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動詞寫一段話100左右,二年級五個動詞寫一段話100左右

時間 2021-06-19 02:10:27

1樓:源來如此

今天是5月7日勞動節,老師跟我們講。要聽話,而且老師還給我們說了作業……哈,今天我特別開心。因為貓啊給我做了豐盛的晚餐。

爸爸說要乖乖聽了,吃的話到了而上學的時候我們在吃小龍蝦。媽媽說不能吃太多,吃了太多。會鬧肚子的。

老師跟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的課程就到這裡再見!我今天學了很多知識,我太開心。我愛今天。

就到了5月6日。媽媽又做了小龍蝦。嗯,真好吃啊,我愛吃今天的晚餐。

六一兒童節老師叫我們表演了個節目。啊,這個節目實在是太累了。我都想回家睡睡呢。

今天是很美好的一天,我在11月9日的時候。我又吃了小龍蝦。到了11月30日的時候,媽媽帶我去了大西洋。

那裡的風景實在是太好看了。那天我在家裡馬馬虎虎的寫的作業。突然聽到一聲**,我不知道是誰的**,然後呢,我就跟我媽媽說媽媽這是誰的**?

媽媽一看說這是你爸爸的,家睡覺了。媽媽說今天爸爸姨過生日就是弟弟的生日,妹妹的生日還有好幾天才過,然後我開心的玩了兩天。就在我生日的那天。

我居然吃了5城的大蛋糕。太好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用一些動詞來寫一段話,100字左右,動詞越多越好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吧,田園快要荒蕪了,為什麼還不回!既然自認為心志被形體所役使,又為什麼惆悵而獨自傷悲?認識到過去的錯誤已經不可挽回,知道未來的事還來得及補救。

實在是誤入迷途還不算太遠,已經覺悟到今天“是”而昨天“非”。船在水面輕輕地飄蕩著前進,微風徐徐地吹動著上衣。向行人打聽前面的道路,遺憾的是天剛剛放亮。

2:剛剛看見了自家的房子,一邊高興,一邊奔跑。童僕歡喜地前來迎接,幼兒迎候在家門。

庭院小路雖將荒蕪,卻喜園中鬆菊還存。我拉著幼兒走進內室,屋裡擺著盛滿酒的酒樽。拿過酒壺酒杯來自斟自飲,看看院子裡的樹木,覺得很愉快。

靠著南窗寄託著我的傲世情懷,深知住在小屋裡反而容易安適。天天在園子裡散步自成樂趣,儘管設有園門卻常常閉關。拄著手杖或漫步或悠閒地隨處休息,不時地抬起頭來向遠處看看。

雲煙自然而然地從山洞飄出,鳥兒飛倦了也知道回還。日光漸暗太陽將快要下山,我撫摸著孤鬆而流連忘返。

3:回去吧,讓我同外界斷絕交遊。既然世俗與我乖違相悖,我還駕車出遊有什麼可求?

親戚間說說知心話兒叫人心情歡悅,撫琴讀書可藉以解悶消愁。農人們告訴我春天已經來臨,我將要到西邊去耕耘田畝。有時坐著有布篷的小車,有時划著一隻小船。

即探尋幽深曲折的山溝,也經過道路崎嶇的小丘。樹木長得欣欣向榮,泉水開始涓涓奔流。羨慕萬物恰逢繁榮滋長的季節,感嘆我的一生將要結束。

4:算了吧!身體寄託在天地間還能有多少時候(活在世上還能有多久)?

為什麼不隨心所欲,聽憑自然地生死?為什麼心神不定啊,想要到**去?企求富貴不是我的心願,修仙成神是沒有希望的。

愛惜美好的時光,獨自外出。有時扶著柺杖除草培苗。登上東邊的高岡,放聲呼嘯。

面對清清的流水吟誦詩篇。姑且順隨自然的變化,度到生命的盡頭。樂安天命,還有什麼可疑慮的呢?

你隨便選一個吧。

4樓:雪櫻姐

玩“老鷹捉小雞”時,扮作“老鷹”的同學,眼睛緊緊盯著"雞媽媽"後面的"小雞",而“雞媽媽”則張開雙手,努力保護“小雞”,忽然,“老鷹”瞅準了有一個“小雞”不小心掉隊了,便用力撲上去,那“小雞”靈敏的一躍,躲開了“老鷹”的抓捕,“老鷹”不甘心,來了一個馬後炮,向後一躍,“雞媽媽”一下亂了手腳,後面的“小雞”也慌了起來,全都散開了,“老鷹”看準時機,飛身一撲,終於抓住了還在掙扎的“小雞”!

