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教學經驗,有教師資格證,去培訓機構當老師,有可能嗎

時間 2021-07-05 05:12:28

1樓:me畢先生

看你對工作的需求,我這缺老師,小學初中階段,不知道你是哪人

2樓:職

如果你去面試,應該有教育機構會聘用你。不過教育機構的底薪都不高(有的甚至零底薪),你想掙得多就得多上課。另外,我是師範畢業,當過公立校和教育機構老師,可後來我發現很多人把教育越做越嘍,感覺對我個人的職業發展沒多大幫助時,我就離開這個行業了。

來自職q使用者:卓先生

沒有經驗那就明確去賺經驗,而不是賺錢,錢先滿足溫飽,需要深入瞭解這個行業和豐富自己的相關經驗,一開始也不可能有太高的收入,先管溫飽吧 來自職q使用者:使用者5684130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教師證都可以!你說呢?不過工資待遇肯定全國各個地方不一樣的。

我沒有教師資格證 非師範生 大學時有三年家教經驗 可以去當教育機構的老師嗎

4樓:

這種培訓學校你可以試試,但是教育局檢查的就不行的,建議可以一邊做一邊去讀教師資格證,如果你以後想從事這行的話

教師資格證:想27了,考個小學教師資格證,之前從沒有過教學經驗,想問一下考過了會有培訓機構招嗎?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把教育的順序搞反了!

學歷和證書不是需要了才去弄的,而是先考到手裡面,有機會用的時候能馬上拿得出來用!

你考了證書,有很大機率會有機構招!

你沒考證書,有很小几率會有機構招!

不是師範類畢業生,沒有教師資格證,可以去培訓機構教書麼?

6樓:中大培訓

教師資****難度有多大?

近年來,雖然我國的整體文化素質水平得到了提高,每年的大學畢業生也在逐年增加,但是教師資源還是不夠,很多院校還是缺少教師。導致這一現象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是因為現在對所聘請教師的學歷要求越來越高;二是因很多想參加教師應聘的人沒有教師資格證。

每年報考教師資格證的人數都很多,但是最後考過的卻沒多少,而且每年的考生中有很大一部分還是多次報考的。教師資****難度真的很大嗎?看下面幾點你就明白了。

教師資格證分為筆試和麵試,小學和幼兒筆試難度比較容易,綜合科目只考核《綜合素質》,而小學還要考核《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幼兒考核《保教知識與能力》。中學教師資格證除了要考核《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以外,還對學科專業知識做了要求。這對考生來說,考試難度更好,複習所需要花費的時間更多。

另外,《綜合素質》的考核主要分為以下四大部分:

1.邏輯推理

這部分分值佔比不大,但題型靈活。對於考生而言複習起來會有一些難度。建議大家平時多積累,考試時才能夠更加輕鬆一些。

2.計算機技術

這部分和邏輯推理部分的分數佔比想當。只要大家平時熟練操作word、excel等計算機軟體,這部分試題應該還是比較容易解答。建議大家多去實操,比機械記憶效果更好。

3.閱讀理解

這部分考核材料**廣泛,文章篇幅較大。考核大家閱讀能力,分數佔比較高,拿分還是比較容易。建議大家平時多閱讀,多積累。

各個小題都有相應解題套路,很多答案都藏在文章裡,只需找出相應的組織作答即可,可以多嘗試著去作答,提高自己的應變能力。

4.寫作能力

這是綜合素質考核的大頭,這一道題分數佔比為50分。這部分分數的高低直接影響了《綜合素質》這門學科的整體分值。大家一定要多看書多積累,把握好寫作材料、立好意是重點。

同時,在複習的過程當中,多借鑑一下其他優秀作文,這樣提升更快。

7樓:中公教育

目前公立學校任職的需要教師資格證,其他的私企的話要求不一樣,但是趨勢是有教師資格證更好的。

8樓:瓊_輕舞飛揚

去應聘以下就知道了,據我所知,有的要,有的不要求

9樓:韜光養晦的小生

培訓機構也不一樣,有的需要,有的不需要。有的甚至連學歷都沒有要求。只要你有能力,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去考證,反正據我所知大部分是都是要的

教師資格證培訓班,哪個教師資格證培訓機構好

最愛卡西 樓主我建議你報育德吧 其實優路也不錯 這幾個教育機構都是從北師和首師請的老師培訓的內容也都差不多 我有個朋友報的就是育德 育德其實也就是新九州 考過了老師只是給你一個系統的框架 還是要你自己好好背 祝樓主成功 華谷教育 教師資格證培訓班,這個看你需要什麼型別的哦,一般的會有面授和網路2種形...

關於教師資格證,關於教師資格證

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最基本的要求。教師資格制度是國家對教師實行的一種特定的職業許可制度。世界上許多國家對教師的資格標準都有嚴格的規定,不少國家建立了教師許可證制度或教師資格證書制度。教師資格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的基本要求,是公民獲得教師職位 從事教師工作的前提條件。教師資格制...

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教師資格證的單科筆試成績的有效期限是兩年,所以科目的考試只要在兩年內考出來就可以 因為你上次的筆試成績已經有一門通過了,這次就沒有必要再次參加這門科目的考試了,即使這次報上名也可以不用參加這麼科目的考試,只要參加沒通過的那門科目的考試就可以。教師資格證備考加油吧!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