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報的是中南大學自考本科,英語已通過,如何取得學士學位證書

時間 2021-06-18 16:16:4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平均分達到75分以上、通過學位英語考試、考試無作弊記錄、**答辯良以上,就可以獲得學位了

2樓:丫ao丫

主要是要參加一個成教學位英語考試,這個過了就有學位了。(當然全體科目都得過並在75分以上)

3樓:sky微曉笑

我是今年三月bai

拿到中南網院du本科畢業證的,我zhi

的學位已經申請dao

成功了。你想拿到學位證的專話要達到以下三屬個條件,①通過省級學位辦組織的學士學位外語考試(英語專業學生需參加第二外語考試)成績合格;②本專業規定的5門學位主幹課程的成績達到70分;③畢業**成績達到良好以上。我當時直接考的學位英語,既可以申請學位,也可以申請免考大學英語。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中南大學自考生,考的是中南大學長線自考英語本科專業,剛拿到英語專業本科文憑,如何申請本科學位證? 5

4樓:殘若惜雨

你好中南大學自考學位申請條件 :

獲得加署我校印章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證書,符合學位授予條件和上級教育主管部門要求者,可向我校學位管理部門申請授予學士學位。具體要求:

通過學位外語考試

① 獲得本科畢業證書二年內。

② 取得上級教育主管部門和學校指定的學位課程考試合格成績,或參加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5門主幹課程70分以上且畢業**良及以上。

③ 思想品德鑑定合格。

申請時間

學校學位管理部門接受申請的時間為每年4月上旬或9月中旬此外,英語專業通過專業四級以上者可免試學位課程考試。

英語專業5門主幹課程:

英語寫作 英語翻譯 國際商務英語 外貿函電 口譯與聽力

5樓:哈密路替我

去參加當地的**英語學位考試吧,通過了考試了就可以申請了

我本科是英語專業,現在想跨專業考研,對英語已經沒有耐力了,但

轉向法學,經濟 管理 教育 心裡等方向。這樣你的英語就是一種優勢了哦。其實考經管類專業不要太擔心數學。因為考的不是數一,所以相對來說比較簡單,有信心就自學吧。法學,教育,心理學等專業我個人感覺還是心裡學好入門,一般高校只要2門專業課。但是就業不太好 本科是英語,考研應該還挺佔優勢的,建議你考一些入門...

初中生可以報自考本科嗎,我是初中文憑,能直接考本科嗎

河傳楊穎 不能,初中學歷只能參加自考的大專,只有自考大專是沒有學歷要求的,可以先讀自考大專,等畢業後再接著讀自考的本科。自考專科沒有學歷限制,只要想提升個人自身能力 學歷文憑,都可以去報考。自考專科一般有16門,需要一門一門踏踏實實全部通過才能辦理畢業,一年考完二年畢業,十年考完十年畢業,注 有些省...

我的第一專業是中文字科,是自考英語專業第二學位的,但是好像師大不能報專八,很苦惱,怎麼辦呢

對於一個非英語專業生已經很不錯了,從事外貿和英語相關的工作是沒問題的。有可能專業的翻譯會比較難聘上。還有樓上的說有專八和教師資格證什麼的,就好找,不一定哦找工作是有一定的運氣成分的 高中,非英語專業生英語六級是很難應聘上的,尤其是一個剛畢業的,除非是一些很偏僻貧窮的地方 當然有關係的話,就另當別論了...