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申請去德國讀預科都有什麼要求啊

時間 2021-06-20 17:09:58

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等資訊,系統會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可以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讀的是是德國帕德博恩大學的預科,它們直屬帕大校方。他們學校的錄取條件是1.完成12年基礎教育2.

高考成績達到當地二本線以上3.通過帕德博恩大學在國舉行的入學考試4.赴德前完成800課時語言,到達b1水平。

未達到b1水平的在德國需要加語言課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基礎教育十二年高中畢業;

二、通過“全國統一高等學校入學考試”進入大學本科或三年制大專;

三、普通高校四年制本科學生,修滿一個學期,不更換專業方向,成績合格;三年制高等專科學校修滿2個學期(大專在校生只限申請,應用科學大學(fh),不得更換專業方向);

四、具有較好的外語基礎知識和能力(通常為德語;國際課程為英語)。

注:十年或十一年制高中畢業進入中國國家承認的高等學校修滿三年者,可申請直接入學;修滿兩年者,必須申請德國大學預科,不更換專業方向。

德國預科留學申請條件解讀http://www.liuxue315.edu.cn/homepage/country/30664.shtml#t3

去德國讀預科都需要什麼?

4樓:微雨去塵

需要:1、參加留德人員稽核部的aps稽核面談。

2、專科學生需要專科畢業證,211本科在讀學生需要一學期的成績。

3、本科畢業生憑藉畢業證可以不讀預科。

預科經歷的考試:

預科階段一共有兩次考試:1)入學考試(aufnahmetest);2)結業考試(feststellungspruefung,簡稱fsp)

學生們到了德國之後,首先要參加入學考試。只有入學考核通過了,方可獲得進入預科課程學習的資格。預科主要考查的是學生的德語水平,學t,m,w的同學根據不同預科的要求還有可能加試數學。

現在各個預科的入學考試的德語難度在b1-b2之間,有一些預科,要求學生在申請時就提交b1語言水平證書。所以,準備讀預科的同學們,早點開始學習德語才是王道。

結業考試要考察的內容就不僅僅是德語了,還要考察專業課的知識。最後按照預科的分數,選擇相應的大學進行申請。

如果學生在中國已經通過了德福考試,或者dsh考試,可以免去入學考試和結業考試中德語這一部分的考核。

5樓:猴佑慚

專科生去德國必須要讀預科的 不要聽什麼中介說不用讀預科!進預科要考試 出預科進大學也要考試的

要注意的是北威洲已經不招收預科了!所有的預科都在各個州的州府 預科中心 這個州的所有大學公用一個預科中心!你要是讀uni的話+上預科一共大約6年 你要是讀fh的一共4-5年

這樣可以麼?

德國預科申請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去德國讀預科都需要什麼,去德國留學是要讀預科嗎。

微雨去塵 需要 1 參加留德人員審核部的aps審核面談。2 專科學生需要專科畢業證,211本科在讀學生需要一學期的成績。3 本科畢業生憑藉畢業證可以不讀預科。預科經歷的考試 預科階段一共有兩次考試 1 入學考試 aufnahmetest 2 結業考試 feststellungspruefung,簡稱...

國外大學在讀,想畢業了申請去德國讀研究生,這樣還需要通過APS的稽核嗎

舊人時別離 https www.aps.org.cn web zh studium in deutschland nicht chinesische zeugnisse und leistungsnachweise官網上就有解答 港澳臺及非中國的學歷,學位與成績單 留德人員稽核部 簡稱aps 是隸屬...

國內預科和國外預科都有什麼區別,讀哪個比較好

windy鳶尾草 國外預科一般是一對一公升學,而國內預科則是一對多,大學選擇麵較廣。國內預科最大的特點是讀便利 費用低廉。如何選擇要依據個人的具體情況,國內預科課程針對中國學生 度身定製 為成功留學做好鋪墊,能夠讓你提前適應留學生活,做好心理學術準備再出國,可降低出國留學的風險,而且給國外教學 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