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學校樓層里老是有女生看我

時間 2021-06-21 07:54:23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有特點,吸引別人的眼球,沒什麼呀!再去多走兩趟,讓她們看多了就不奇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80挺高的,在女生視野裡算很高的了,你走過去那麼高的人人家難免也會好奇看看。可以說你也許長得還不錯,一般只有長得好看的人家才會多談論。還有就是你成績還有人際方面是不是很出眾?

這些都有極大可能成為別人談論的話題 。

3樓:儒雅的醒空

要麼你長得很帥,要麼就是你想多了,一般人對面走來都會看一眼的,男的也是的。

4樓:小插曲

這個年紀…荷爾蒙作祟的表現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你特帥,要不就是你特醜。普通的沒人看

6樓:白色玻璃窗

唉?,我也是,沒辦法,誰叫咱長得帥呢

7樓:

你動靜太大,打擾到別人了吧。

8樓:稱減輕掄

第27回 滴翠亭楊妃戲彩蝶 埋香冢飛燕泣殘紅 第28回 蔣玉函情贈茜香羅 薛寶釵羞籠紅麝串

9樓:就不想回那裡

無論是宿舍樓還是教學樓不宜過高,尤其是教學樓,中小學不宜高於五層,否則對於學生來說極為不便,大學以及一些職業技術學校也不宜超過7層,因為很少有大學教學樓有電梯的,就算有,以學生的人數,很多學生還是隻能爬樓梯。

給我們學校所有的樓層取名字,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識樓學涵樓

致知樓文宛樓

文德樓行政樓

科學樓信技樓

書海灣報告廳

香食廳宿舍1號樓....

11樓:匿名使用者

1.龍躍,是學子躍龍門,教師教書育人的地方,有美好的祝願。

2.勤學樓,勤奮...

3.騰飛樓,思想和身體騰飛

4.書墨苑 ,老師辦公的地方應該是有一種淡淡的書香、墨香。

電梯門外應該只有上下按鈕吧?怎麼我們學校電梯門外還有樓層按鈕?樓層按鈕應該在裡邊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電梯門外設定樓層按鈕的

迅達電梯我裝過的

在學校裡實習有什麼用嗎,在學校裡實習有什麼用嗎?

懶散的時光 如果你將來從事你學的本專業的工作的時候,實習是很有用的。你在學校學習的基本上都是理論知識,而實習正是補充理論知識的不足,給你一些感性的認識,使你在以後的工作中不至於見到生產情況就非常陌生,起碼頭腦中有一點兒印象。其實這就好辦了,比沒有任何印象要強得多。最好是珍惜實習的機會,多向老師和工人...

孩子在學校裡老是被智力有障礙的孩子欺負,咋辦

我小時候也愛被欺負 性格也懦弱 我也很想強大起來 但沒辦法 從上幼兒園起我就懦弱性格一但形成很難改變 沒什麼好辦法。你孩子現在才上3年級 被欺負的現象不會太嚴重 但等到了初中 那欺負的人的現象非常嚴重我認識個搞心理諮詢的 他就接觸過很多初中 被欺負的不敢上學 從此輟學的孩子 你孩子要是連一下手都不敢...

在學校中有什麼搞笑的事嗎,在學校裡有哪些搞笑的事

八卦星人小林 中學時期的一個老師有鼻炎,春季交替中,花粉過敏,鼻炎嚴重,上課的時候會打噴嚏。那天他上課就打了一個噴嚏,結果一班上一個同學說 再來一次 果然在全班同學的關注下,老師又打了個噴嚏,全班鬨笑 雅俗共賞 我們學校每年運動會,都會下雨。但是隻要雨不大,運動會還會進行,這樣就會產生一個奇妙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