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答題試述面試的步驟求解答,《馬克思主義哲學》簡答題求解答,考試中

時間 2021-06-01 01:59:12

1樓:

在實際面試過程中,如果不掌握面試的流程,沒有掌握基本的面試技術,我們會發現面試官的面試就是乙個問題接著乙個問題。在面試官的課程上,我會讓學員準備好相關的面試材料,然後在面試實戰,實戰的時長在半個小時左右。真實的情境是面試官能問候選人差不多15~30個問題,即一分鐘左右問一到兩個問題,這意思就是你這個問題問完了之後再問下乙個。

準不准?不知道.能判斷出來嗎?

判斷不出來。所以問乙個面試官最後行嗎?不知道,還是撞大運,所以日常的行為面試的技術還是要掌握的。

面試提問和追問的技術

面試的實用技術之面試問題設計

實際上面試的過程就是乙個問題設計和問題澄清的過程。

設計基於行為的結構化面試問題分了四步,一般情況下,你問候選人問題的時候,應該針對候選人的簡歷和崗位說明書來設計提問

候選人這一項能力行不行?一般情況下,如果是一項滿分是十分的話,八分及格,如果是五分的話,四分及格。當然剛開始的時候,評分標準不一定十分準確。

我所服務的一家企業就出現過這類問題:公司招財務經理,財務總監出筆試題出難了,一般總分100分過50分的就是高手。所以評分標準要合適,所以設計基於行為的結構化面試問題,基本上依據兩個材料,乙個是擬招聘崗位的崗位說明書,另外乙個就是候選人的簡歷。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面試流程:

1雙方見面寒暄,遞交簡歷。

2面試官介紹公司情況及職位要求;面試人員自我介紹:100%問的自我介紹,事先準備下,及對職位的理解。準備一下,了解下你應聘的公司企業文化。

會問到你的優勢,劣勢,優缺點,愛好,在學校都幹了點什麼,對你應聘工作的看法等等

3.注意語氣,語調,身體語言,給人以自信,有責任感,積極向上的感覺就行

3雙方進入問答環節。

4面試結束。

《馬克思主義哲學》簡答題求解答,考試中

3樓:風依雪靈

哲學基本問抄題的內容是:bai思維和存在的關係是哲學基本du問題,zhi也可以表述為意識或精神與物質dao的關係,它有兩方面的內容:

第一、 思維和存在誰是本原,誰是第一性的問題,誰決定誰的問題,是劃分唯物主義與唯心主義的唯一標準。

第二、 思維和存在有無同一性的問題,是劃分可知論與不可知論的標準。

求解答有關教育心理學簡答題

4樓:沉沒冰川

桑代克的聯結說觀點及其主要的學習規律

學習的過程:形成一定聯結的過程。一定的聯結是通過嘗試與錯誤(trial and error)的過程而建立。

三條主律

效果律(law of effect):是指刺激與反應之間聯結加強或減弱受到反應結果的影響。

準備律(law of readiness):指在有機體採取行動時,促使其行動就是一項增強,而阻礙其行動則是一種煩惱。當有機體並不準備行動時,迫使其進行行動則成為一種煩惱。

練習律(law of exercise):認為聯結的強度決定於使用聯結的頻次。練習律由作用律和失用律兩部分組成。

關於動機強度與問題解決效率的關係,心理學上有著名的耶基斯-多德森定律。主要內容為:

(1)各種活動都存在乙個最佳的動機水平,動機不足或過分強烈,都會使工作效率下降。

(2)動機的最佳水平隨任務性質的不同而不同。

(3)在比較容易的任務中,工作效率隨動機的提高而上公升;隨著任務難度的增加,動機的最佳水平有逐漸下降的趨勢,也就是說,在難度較大的任務中,較低的動機水平有利於任務的完成。

促進陳述性知識學習與保持的策略:(一) 複述(rehearsal)策略;(二) 精加工(elaboration)策略;(三) 組織策略

5樓:湯帆

促進學習遷移的教學策略:

合理安排教學內容和編排教學程式

促進學生學會遷移的教學技巧(1、促進基本概念、原理和科學規律的教學2、應用比較的方法有助於防止干擾3、強調遷移的特質,引起學生的遷移傾向)

關於學習的傳授和訓練

幫助學生形成關於學習與學校的積極態度

6樓:會說話的斑馬

《教育心理學》的書裡面都有

簡答題 試述青黴素對細菌的作用機制

劉玉利可愛 青黴素是b 內醯胺抗生素,在細胞繁殖期起殺菌作用。青黴素作用機制是干擾細菌細胞壁的合成。青黴素通過抑制細菌細胞壁四肽側鏈和五肽交連橋的結合而阻礙細胞壁合成而發揮殺菌作用。青黴素的結構與細胞壁的成分粘肽結構中的d 丙氨醯 d 丙氨酸近似,可與後者競爭轉肽酶,阻礙粘肽的形成,造成細胞壁的缺損...

《西遊記》的簡答題,西遊記的簡答題10個

何文芳 1 如意金箍棒 釘耙 禪杖 2 主要有兩次 一是唐僧剛收孫悟空為徒弟時,唐僧埋怨悟空殘害生靈,悟空看不慣,逃回花果山,在觀音菩薩的幫助下,又重新返回唐僧身邊,菩薩贈唐僧緊箍咒 二是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唐僧埋怨悟空亂殺無辜,一氣之下,返回花果山,後唐僧寶象國遇難,豬八戒用激將法將其請出。3 大鬧...

簡答題客流的概念及特點是什麼,簡答題 簡述實踐的含義和基本特徵?(急急急)

客流是人們為了實現各類出行活動,藉助各種交通工具形成的有目的流動,包含流量 流向和流時等要素。客流決定於城鎮規模 文化和遊覽設施的分佈等。客流是在一定時期內,一定數量的旅客為了一定的目的,乘坐運輸工具,經過一定的交通線路從出發地到目的地的位置移動。客流是工農之間 城鄉之間 各地區之間的政治 經濟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