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德國留學,帕德博恩大學預科怎麼樣啊

時間 2021-06-20 17:09: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目前的均分、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院校定位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首先你會了解以目前的成績能去的學校,也會對自己目前成績有一個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南大外院德國留學課程可以申請德國亞琛工大,斯圖加特大學等tu9的大學,這類的德國名學校的,還是很不錯的呢,到時讓我女兒看看能不能通過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前者的計算機與資訊科學很好,後者主要是以機械專業出名;選擇什麼專業其實取決於你的未來規劃,很重要的一條你是打算留在德國生活還是未來回國,回國的話選擇機械專業會讓你的就業前景比較光明,而國內的計算機it人才是不缺少的(而且優勢工作時間只有幾年);如果打算追逐你的興趣或者說理想,還是選擇前面的計算機專業吧,就建議你考慮定居德國了。我個人之前也是在德國讀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4708957/,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德國帕德博恩預科好不好?有在那讀過預科的嗎?

5樓:上戶慧廊

調查了一下德國預科方面的資訊後發現,國內只有帕德這一家公立大學旗下預科。相比較還是帕德正規一點,之前我們從麥熊留學那邊送的孩子,最後畢業後好像還負責申請大學,挺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出國是大事,所以預科一定要選好了,帕大預科還是挺好的,我孩子就是從那出去的,現在在漢堡哈堡工業大學。它們不但能直升名校而且還可以申請德國其他大學通過率也都挺高的。

本科畢業了,想去德國,如何去德國留學

國內的教學。硬傷啊 這個真的木有辦法 人生很多時候都是在做選擇 我的舅舅 39歲從abc開始 去美國讀了mba 到現在六年過去了 他語言不過關的時候 找了個印度人給他教英語 用很少的報酬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對一 雖然發音有點問題 但已經不影響什麼了 關鍵是 他學了東西回來 德國的機械肯定不用說 全世界都...

想去德國留學,德語基礎為零,想了解德國大學的英文授課,哪個好心人能介紹一下

甄浩星安 英語授課的機械類專業選擇相對其他專業來說在德國算比較多的了,但是絕對數量還是很少的,而且有的費用還不便宜,比如相同的亞琛工業大學的英語授課機械類國際課程,在國際學院的,學費要3700歐每學期,但是德語授課的在亞琛工業大學就不收學費。當然也有不怎麼收學費的英語授課國際課程的。國際課程的申請除...

求助關於德國留學的一些問題,關於本科留學德國的一些問題。

我的建議只能是,請你慎重考慮是否留學德國。原因只有一個,德國大學是不承認中國的自考學歷的,你根本就沒有資格申請德國大學。具體德國大學的招生條件,你可以去看一下aps和daad的官方 對於德國大學來講,自考,高職,電大等,完全不在他們認可範圍內,不會有正規大學給你發錄取通知書的。也許我說的比較殘酷,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