭力不太大,心理學專業實力較強,地理位置好。上...

上海師範大學土木工程怎麼樣啊,上海師範大學土木工程中英合作專業學費怎麼算?

這個專業裡的學生大部分是調劑進去的,也就是一般沒有人填的,而且每年春考都有這個專業也就說明秋考的時候根本是收不滿的,而且現在有中外合作的,學費更貴。總之,雖然說這個專業性很強,如果是男生,讀讀還行,女生千萬不要選。而且這個專業是在奉賢校區讀4年,不到徐匯校區去的,也就是在郊區 而且很郊,離海邊只有1...

曲阜師範大學自考本科怎麼樣,上海師範大學自考本科條件哪個好

長春市英華教育培訓學校 自考本科 自考本科是我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自考文憑效力與個人的努力學習程度相關,成績合格後由主考學校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聯合頒發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符合條件者由主考大學授予學士學位。自考本科的認可度 自考學歷本科是我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績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