有5個動詞的作文句子100字的

5樓:愛古箏的小檸檬

諾諾伸出手來摸了摸小狗的頭,擦去眼角的淚水,用雙手緊緊地環住小狗的脖子小聲的啜泣.狗狗伸出粉紅的舌頭舔了舔諾諾的臉,戀戀不捨的看著諾諾.諾諾把頭撇開,應為他不想看到狗狗無助的眼神.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不得不將狗狗送走.諾諾看著狗狗被車帶走了,朝它揮了揮手,將頭深深埋進手臂裡.

做家務用五個動詞寫100字

6樓:滿意請採納喲

星期天,媽媽不在家,我做

完作業後我決定幫媽媽做家務。首先,我把桌子櫃子都擦了一遍,用笤帚把地仔細的掃了一遍,,又用我家的清潔高手拖布來把我的家的髒的無法比喻的地徹底的清理一下,可是那拖把沾水後又重又大,我的手幾乎都擰不動,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拖把擰個半乾,我把窗門都開啟,這樣我拖的地很快就會幹。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脫的地,她高興都說不出話來,我很高興看見媽媽的笑容,我覺得我以後多幫媽媽做這些家務。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叫蔡倫的人,吸收了人們長期積累的經驗,改進了造紙術。他把樹皮,麻頭,稻草,破布等原料剪碎或切斷,浸在水裡搗爛成漿,再把漿撈出來晒乾。就成了一種既輕便又好用的紙。

8樓:厚致繁華

風風火火只為暖母心

爺們也就這智商了。

用上一系列動詞來寫一段話 100字左右

9樓:網君

同學你好。這是考用動詞準確描述動作。

舉個例子:

只見他好不容易聽得老師喊出下課,左手合起書本,右手便從桌屜中抽出飯盒,邊就跳起身,閃出後門,向著飯堂那邊匆匆跑去,剛進飯堂門,看到長長的隊伍,便似全身洩了勁一般,長嘆一口氣,慢慢走向隊尾。

爸爸跑到伯父家裡去,不一會兒,就和伯父拿了藥和紗布出來。他們把那個拉車的扶上車子,一個蹲著,一個半跪著,爸爸拿鑷子給那個拉車的夾出腳裡的碎玻璃,伯父拿硼酸水給他洗乾淨。他們又給他敷上藥,紮好繃帶,拉車的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10樓:求索

當小米聽清媽媽說的話,一轉身,撒腿就跑,但又立即回頭撲向媽媽的懷裡,大聲哭道:”謝謝媽媽!”然後向媽媽深深鞠了一躬,飛快地上了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詞100字一段話。

12樓:經鯨樊新榮

(這應該不是仿寫,是考用動詞準確描述動作)

螞蟻是一種非常有趣的小昆蟲,它們擇群而居,分工明確,終日在大地上奔走忙碌,好像總是有做不完的事

用三個動詞寫一段100字左右的作文

13樓:糟扣肉

資訊網上訂火車票網上訂火車票

14樓:愛古箏的小檸檬

諾諾伸出手來摸了摸小狗的頭,擦去眼角的淚水,用雙手緊緊地環住小狗的脖子小聲的啜泣.狗狗伸出粉紅的舌頭舔了舔諾諾的臉,戀戀不捨的看著諾諾.諾諾把頭撇開,應為他不想看到狗狗無助的眼神.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不得不將狗狗送走.諾諾看著狗狗被車帶走了,朝它揮了揮手,將頭深深埋進手臂裡.

二年級秋天寫一段話,描寫秋天的一段話100字以上(小學二年級水平)

秋天是那麼的美,秋風微微的吹佛著,發出細小的聲音,像一個小姑娘彈著琴為我們演奏優美的樂曲。秋天到了,樹上的葉子黃了,黃黃的葉子像一隻小鳥在樹上休息 葉子落在空中像飛鳥,葉子稀疏落在地上像睡覺 還有那些成片成片落在地上的,就像給大地重新穿上金黃色的新裝。秋天,田裡的稻穀黃澄澄的,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天...

二年級寫一段話《我最喜歡的人》怎麼寫

我的媽媽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額頭上有幾絲淺淺的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從小就來培養我好的品德。記得有件事我總是忘不了。那是一個,太陽像個大火球烤著大地。我做在房間裡,不停地扇著扇子,但汗珠還是不停地滾落下來。我對媽媽說 媽!天氣太熱了,熱得要命!我...

用動詞寫一段話 左右,用動詞寫一段話 100字左右

越答越離譜 正文內容 在小區裡的二十一棟房子樓下,在學校操場的上,都留下了我跳繩的身影。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拿起繩子,去跳上幾組繩,在噠噠噠的跳繩聲中,自己鬱悶的心情就散發開去了。開心的時候,也會拿起繩子跳上幾組,在清脆的噠噠噠的跳繩聲中自我陶醉。這跳繩作業是吳哥去年給我們佈置的課外作業。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