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開始,有個初三的女生偷看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7:54:23

1樓:來自書畫院純真的松子

女生偷看你她會不會再纏著問你:“你愛我嗎,愛我嗎?”管你愛不愛她了,反正她不愛你了。

二,她不會再穿著新買的衣服在你面前故意晃來晃去,只為了博得你欣賞的擁抱。 三,她的話語越來越少,不再像喜鵲一樣圍繞你左右問東問西,甚至邊和你吵嘴的興趣都沒有。 四,她已不在你面前流眼淚了。

女人的眼淚可以征服一切,這是種**,得卻唯獨不想征服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自己有這個想法,對方根本就沒有這麼回事。如果你確信對方真的對你有意思,你如果你也對對方感興趣,可以在下次見面的時候,或者是找一個恰當的時候跟她談一談的。她若不與你說話你就該學習就學習,該玩就玩做好自已就行,至於她不予理睬即可。

3樓:城津童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正值情感懵懂的年齡,還是以學習為重吧!不要讓雜念毀了你的前途

4樓:渲洱

涼拌,喜歡就追,不喜歡就無視好了

5樓:

對你有意思唄,但是現在還不是談男女朋友的時候,要以學習為主

6樓:沉睡的心

喜歡她就給她搭訕,不喜歡就裝作沒看見。

7樓:

不要害羞,不要害羞。怎麼能讓女生主動。所以你要主動一點,喜歡就直接告訴人家,不喜歡就委婉的告訴人家。

8樓:十六香

這個女生對你有意思了,所以偷偷的看你,也許她太害羞吧,你對她有沒有感覺,要是有感覺,可以試著去接觸一下,也許你也會喜歡上她,不過,我想說一句,既然是中學生就應該好好學習,不要提前嘗試禁果,長大以後要是很優秀,喜歡你的人會很多的

9樓:狂陽秋

這是件好事,說明她已經開始注意你了,如果她感覺你是她能託付的的人,她會很快的接觸你,如果她感覺你不良嗜好挺多,她就會悄悄的離你而去的,望你抓住機會,能在她心目中佔有一席之地,祝你好運。

10樓:夠嗆否

呵呵那你偷看女生了吧!你要是沒看女生你怎麼女生偷看你了,說不了女生喜歡上你了吧!

11樓:

正常學習,正常生活。

以不變應萬變,她漸漸就不偷看了。

12樓:汽車行業搬磚打雜工小李

親春期對於異性的好奇屬於正常現象,不要想太多,這個是正常現象

13樓:行叡

可能是對你的欣賞,如果是個小女生還沒滿十八歲,自己也是還沒有十八歲,那就主要放在學習上,早戀是很容易耽誤自己的學業的,這個年齡主要好好讀書,加油

14樓:

不要多想,你現在是學生,是學知識的時候你要專心學習不要理會別人怎樣,耽誤了學習。

15樓:曾小壘

不要她。自己的學習重要!

以後,大學中或單位中優秀的女孩多的是。

16樓:兔七哥

有女生偷看自己應該覺得幸福才對呀,要是我正求之不得呢!女生特別初三的女生,正是十七八歲,情竇初開的年紀,偷看你正是芳心暗許,喜歡你的前奏,一般她不喜歡的人她連正眼瞧都不瞧你一眼,更別說偷看了,所以你應該高興才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長的好看她偷看你,但是,畢竟她還是個初三的學生,正是學習的時候,就不要理她時間久了她自會不在偷看你,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去告訴她讓好好學習,如果你們有緣份會在幾年之後在一起的。

18樓:弒龍在野

上去,拉她到一個人少的地方,推到牆上,兩隻手攔住她,直視她的眼睛,問她想怎麼樣(-o-)/

19樓:豔豔聊生活

十幾正是青春期萌動的時候。不管男生和女生對異性都比較感興趣。這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我也想你瞭解了這些以後。就不會太在意他的做法了。

20樓:

偷看你很正常啊!沒有什麼好擔心,也許她對你有好感,她看著你順眼就多看你幾眼呢!你們年齡都還小,應該好好唸書,別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好

21樓:領域

我認為初三的學生正處在青春發育期,對異性也都有渴望,所以偷看你這也很正常,對你來說現在正是學知識的緊要關頭,對這件事應該拋在腦後,不要多想,就當是沒有發生一樣,馬上就要參加升高中考試了,把心思用在學習上,爭取考個好成績吧!

有個女孩老偷看我,怎麼一回事回事?

22樓:粵東一壁

要不是她有意?就是你有情?你不注意她,哪知她在注意你。

23樓:獨自宅

哈哈,也可能是您魅力非凡迷惑了她的凡心呢?可能是她喜歡你或者你長得想她認識的一個比較重要的人吧

你也喜歡她麼?喜歡的話不如有所暗示,女生的話會感覺到的

不喜歡的話,最好還是躲遠點的說

我讀初三了,有一個女生喜歡我,我也喜歡她,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24樓:邶禮仍己

初三是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階段,不過這也是很容易有那種朦朧的感情的時候。我總覺得你們應該以學業為重,假如要表白中考以後先吧。

我初三,喜歡班上一個女生無法自拔,我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上初三啊,應該以學習為重才是正道。沒有好的學歷以後寸步難行啊。談戀愛應該是大學期間式畢業後有了穩定的工作再考慮才是最穩妥的。

26樓:自強不息

你好,追就是了,不留遺憾

27樓:ta胡攪蠻纏

喜歡就追啊!

沒有什麼的,自己照著自己想法去做

28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呀,不管能不能成功,至少說出了心裡話不然以後會後悔的,說不定她也喜歡你呢

我是上海市虹口區初三的,前兩天剛剛二模考好,總分520 6問這種份數能進本區什麼高中

學校簡稱 錄取總分 語數外 數學 語文10147 復興高中 554.5 411.5 138 12670114 上中擇 566 419 146 12770147 復興擇 550.5 406.5 141 12370155 復旦擇 564 419 148 12810148 華師一附中 547 405 13...

50多天的狗狗得細小兩天了,從昨天開始劇烈的吐和拉稀,但是現在精神還湊合,鼻子濕潤,有救嗎

有再過幾天政治可能會好 kiara琪 有希望的,堅持 率可達70 以上。不要給任何食物和水,更不可以口服給藥。會刺激胃腸道使病情加重的。大劑量靜脈補液,維持狗狗機體的正常代謝。要注射抗病毒血清直接殺死病毒。對症 緩解病情。注意給狗狗保暖,多鼓勵它使它有信心戰勝病魔! 耶什麼穌 別看上面那些複製貼上的...

經期前兩天體溫36 8有懷孕的可能嗎

始永修桑雪 問題分析 你的情況從體溫看是不能確定懷孕的,只要來月經了就說明沒有懷孕的 意見建議 基礎體溫升高有可能是身體內分泌過剩導致的,需要使用早早孕試紙測試才能夠確定是否懷孕的,還有其他的症狀嗎 羊舌春藏嬋 月經週期的變化分為三個階段 從月經停止到排卵止稱為卵泡期。從排卵起到下次月經來潮前,稱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