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德國讀預科都需要什麼,去德國留學是要讀預科嗎。

時間 2021-06-20 17:09:58

1樓:微雨去塵

需要:1、參加留德人員審核部的aps審核面談。

2、專科學生需要專科畢業證,211本科在讀學生需要一學期的成績。

3、本科畢業生憑藉畢業證可以不讀預科。

預科經歷的考試:

預科階段一共有兩次考試:1)入學考試(aufnahmetest);2)結業考試(feststellungspruefung,簡稱fsp)

學生們到了德國之後,首先要參加入學考試。只有入學考核通過了,方可獲得進入預科課程學習的資格。預科主要考查的是學生的德語水平,學t,m,w的同學根據不同預科的要求還有可能加試數學。

現在各個預科的入學考試的德語難度在b1-b2之間,有一些預科,要求學生在申請時就提交b1語言水平證書。所以,準備讀預科的同學們,早點開始學習德語才是王道。

結業考試要考察的內容就不僅僅是德語了,還要考察專業課的知識。最後按照預科的分數,選擇相應的大學進行申請。

如果學生在中國已經通過了德福考試,或者dsh考試,可以免去入學考試和結業考試中德語這一部分的考核。

2樓:猴佑慚

專科生去德國必須要讀預科的 不要聽什麼中介說不用讀預科!進預科要考試 出預科進大學也要考試的

要注意的是北威洲已經不招收預科了!所有的預科都在各個州的州府 預科中心 這個州的所有大學公用乙個預科中心!你要是讀uni的話+上預科一共大約6年 你要是讀fh的一共4-5年

這樣可以麼?

去德國留學是要讀預科嗎。

3樓:朗閣教育

「外國留學生大學預科」 (studienkolleg für ausl?ndische studierende), 顧名思義,是德國大學特為不能申請直接入學的非歐盟國家的外國留學生開設的專業補習班。學生經過一年的學習,通過「外國留學生大學入學資格鑑定考試」 (prüfung für die feststellung der eignung ausl?

ndischer studienbewerber für die aufnahme eines studiums an hochschulen, 簡稱feststellungsprüfung) 取得「大學入學資格」 (hochschulzugangsberechtigung)。

如果申請者認為自己在德語和專業方面有把握通過大學「入學資格鑑定考試」,經學校同意,也可以不讀預科,而直接申請參加此項考試。

4樓:xumatthew我

現在很多國家都限制高中生到那讀本科,而且德國,肯定是要學一年的德語預科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啊,應該去諮詢一下朗閣留學!

去德國讀大學,去德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1.高三畢業不能直接申請德國大學 2.德國大學收學費 3.德國大學難度較大 語言上用德語,學術上很嚴謹 那裡的大學不好念。也混不出來。如果在國內就成績不太理想。建議就別去德國了。國內高中畢業如何去德國上大學 去德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廣州譽球移民 總的看來,我國留學服務行業發展前景廣闊,一方面因為我...

去德國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小夏在深圳 國內申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如下 1 填寫 2份。2 有效期六個月以上的護照 護照頁有本人簽名 及身份頁影印件 護照 如更換新護照,請把舊護照一併提交。3 3張 兩寸白色背景彩照 4 申根境外醫療保險,要符合所有申根國要求。5 戶口本原件及所有頁和加頁的影印件。6 提供單位的准假證明和擔任職...

去德國留學,讀碩士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德國公立大學研究生,top20的要求都是德福14 top10的就在16 了,然後本科均分2.0左右 換算通用gpa就是在85以上 出國留學,參考真實案例最重要。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 雅思 托福等成績,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